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o舒活ECO-LIFE寵物防蚤驅蟲系列。犬用天然防蚤驅蟲頸圈、天然防蚤驅蟲滴劑、天然防蚤驅蟲噴劑、RELAX-SOL犬用情緒安撫頸圈

舒活 1 29

梅雨季節、炎熱夏季來臨,又到了壁蝨、跳蚤出沒的季節,說真的夏天去戶外玩耍、草地奔跑,最擔憂的就是蟲蟲危機,防護沒做好,跳蚤、壁蝨很容易上身,不但毛孩被叮咬、吸血,甚至引發血液、皮膚等疾病,若是被入侵家中,跳蚤、壁蝨超強的繁殖力,殺蟲劑、水煙都完全清不乾淨,不但擔心毛小孩被叮咬,更擔心家中蟲蟲清潔,困難重重!!

到底要怎麼防護、杜絕壁蝨、跳蚤呢??

防蟲大事不可拖延除了使用獸醫推薦的除蟲滴劑,犬用口服除蟲藥外,建議可以搭配物理性、無毒、安全的方式,包含防蚤驅蟲、天然防蚤驅蟲滴劑、天然防蚤驅蟲噴劑搭配,安全對抗跳蚤、壁蝨,給毛小孩最安全有效的全方位保護!!這樣炎炎夏日帶毛小孩出遊旅行,也可以更放心讓毛小孩在草皮上嬉戲玩耍、奔跑了!!

Solano舒活ECO-LIFE寵物防蚤驅蟲系列

官網:http://solano.co.il/en/home-en/

舒活 1 35

Solano舒活ECO-LIFE防蚤驅蟲系列

Solano舒活ECO-LIFE防蚤驅蟲系列包含了ECO-LIFE犬用天然防蚤驅蟲頸圈(長效保護力、防水、護膚配方)、ECO-LIFE天然防蚤驅蟲滴劑、ECO-LIFE天然防蚤驅蟲噴劑 300ml、RELAX-SOL犬用情緒安撫頸圈!!天然防蚤驅蟲頸圈區分為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天然防蚤驅蟲滴劑也區分為小型犬、中大型犬劑量!!

舒活 1 33

嚴選天然除蚤驅蟲成分

100%天然安全無毒的除蚤驅蟲成分,萃取天然植物成分,苦楝精油、香葉醇,無毒、無害、無藥性,不用擔心藥性殘留,採用物理安全方式,對抗蟲蟲大軍、防蚤驅蟲、避免蚊蟲、寄生蟲叮咬,讓毛小孩增加多一層防護!!

舒活 1 30

說真的蟲蟲危機真的非常恐怖,如果日常沒有任何防護,被壁蝨、跳蚤咬到後,很容易被血液寄生蟲焦蟲、小焦蟲、艾利希體等感染!!之前聽過有毛小孩突然貧血,就醫檢查後發現是焦蟲、艾利希體的等血液寄生蟲病症,血液寄生蟲是非常難根治的,特別容易在毛小孩生病時、免疫低下時併發,不但危急,也容易危害生命!真心覺得多層防護,搭配天然無毒安全Solano舒活ECO-LIFE防蚤驅蟲滴劑、防蚤驅蟲頸圈、噴劑等產品,幫助日常防護,避免蟲蟲危機!!

當年阿尼將壁蝨帶回家,繁衍抓都抓不完,壁蝨會躲在天花板縫隙、地板縫隙,抓都抓不完,消毒、噴劑,幾乎能用的方法,我都試過,但還是在發現壁蝨咬洛基、尼醬,那陣子真的很讓我崩潰,一直到我直接全家出去旅行,讓家中大消毒後,終於才完全清乾淨,經歷過蟲蟲蔓延在家中的感覺,真的想到還是心很驚慌!!

舒活 1 4

Solano舒活ECO-LIFE犬用天然防蚤驅蟲頸圈

區分為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一體成型的設計,將精油與矽膠項圈完整融合,擁有長效保護力、防水設計、護膚配方!!洗澡游泳都不需要將項圈取下,防水力非常好!!

舒活 1 27

舒活 1 9

嚴選天然植物萃取苦楝精油、檸檬天然精油、香葉醇等成分,直接調整配戴在毛孩頸部即可,項圈可依照毛孩頸部大小調整,就可以有效防護蟲蟲上身,避免蚊蟲靠近,效果長達4個月!!

舒活 1 12

我覺得Solano舒活ECO-LIFE犬用天然防蚤驅蟲頸圈是我用過最好用的天然防蚤驅蟲頸圈,之前用過的都是不防水,常常剛配戴沒多久,出外旅行,兩犬看到水就給我跳下去,整條新買的防蚤驅蟲頸圈就完全失效了,現在用了Solano舒活ECO-LIFE犬用天然防蚤驅蟲頸圈後,不怕下雨,洗澡、游泳也不需要取下,實在是無比方便!!

舒活 1 3

Solano舒活RELAX-SOL犬用情緒安撫頸圈

尼醬出門容易緊張,容易吠叫、護食,除了使用情緒紓緩的保養品外,現在又多了Solano舒活RELAX-SOL犬用情緒安撫頸圈可以輔助、安撫,天然草本費洛蒙成分,可以幫助減少寵物緊張行為、安撫情緒,成分為天然草本費洛蒙纈草純精油、紫百香果、洋甘菊油,100%天然無毒、無藥性,使用方法可以直接配戴在毛孩頸部,效果長達8週!!

舒活 1 14

天然香氣的散發,讓毛小孩時時保持愉悅好心情,在不熟悉的環境、焦慮的狀況下可以配戴,安撫毛小孩,放鬆緊張情緒!!

舒活 1 15

配戴方法需預留兩~三個手指的距離,讓頸圈和頸部中間有些許空隙,可以觸碰到皮膚,又不會讓毛孩覺得太緊、不舒服!! 可以依照脖圍長度調整,多餘的部分也可以選擇剪掉!!

吳小壯 1 5

尼醬去公園不喜歡其他狗狗靠近,比較容易警戒,這陣子出門我都會讓他戴上Solano舒活ECO-LIFE犬用天然防蚤驅蟲頸圈+Solano舒活RELAX-SOL犬用情緒安撫頸圈,除了避免蟲蟲上身外,也可以舒活安撫情緒!!

平常阿尼去捲尾巴都會非常躁動,一直亂叫,催狗餐,但只要我有幫他配戴Solano舒活RELAX-SOL犬用情緒安撫頸圈,相較下來都會比較穩定、安靜,讓媽媽覺得一打二出門也很悠哉,不用當個瘋婆子!!

舒活 2

舒活 1 5

Solano舒活ECO-LIFE天然防蚤驅蟲滴劑

Solano舒活ECO-LIFE天然防蚤驅蟲滴劑區分為小型犬4入/1ml、中大型犬4入/2ml,一盒有四支,一個月滴一支!!

舒活 1 18

成分為天然無毒的苦楝精油、檸檬天然精油、香葉醇,以天然方式來除蚤的安全防護滴劑,完全沒有任何藥劑殺蟲劑成分,以無毒的方式,將滴劑滴在寵物皮膚上的安全防護滴劑!!

舒活 1 21

將滴劑上蓋反過來按下,有感覺到穿滴劑的感覺後,取下蓋子,確認滴劑頂端是否打開,就可以依照說明指示開始使用!!

舒活 1 20

滴劑從脖子延伸下來到整條脊椎處的皮膚都可以滴,使用前必須將毛髮撥開,滴完後輕柔滴完滴劑的部位,讓滴劑擴散!!

舒活 1 36

Solano舒活ECO-LIFE天然防蚤驅蟲噴劑 300ml

成分以苦楝精油、檸檬天然精油、香葉醇等天然萃取植物,100%天然安全無毒成分,可以噴灑在毛孩身上、環境四周,有效達到驅蟲效果可長達2週!!

舒活 1 37

通常我都是外出旅行、露營、散步前會先幫兩犬噴在腳蹼、四肢以及肚子、脖子處、屁股尾巴,因為他們在跑跑、玩耍的過程中,跳蚤、壁蝨最容易從這幾個跳上身,我好幾次發現隱藏在尼醬腳蹼中壁蝨,所以這些部位我是每次出門前,一定事先噴一噴防護!!

另外居家環境或是旅行入住的民宿、露營帳篷附近,也可以噴一噴加強防護,之前就有聽過民宿房間內有跳蚤壁蝨躲在其中,叮咬毛小孩,所以雙層、多層防護是一定要做到的,多噴多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