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美食|叁食咖啡廳。國父紀念館寵物友善餐廳、韓系小清新網美咖啡廳、餐點美味多元化

參食 1 3

叁食咖啡廳就位於台北仁愛路上,鄰近國父紀念館,第一次踏進來叁食(口語唸三十),就被充滿韓風小清新的佈置風格深深吸引,窗明几淨、明亮清新、三面採光,下午坐在咖啡廳內,可以感受自然光線灑落的寧靜美,用餐空間簡約寬敞舒適,桌間距離大,絕美用餐空間搭配綠色植栽,真的讓人感受寧靜、放鬆!!除了裝潢佈置外,現點現做的餐食更是讓人驚艷,美味無比!!叁食最棒的當然就是可以攜帶寵物牽繩進入,難得可以在台北市挖掘如此有特色又對寵物友善的餐廳,每個角落、場景拍起照來,都美到極致!!有種秒飛韓國品嚐韓風網美咖啡廳的錯覺,另外座位幾乎都設計插座,很適合帶電腦來此工作、品嚐美食!!

叁食

電話:02 2758 017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440號1樓

營業時間:10:30~19:30

官網:https://30cafe.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hirtyfood2018/

參食 1 4

叁食咖啡就位於仁愛路林蔭大道上,清幽舒適的環境,非常愜意!!距離國父紀念館約五分鐘的路程,附近有數個停車場,停車超方便,選了個平日帶兩犬來享受下午茶時光!!叁食大門帶點微復古感,上官網看了才知道這裡不但是韓風咖啡廳外,也有提供場地租借,還可以當攝影棚呢!!

參食 1 5

參食 1 7

三角窗的店面位子顯眼又獨特!

參食 1 8

參食 1 9

參食 1 10

靠窗的座位區可以欣賞仁愛路的車水馬龍、林蔭大道之美!!綠意盎然的大樹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參食 1 23

簡約樸實不造作,非常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參食 1 22

坐在座位上,感受自然光線的灑落,非常舒適!!

參食 1 21

參食 1 19

參食 1

靠落地窗的區域座位是石材設計的座位,非常有特色!!

參食 1 12

說到叁食的餐點,真的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稱讚!!實在是又美又好吃,拍起照來更是讓人驚艷連連!!多元化的各式美味餐點,包含了義大利麵 、飯食、三明治、手作甜點。都是店家堅持新鮮現點現作、細心烹調的!!

參食 1 13

大人味3號蝦咖哩,日式精緻風格的擺盤,一整排剝殼的鮮蝦,貼心又美味!!味道濃郁的咖哩配飯真的好過癮,一不小心就整碗飯嗑光!!

參食 1 14

香辣口味打拋豬寬義大利麵 泰式打拋豬的香氣,搭配寬麵的口感,再加上濃郁蛋黃香,嗆辣帶勁中又些溫潤的蛋黃香,真的無敵好吃

參食 1 15

栗子南瓜洋菇堅果濃湯  暖胃鮮美的南瓜農場,每一口都喝得到纖維、堅果的風味!!

參食 1 17

家常味燉煮帶骨豬小排 醬燒的豬小排,肉質細緻軟嫩、入口即化,這道料理可是店家每日新鮮燉煮的呢,風味絕佳!!搭配四樣小菜挺不賴的!!

參食 1 25

參食 1 24

參食 1 18

新鮮水果茶居然給滿滿的水果、半顆百香果,酸甜可口,清爽美味!!

參食 1 27

柔滑綿密的巴洛克乳酪,也是飯後甜點的另一個選擇!!

參食 1 26

香草籽焦糖布丁香濃綿密、濃厚黑芝麻布丁不甜不膩!!

參食 1 28

參食 1 29

參食 1 2

這次因為下午來訪,沒吃到聽說很有特色的早午餐,一整個飲恨啊!!決定下次要來品嚐早午餐,享受小太陽蛋飯糰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