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竹亭咖啡。隱藏在溪頭山谷竹林中的仙境、寵物友善餐廳、竹林深處的秘境咖啡廳、鹿谷美食

竹亭咖啡 1 28

竹亭咖啡位於南投鹿谷鄉,是隱藏在竹林深處的秘境餐廳咖啡廳,依指示牌沿路開車進來,開在蜿蜒、完全沒辦法會車的竹林小徑狹窄、陡峭,真的處處驚險又驚奇!!當車子轉彎進來,柳暗花明又一村,隱身在竹林中的竹亭咖啡,彷彿就是武俠小說中的神秘竹林客棧啊!!好美、好有氛圍,清幽的訪盧來到仙境一般,半開放式用餐平台空間,潺潺水聲,走近一看居然還有小瀑布,一邊欣賞美景,一邊品嚐美食,涼爽愜意!!超喜歡竹亭咖啡的寂靜孤寂感,沒想到溪頭山谷中,居然還有一間被竹林、綠色植栽環繞的森林系絕美餐廳,餐點超級無敵好吃,套餐有竹筒炊飯、湯頭鮮美的火鍋,還有清爽帶梅子風味的野菜,奶茶也好濃郁香醇、茶凍清爽回甘!整體來說餐點都非常有水準,很美味!!重點還是寵物友善餐廳,老闆娘對毛小孩好友善,還會輕聲細語的跟兩犬說話,實在好感動呢!!我們在這裡狂拍網美照,享受愜意的下午時光,看著阿洛竹林中狂奔,真的好幸福!!

竹亭咖啡

電話:0958 180 050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興產路觀湖巷1-3號

營業時間:09:00~17:00

竹亭 1

竹林深處的竹亭咖啡,一整個好有武俠小說中的竹林客棧氛圍!!餐廳周圍都可以停車,我們下午13:00抵達,居然只剩一個車位呢!!還好大家都已經用餐完,準備離開,餐廳內還有些許座位!!

竹亭咖啡 1 24

竹林中的戶外座位區也好有意境!!

竹亭咖啡 1 26

竹亭咖啡 1 31

竹亭咖啡 1 32

老闆娘原本還有經營露營區,但看起來目前是以餐廳咖啡廳為主!!進餐廳前,我先讓兩犬在竹林中跑跑、放電片刻!!

竹亭咖啡 1

竹亭咖啡 1 4

竹亭咖啡 1 3

竹亭咖啡 1 10

竹亭咖啡 1 11

餐廳以架高木棧平台設計,開放式的空間,被竹林包圍的園區,非常清幽、漫步竹林中可以感受幽靜的氛圍,蟲鳴鳥叫、潺潺瀑布水聲,在此用餐真的非常寧靜、舒適!!

竹亭咖啡 1 12

一旁還有瀑布流水,絕美竹林秘境、涓涓細緻瀑布!!木頭、竹子建造的餐廳建築,非常別緻

竹亭咖啡 1 23

竹亭咖啡 1 13

裝潢擺設處處可見竹子的蹤跡!!

317254701 719545522865026 2830085335095425966 n

竹亭咖啡 1 14  竹亭咖啡 1 15

竹亭咖啡的餐點種類不多,餐點只有一種火鍋套餐,清甜美味的湯頭擺滿了菇類、野菜以及幾片豬肉片!!

竹亭咖啡 1 18

竹亭咖啡 1 19

小火鍋套餐還會附上兩樣小菜、一樣炊飯!!

竹亭咖啡 1 20

清爽的涼拌過貓,炸的香脆好吃的竹山蕃薯,最推薦的就是加入許多配料的竹筒炊飯,超級香濃美味,吃完後,還可以將裝盛小菜、炊飯的竹器洗乾淨,攜帶回家當紀念品呢!!

竹亭咖啡 1 21

芋香黃金球香酥可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竹亭咖啡 1 22

淋上牛奶的茶凍,充滿茶香Q彈脆爽,竹器也是使用完可以攜帶回家的呢!!

竹亭咖啡 1 8

真的好喜歡竹亭咖啡的竹林美景,無論是用餐氛圍、被竹林環繞的大自然絕美景致,以及清淡典雅的美味佳餚,都讓人非常驚艷!!當不了絕世武功的俠女,來竹亭咖啡拍拍網美照打打卡,也算滿足了小小的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