南投埔里|享想旅宿 REVEL VILLA 。南投寵物友善民宿、溫馨舒適的美式現代風建築、綠意盎然大草皮

埔里美食 1 35

享想旅宿 REVEL VILLA位於南投埔里,這是一間全新開幕的寵物友善民宿,老闆也有一隻超可愛的黃金獵犬Toby!!享想旅宿依山傍水,坐擁青山綠意,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圍繞著充滿濃濃美式時尚風情的景觀別墅豪宅,當我們車子開進來時,就瞬間愛上被大自然包圍的美好舒適感!!享想旅宿只有四間房間,每一間房間都是採用高檔床組,以及乾濕分離的衛浴,不但有免治馬桶,還特別提供冷暖設備、空氣清淨機,整體來說享想旅宿軟硬體設備齊全,入住後,真的讓人有五星級飯店的極致舒適感,整棟建築新穎精緻的裝潢、一塵不斬的乾淨,!!最讓人滿意的就是超舒適寬敞的公共空間,一樓大客廳、餐廳廚房以及二樓的客廳空間,無論是與老闆家一起坐在客廳聊天、吃宵夜,或是與孩子在二樓打電動,都感受非常溫馨舒適,徹底放鬆、無比愜意!!(直接訂房)

超喜歡享想旅宿 REVEL VILLA的寧靜恬適氛圍,自然舒適又充滿質感,簡直就是我們養狗人的夢想居住場景啊!!

享想旅宿 REVEL VILLA(訂房)

電話:0972 072 78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111-2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evelvilla2021

埔里美食 1 37

經典美式建築外觀,融合經典溫暖簡約的線條,獨一無二的整棟建築設計,充滿了設計感,超多大面積落地窗、窗戶,不但採光充足、窗明几淨,坐在室內就可以盡享庭園綠意美景!!

埔里美食 1 39

兩犬光是在大草皮上就奔跑的不亦樂乎!!

埔里美食 1 40

入住享想,光是助立在庭院中,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感覺,彷彿時間與空間暫停的錯覺,身心靈瞬間洗滌!!埔里美食 1 42

庭院還有一個養魚池,水質乾淨清澈,老闆娘說Toby夏天都會直接跳下池中游泳涼快消暑!!

埔里美食 1 60

享想民宿 小檔案 1

享想民宿全區都有圍籬,狗狗在草皮上玩耍都非常安全!!阿洛每次打開門就衝出來狂奔,超級寬敞的草皮,阿洛超級盡興!!

埔里美食 1 34

開放式挑高寬敞的客廳空間,充滿了現代美式裝潢風格,極致舒適!!兩面大面積的落地窗,採光通透!!無論在客廳、餐廳、走廊,都可以感受到自然光線的照拂,不但滿滿溫暖,還可以欣賞窗外美景,感受徜徉在大自然的舒適感中!!

享想旅宿一樓為客廳、餐廳廚房以及兩間雙人房,二樓則是一間四人房、一間雙人房以及寬敞的視聽空間,三樓則是民宿主人起居室!

埔里美食 1 52

明亮舒適的動線設計,不奢華的簡約美式氛圍!!讓人一踏進客廳,就感受到溫馨舒適的美好!!狗狗們自在的走動,我們可以坐在客廳與主人家閒話家常,或是點了外送餐點在餐廳享用,真的非常愜意!!

埔里美食 1 55

窗外的景色,真的常常讓人動容,完全不願意退房啊!!我們與毛毛家入住享想兩天一夜,一踏進民宿,完全捨不得前往任何景點,連用餐都直接叫外送,待在民宿公共空間、舒適寬敞的房間,都感受到極致的享受!!連毛小孩都可以非常自在地玩耍呢!!

埔里美食 1 33

溫柔優雅的開放式餐廳、廚房!!

埔里美食 1 53

埔里美食 1 45

埔里美食 1 22

走上二樓!!立刻被開放式的公共視聽兼客廳吸引,不但有超大螢幕的電視,還有立體音響以及switch,小聿跟爸爸一起玩電動,超級開心!!

埔里美食 1 49

旁邊的和室空間,好適合發呆、放空!!

埔里美食 1 58

埔里美食 1 56

埔里美食 1 57

從二樓往樓下看,一整個無限歡樂,無論有養狗、沒有狗的房客,都會出來在此交流聊天,彷彿回到自家一樣自在!!

埔里美食 1 23

我們入住的寬敞舒適的四人房型,兩張加大雙人床,還有一個小客廳!!房間一樣是左右兩邊超多窗戶,採光通透良好,讓我們愛上這趟旅行的愜意與舒適!!

埔里美食 1 28

四人房的空間真的非常大,床鋪躺起來舒適、軟硬適中!!

埔里美食 1 27

埔里美食 1 46

埔里美食 1 25

衛浴乾濕分離,還有一個設計感十足的大浴缸以及免治馬桶!!簡約舒適,採光通風,探頭看出去,視野極佳!!

埔里美食 1 26

埔里美食 1 47

房間還有擺放空氣清淨機、紫外線消毒燈殺菌呢!!

埔里美食 1 20

毛毛家入住的房間也位於二樓,典雅舒適的設計感,簡約沒有過多的裝潢擺設,但就是讓人感受非常溫馨!!

埔里美食 1 21

衛浴一樣式乾濕分離的設計,採光充足,一樣有免治馬桶,雖說是寵物友善民宿,但入住時完全沒有聞到一絲狗味,也沒有一根狗毛,打掃非常透徹!!

花旗木 1 37

2023年初享想最新的時尚木屋微villa房型,裝潢簡約時尚,充滿設計感、寬敞舒適、通透落地窗,可以欣賞窗外綠意景觀,非常漂亮,坐在床上就可以感受自然風光、山嵐之美,舒適的床鋪、還有簡單小廚房、沙發🛋️區,乾溼分離的衛浴,不但有免治馬桶,還有浴缸🛁,住起來真的超讚!!

花旗木 1 22

三人兩狗入住非常舒適寬敞又自在,打開門就可以讓毛孩在草皮區散步上廁所,真的非常方便!!

花旗木 1 24

花旗木 1 35

花旗木 1 32

花旗木 1 26

小廚房區域有洗手台、熱水壺、膠囊咖啡機,打開冰箱也有迎賓飲料!!

花旗木 1 31

花旗木 1 27

花旗木 1 28

乾濕分離的衛浴,免治馬桶、大浴缸

花旗木 1 30

 

埔里美食 1 50

早餐更是讓人驚豔連連,老闆娘選擇埔里最有名的鹹油條,這可是在地必排隊的早餐名店,老闆娘實在是太貼心了!!包餡鹹油條,口感超棒!!一整個就是埔里的台灣風味大亨堡啊!!外酥內軟,每一口都有蔥香、雞蛋香,真的超級美味

享想民宿 小檔案 1 3

四犬一起拍照真的太可愛又療癒了!!民宿主人的黃金Toby是一隻非常乖巧懂事的毛小孩,跟毛毛、阿洛玩得不亦樂乎呢!!有機會一定要再帶兩犬再訪!!

享想民宿 小檔案 1 2

真的好喜歡享想旅宿 REVEL VILLA的自然氛圍、充滿綠意視野的環境、公共空間設計以及超舒適的房間,沒想到南投埔里居然有如此有質感的旅宿,還可以攜帶寵物!有特色充滿質感系的寵物友善民宿,很適合遠離塵囂,來此度假,慢慢感受享想的美好!!(直接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