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溪頭住宿|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寵物友善民宿、杉林溪住宿、歐式小木屋一泊二食

新明山 1 5

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位於海拔800公尺以上的溪頭森林遊樂園區附近,位於森林中的歐風木屋,環境清幽、空氣清新,繽紛的木屋建築,好像走進童話故事中,漫步木棧橋上,欣賞山林溪流庭園造景,真的非常愜意!!這次為了帶兩犬進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拍黃金水杉林,特別安排入住鄰近溪頭的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兩晚,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是溪頭少數可以攜帶寵物入住的寵物友善民宿,距離杉林溪森林生態渡假園區車程大約30分鐘,離一些超夯的網美景點,內湖國小、忘憂森林、大崙山茶園、銀杏森林、竹亭咖啡也距離不遠,蠻適合當成鹿谷、竹山旅遊行程中繼住宿,往來各景點都挺便利的,這次我們入住新明山木屋渡假村,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五菜一湯合菜晚餐+自助式早餐,整體來說住起來挺舒適的,房間也算乾淨,美中不足的唯一缺點就是可能因為是木屋的關係,隔音比較不好!!

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 (查詢房價)

電話:04 9275 4906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50-5號

官網:http://www.shinmingshan.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nmingshan/

新明山 1

隱藏在森林中的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門口就有寬敞的停車場!!

新明山 1 2

寬敞明亮高挑舒適的大廳,擺放著花生、茶、梅子、筍子等各種伴手禮!!

新明山 1 3

大廳還有販售零食、泡麵、冰棒等,完全不怕肚子餓!!

新明屋 1 8

住宿區由幾棟歐式木屋圍繞著擁有小橋流水的歐風花園,綠意盎然、清幽靜謐的住宿環境,非常舒適!!旁邊還有環山步道,可以運動散散步!!

新明屋 1 24

山林間的歐風小木屋每一棟都外觀樣貌不太相同,各有其獨特風格,有沉穩雅緻風格、普羅旺斯南法風、歐式鄉村風、古典溫馨風格…..,每一棟小木屋都是純木材建造,恬靜愜意氛圍,住起來非常舒適自在!!漫步在園區欣賞小木屋的不同相貌,也非常有趣!!

新明屋 1 16

新明屋 1 9

新明屋 1 7

歐式木屋分為兩層樓,帶寵物或是有長輩的朋友,建議訂房時要特別註明一樓樓下房型,這樣才不用爬樓梯!!

新明屋 1 10

園區不大,小巧精緻、綠意盎然,走到哪都可以欣賞溪流山林景緻!!

新明屋 1 11

新明屋 1 12

新明屋 1 17

整個歐式花園溫馨充滿溫度,植被生態豐富、充滿綠意生機!!

新明屋 1 15

新明屋 1 2

房間以全木頭打造,牆面、天花板、地板都是傳統小木屋的裝潢風格,充滿了濃濃的木頭芬芳香氣,兩張雙人床,旁邊還有一個梳妝台、沙發床,房間空間寬敞,兩面採光也非常舒適!!

新明屋 1 3

完整呈現原始小木屋的質感,溫馨舒適!!房間內的裝潢擺設看得出來有些老舊,但房間打掃的蠻乾淨的,本來入住時很擔心google評價上的一些問題,但除了隔音不好外,房間真的算很乾淨,沒有網路上說的塵蟎、灰塵等問題!!

新明屋 1

新明屋 1 4

房間內設有飲水機,可以直接裝水,但不知道為什麼熱水沒有了,這樣泡泡麵只能自己用熱水壺煮水了!!

新明屋 1 5

簡單乾濕分離的衛浴!!

新明屋 1 18

晚餐採合菜的方式,check in時,櫃檯會跟我們說用餐時間以及用餐地點!!

新明屋 1 19

簡單樸實的家常美味,不但有雞腿、青菜,還有魚呢!!

新明屋 1 22

五菜一湯,我們三個人吃非常飽!!我們連著兩晚,兩晚菜色都不相合,可以感受到新明山的用心!!

新明屋 1 21

新明屋 1 28

早餐採自助式,有吐司、清粥小菜以及一些現炒的熱菜,還有我最愛的奶茶、咖啡!!

新明屋 1 29

新明屋 1 30

兩老吃的挺滿意的呢!!

新明屋 1 6

溪頭新明山木屋渡假村雖然沒有設備老舊,沒有豪華裝潢,但房間打掃乾淨、庭院環境也整理的相當雅緻,入住後非常自在愜意,可以感受大自然包圍的舒適,以及服務人員純樸熱心,對狗狗也非常友善!!重點價位真的非常平易近人,帶著毛小孩漫步森林小道,感受滿滿的芬多精,真的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