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必吃美食|壽豐小吃慶豐店。超美味無骨鵝肉、家常熱炒料理、鵝魯飯、寵物友善餐廳

壽豐小吃 1 30 1

壽豐小吃-慶豐店是最近花蓮超夯的必吃排隊美食,位於花蓮吉安鄉中山路上,每次經過門口總是滿滿人潮,雖店名為壽豐小吃,但實在卻是以辦桌菜、熱炒、家常菜聞名,其中隱藏版菜單軟嫩無骨的花蓮鵝肉、甘甜鹹香膠質飽滿的無骨鵝滷飯,更是無比美味,初次品嚐就驚為天人!!另外壽豐小吃慶豐店也是寵物友善餐廳,我們家兩犬可以牽繩攜帶進入,老闆說特別說:若是洛基小聿媽文章帶毛小孩前來用餐的朋友,就贈送狗狗鮮食一份!!鮮嫩多汁切細細的雞肉,搭配花椰菜,不但我們可以大啖花蓮在地美食,毛小孩也可以品嚐美味鮮食,實在是太享受了!!

壽豐小吃 1 31 1

壽豐小吃-慶豐店詳細資訊

壽豐小吃-慶豐店

電話:03-8536082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318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三公休)

粉絲頁:壽豐小吃-慶豐店

壽豐小吃 1 1

壽豐小吃-慶豐店位於花蓮吉安鄉中山路上,因為算是吉安鬧區,停車位需要找一下,建議可以往巷弄內找看看!!用餐時間門口已經排滿候位、外帶的人客,建議假日用餐一定要預約訂位!!

壽豐小吃 1 32 1

用餐環境

壽豐小吃-慶豐店總共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新穎乾淨、明亮整潔的用餐空間,舒適度十足!!門口是點餐櫃檯,點餐後服務人員會帶位,服務挺不錯的!!

壽豐小吃 1 35 1

壽豐小吃 1 27 1

一樓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透明玻璃窗內的廚房動態、作業 !!

壽豐小吃 1 28 1

雅緻舒適靠牆的一張張桌椅,就是一樓用餐空間,桌與桌之間擺放不會太擁擠!!

壽豐小吃 1 34 1

壽豐小吃 1 25 1

二樓則是三張大圓桌、搭配四人座位為主,圓桌很適合多人用餐、家庭聚餐,點上幾道壽豐小吃-慶豐店的招牌菜餚,一起享用,真的非常過癮呢!!

壽豐小吃 1 23 1

店家知道我們帶兩隻大狗,還貼心幫我們安排比較寬敞的座位,兩犬可以自在趴下!!

壽豐小吃 1 2 1

冰箱內有各種瓶裝飲料、酒可以自取!!

壽豐小吃 1 29 1

菜單種類

壽豐小吃-慶豐店菜色種類非常多元化又豐富,從熱炒、刺身生魚片到火鍋、炒麵、炒飯、乾麵、小菜通通都有,一整個完整包含了台灣小吃、熱炒以及辦桌菜,食材新鮮、份量十足,花蓮無骨鵝肉都是每天新鮮限量,建議事先預約,以免沒吃到懊悔啊!!

壽豐小吃 1 19 1

說真的光是看菜單就一整個眼花撩亂,每一道料理看起來都好美味,好想嚐鮮啊!!礙於我們只有三個人,於是以壽豐小吃-慶豐店的招牌菜為主,我們點了無骨鵝肉小份、無骨鵝滷飯、剝皮辣椒松阪豬、西魯肉、蟹黃海鮮豆腐煲、涼拌山豬皮、山豬皮、大滷麵、農家小炒,一整個吃得超過癮,每一道鮮美口味一絕,份量十足!!

壽豐小吃 1 20 1

蟹黃海鮮豆腐煲

酥炸豆腐搭配鮮美蝦仁、蛤蠣、花枝等新鮮海鮮,加入金黃飽滿的蟹醬一起烹煮,蟹香鮮美,豆腐入口即化,淋在白飯上,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超下飯、超對味!!

壽豐小吃 1 17 1

壽豐小吃 1 21 1

西魯肉

為什麼在花蓮可以吃到宜蘭辦桌菜美食蘭陽西魯肉??原來壽豐小吃-慶豐店的師傅是宜蘭人!!傳統樸實美味的西魯肉, 酥炸滿滿蛋酥,搭配豐富多元化的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吃出清甜的美味,多層次飽滿口感,美味充滿人情味!!

壽豐小吃 1 22 1

壽豐小吃 1 13 1

涼拌山豬皮

Q彈滑嫩、清爽帶有嚼勁,開胃又鮮脆!!

壽豐小吃 1 16 1

農家小炒

豆乾、五花肉、蔥段等食材搭配醬料,爆香拌炒,整道菜帶點微辣,酥嫩香辣、肉香四溢,非常下飯,口感完全不油膩!!

壽豐小吃 1 12 1

無骨鵝滷飯

一大碗的無骨鵝滷飯,無骨鵝肉、半顆滷蛋,再淋上肥瘦剛好的鹹香滷肉醬汁,香噴噴肉燥+鵝油香,綿密充滿膠香的口感,非常銷魂美味!!

壽豐小吃 1 11 1

大滷麵

充滿精髓鮮美的大滷麵湯頭,豐富超澎湃滿滿餡料,青菜、木耳、雞蛋、胡蘿蔔等食材,整晚湯頭獨特充滿香氣,主食麵條Q彈,沾滿了湯汁更美味!!

壽豐小吃 1 10 1

花蓮無骨鵝肉(小份)

每日新鮮限量的花蓮鵝肉,鮮嫩多汁肉質軟嫩,完全不用挑骨頭,沾醬更多了些層次!!

壽豐小吃 1 9 1

壽豐小吃 1 8 1

剝皮辣椒松阪豬

花蓮名產剝皮辣椒炒松板豬,彈牙帶嚼勁的松板豬,搭配清脆多汁充滿清香的剝皮辣椒拌炒,味道濃郁充滿香氣,微辣的口感,很過癮!!

壽豐小吃 1 15 1

壽豐小吃 1 4 1

免費寵物餐點贈送

⚠️帶寵物到壽豐小吃-慶豐店用餐,只要跟店員說是看“洛基小聿媽”的文章過來的,店家就會招待狗狗餐點一份!!有說才有送唷!!

壽豐小吃 1 6 1

寵物鮮食餐點是以新鮮雞肉+花椰菜製作,店家會依照狗狗體型提供適當的份量!!當兩碗狗餐端上桌時,被這切絲的雞肉刀工佩服極了!!飽滿鮮嫩、份量超多的雞肉切絲後,搭配花椰菜,一整個引發我家兩犬瘋狂躁動,沒想到帶毛小孩來壽豐小吃-慶豐店用餐,不但可以牽繩進入,店家還貼心招待寵物鮮食,實在是太佛心了呢!!

壽豐小吃 1 3 1

有機會到花蓮旅遊,想吃道地美味熱炒、家常料理、新鮮鮮嫩鵝肉,無論是家庭朋友聚餐或是想找可以攜帶寵物的花蓮寵物友善餐廳,一定要來試試壽豐小吃-慶豐店,包準你們嚐鮮就愛上、一試成主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