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景點|石城漁港。宜蘭最北邊的小漁村、美麗港灣、壯麗海景、遠眺龜山島

石城 2

近期宜蘭縣政府蘭海鐵道五漁村計畫以頭城烏石港以北的石城、大里、大溪、梗枋、外澳五漁村為焦點,展開台灣最美的山海漁鐵旅行,石城是五漁村中最北邊的小漁村,石城漁港是宜蘭頭城最北端的港口,也是非常神秘、路口隱匿的小漁港,每次開車走濱海台2線,完全沒有注意過石城這個村落小漁村,這次意外彎進石城漁港,發現這個小漁港別有洞天,不但有自行車道,還有看海觀景平台、休憩涼亭,蠻多騎自行車、電動車的朋友路過石城漁港,都會在此欣賞絕美海景、休憩片刻!!

石城漁港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七段附近,轉彎處有指標轉進去,沿著指標走即可抵達!!

石城 1 2

石城漁港就位於石城服務區附近,可以安排把兩個景點排再一起!!石城漁港入口隱密,非常隱密,純樸靜謐,旁邊就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下來走走、漫步!!

石城 1 8

石城 1 9

石城漁港的海廢藝術牆,是使用漂流木彩繪創作於牆面上,非常有特色多“石城石美-百魚豐收”,成為石城漁村新亮點!!

石城 1 10

石城 3

海水清澈、純樸寧靜的石城漁港!!

石城 1 3

漁港上方有個休憩涼亭以及看海觀景步道!!

石城 1 4

位於山海交界處的石城漁港,有絕美的看海觀景平台、海景步道!!

石城 1 7

擁有百萬壯觀海景,遠眺龜山島,蔚藍療癒,景緻超美!!

石城 1 6

石城 1 5

來到石城漁港,一次將純樸的漁村、絕美壯麗的海景、美麗的龜山島盡收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