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烏來美食|瀑布3號景觀餐廳。瀑布餐廳、寵物友善餐廳、第一排瀑布絕景玻璃屋、夢幻球池

瀑布3號 1 34

瀑布3号景觀餐廳就位於烏來瀑布正前方,三層樓的玻璃屋,每一層都可以欣賞到絕景瀑布之美!!三樓為露天座位區,也是唯一可以攜帶寵物的區域,位於地面一樓,旁邊就是烏來瀑布商店街,相當熱鬧繁華!玻璃屋位於室內用餐區,入口是走樓梯下二樓,一樓二樓沿著山崖建造,大面積的落地玻璃窗,可以直接觀賞瀑布,下一層樓内則是另一層的座位區、廁所、親子球池遊樂區,ˋ一樓、二樓都是屬於可以直接透過落地窗欣賞絕美瀑布景觀!坐在室內用餐,一邊欣賞瀑布、山嵐景色,真是愜意!!而露天座位區則是大家最喜歡的座位區,吧檯旁擺放了一張絕美白沙發,坐在沙發前拍照,可以將整個瀑布美麗的全貌拍攝進入,還可以享受瀑布綻放的芬多精、負離子,一邊聽著瀑布宣洩之下以及潺潺溪水的水流聲,真的超級療癒!!

搬到新店後一直想帶兩犬探訪瀑布3号,安排了一個平日的下午茶時光,我們終於來拍網美照囉!!瀑布3号因為位於瀑布商店街上,沒有停車場,停車比較不好停,建議選擇平日會比較有路邊停車位!!

瀑布3号

電話:02 2661 8058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瀑布路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粉絲團:瀑布3号

瀑布3號 1 30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一張照片啊!!可愛的兩犬配上絹絲般銀白色的瀑布,實在美極了!!

瀑布3號 1 32

瀑布3號 1 11

瀑布3号景觀餐廳露天座位區以石頭地為主,擺放了數張戶外休閒椅、陽傘!!

瀑布3號 1 4

在吧台區點餐、付款即可!!

瀑布3號 1 33

瀑布3號 1 10

瀑布3号景觀餐廳地理位置真的非常好,就位於瀑布正對面,一整個就是人氣必打卡的網美餐廳,難怪IG熱搜非常夯!!也是網友們公認最夢幻玻璃屋瀑布餐廳,就位於瀑布第一排!!

瀑布3號 1 9

瀑布3號 1 3

瀑布3號 1 12

瀑布3号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是套餐,餐點供應有早午餐、中式簡餐、炸物、甜點、飲品等,餐點種類蠻豐富的,但可能位於風景區,單價也偏高!!

瀑布3號 1 27

走下室內用餐區,就被通透舒適感十足的用餐氛圍吸引!!簡約水泥牆面,搭配網美沙發、桌椅,小輕奢的風格非常有特色,加上兩面大面積的落地窗,窗外瀑布、綠意十足!!

瀑布3號 1 21

坐在室內用餐區也可以欣賞絕美瀑布全景!!

瀑布3號 1 15

最底層這一區也有座位區,還有一個兒童遊戲球池區!!清新用餐風格,讓人耳目一新!!

瀑布3號 1 16

瀑布3號 1 19

這一區還可以走到戶外露台拍拍照,近距離接觸瀑布、大自然景致!!

瀑布3號 1 20

坐在玻璃屋內就可以飽覽瀑布之美!!

瀑布3號 1 17

繽紛夢幻的球池,一整個就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呢!!

瀑布3號 1 24

瀑布3號 1 23

椒鹽雞腿排早午餐,兩塊麵包、雞腿排、洋蔥圈以及生菜沙拉!!以$490的價格來說,價位真的有點偏高!!

瀑布3號 1 22

南瓜起士肌肉千層麵 $490元 現烤的千層麵層層疊疊口感還算不賴!!

瀑布3號 1 6

南瓜起士雞肉千層麵的烤麵包、濃湯!

瀑布3號 1 5

瀑布3號 1 7

看到菜單內有麻糬,忍不住點了兩顆花生口味的來品嚐,軟嫩Q彈很正點!!

瀑布3號 1

整體來說瀑布3号是一間以風景取勝的瀑布景觀餐廳,餐點價格雖然偏高,但口感還算不賴,可以攜帶心愛毛小孩坐在露天座位區,享用美食之餘,還可以近距離聆聽大自然天籟之聲,觀賞銀白色瀑布之美,真的愜意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