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美食|有水居創意餐坊。青蛙主題景觀餐廳、南投寵物友善餐廳、桃米親水公園旁

埔里美食 1 6

有水居創意餐坊位於南投埔里桃米社區內的景觀餐廳,以桃米坑豐富生態的可愛青蛙為主題,打造出結合美味、漂亮,擁有超高人氣的打卡主題餐廳,餐點嚴選埔里桃米在地食材,變化出新鮮美味的中菜創意料理,不但有簡餐、拌麵,還有精緻豐盛的合菜!旁邊就是埔里夏日戲水景點“桃米親水公園”!!有水居創意餐坊用餐環境舒適寬敞,餐廳庭園造景超漂亮,還有各式各樣的青蛙藝術裝飾、網美鞦韆可以拍照打卡,也是南投埔里少數真正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只需要牽繩就可以進入!!建議想要前往用餐的朋友,一定要事先預先、點菜,直接到現場可能因客滿而撲空!!

有水居創意料理

電話:04 92914107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桃米巷31-6號(桃米親水公園旁)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8:00 (週三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oushuiju

 

埔里美食 1 4

這趟南投小旅行,跟毛毛家相約,剛好阿威家也在南投,於是我們就約了中午一起吃飯!!說真的南投埔里、日月潭附近可以帶狗的寵物友善餐廳真的很少,而且大部分都是推車、寵物籃友善,我們家大狗兩隻根本無法啊!!好不容易問到有水居創意餐坊,願意讓我們四隻大型犬同時進入,真的很感動!!

有水居創意餐坊是寵物友善餐廳,但因為是超級高人氣的餐廳,不是訂位很滿,就是一位難求,所以他們希望帶毛孩的家庭,一定要先打電話訂位,才可以幫忙安排最適合的座位!!

埔里美食 1 13

綠意盎然的大草皮上,有各式各樣可愛的青蛙裝飾,逗趣又吸睛!!不少用餐客人吃飽後,都讓小朋友在這一區活動,拍拍照打卡!!窗明几淨,擁有大面積的落地窗,一邊吃飯一邊欣賞窗外景緻!!

埔里美食 1 16

門口的網美級鞦韆,一整個就是孩子們的最愛啊!!

埔里美食 1 19

埔里美食 1 9

埔里美食 1 10

以青蛙的主題餐廳,用餐空間也都擺了不少青蛙相關周邊,處處可見青蛙出沒!!用餐環境非常通透、窗明几淨的用餐環境,寬敞舒適,完全不擁擠!!

埔里美食 1 3

埔里美食 1 11

老闆為了讓來此用餐的客人更了解桃米生態村是個擁有好山、好水、生態極為豐富的生態村,所以特地將餐廳裡裡外外都放上青蛙藝術裝置!!

242378477 1172057076653557 8390929952091954595 n

242379911 1172057083320223 5971196936777311377 n

菜單有單點、操餐可以選擇,我們因為是假日訂位,店家請我們直接先點餐點,以免現場等候過久!!

埔里美食 5

餐點以創意中菜料理、合蔡、客家料理為主,調味適中、不油膩!!

埔里美食 1

這道爆漿流沙蝦球,外酥的蝦球,一口咬下黃金熔岩鹹蛋黃爆漿流出,香氣四溢,好吃極了!!

埔里美食 2

阿嬤的A封肉,由阿嬤傳承下來的古早味封肉,這道料理需要預訂,鮮嫩多汁,肉質超嫩又入味,搭配筍乾真的好吃又下飯!!

埔里美食 4

橙汁排骨,這道就比較普通,骨頭多了些,肉質不夠嫩,比較難咬,但酸甜的醬汁配飯也很夠味!!

埔里美食 1 2

肉燥拌麵超級大碗!香氣四溢、麵條Q彈,搭配蔥花超正點!!

埔里美食 1 7

整體來說料理真的好吃又有創意,我們一行人都大讚好吃美味,下次有去南投埔里玩,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