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yo玩美小心機多功能揉搓美腿機 TF-628。角度可調、螺旋式搓揉按摩、美腿美足一機完成

按摩腳 1 19

在這個快節奏的社會中,我們的雙腿每天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不論是長時間站立、久坐還是積極運動後,總會感到疲憊不堪,雖然我們家有一台按摩椅,但發現其實舒緩不了小腿痠痛腫脹的不適,如果你跟我們一樣,長時間站立或長時間久坐工作,到了一天結束時,總會感覺雙腿酸痛難忍,像我們家爸爸三不五時就在喊腿不舒服,常常要我每天幫他捏一捏,更是每兩週就要去足療館腳底按摩、舒壓,而我則是曾經足底筋膜炎過,有的時候都會覺得走路足底有疼痛緊繃感,長時間的不舒服,讓我突然靈機一動,覺得我們家應該入手一台專業級按摩的美腿機,tokuyo玩美小心機多功能揉搓美腿機 TF-628,不僅外觀時尚,功能上也相當全面,完全就是為現代人腿部、足部疲勞量身打造的!!多角度可調、多部位可按摩、模擬真人指壓按摩的螺旋式搓揉,搭配溫溫熱熱的熱敷舒適感,重點一機可以完成滿足按摩美腿、美足的任何部位,幫助我們夫妻緩解腿部疲勞、養護腿足,睡前按摩腿不、足底,真的好舒適,睡眠品質變好了,也提升生活品質!!

💗購買連結👉https://momo.dm/JMzFuM

按摩腳 1

多角度可調設計、一機多用

外型時尚輕巧,不佔空間的外觀,可以融入任何裝潢中,多角度可調的設計非常貼心,通過調整支撐架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按摩角度,可以斜放、90度垂直放置,也可以平放,這樣無論是小腿、足底都可以按壓熱敷,這樣的設計可以讓腿部、足部包覆感十足,也可以全方位進行搓揉按摩,超級舒適又享受!!

按摩腳 1 5

隨心所欲調整支架角度,就可以依照自身需求按摩腳部、足底!!

按摩腳 1 2

直覺式操作

設計清楚、淺顯易懂的液晶顯示面板,操作起來簡單直觀。你只需按鍵一按,功能立刻啟動,無需繁複的設置步驟。而液晶顯示面板則清晰展現所有功能選項和設定狀態,讓我在按摩過程中可以輕鬆掌握、隨時調整!!非常簡單好操作!!

按摩腳 1 15

四種按摩手法

搓揉、刮滑、滾揉、指壓,四種按摩手法的結合,tokuyo玩美小心機能夠全方位地滿足不同需求。不論需要深層按摩還是輕柔的撫觸,都能一一滿足。按摩時氣囊可以完整包覆,模擬真人揉捏,無論腿部、足部都可以完整包覆,每個部位都完美照護,感受滿滿舒適、溫暖!!

當tokuyo玩美小心機啟動時,按摩氣囊加壓開始,瞬間覺得放鬆、超享受!!

按摩腳 1 10

六種自動程式+三段力道的設置

六種自動程式+三段力道的設置能為每個人定制最適合的按摩模式,可以照顧到了每個人的需求。滿足每個人對按摩的偏好不同,像我很怕太大力,我就會選擇最輕柔的力道,而洛基爸則喜歡大力、tokuyo玩美小心機可以調節到最適合每個人的程式和力度,真的非常貼心!!

按摩腳 1 8

螺旋式搓揉按摩功能

螺旋式搓揉按摩功能是tokuyo玩美小心機的核心特色之一。獨特的按摩方式能夠深入肌肉深層,每次使用後,我覺得腿部感到前所未有的放鬆,仿佛所有的壓力和疲憊都被螺旋式的搓揉帶走了

感覺真的就像有專業的按摩師在腿部、足底按摩服務一樣,多角度可調設計讓美腿和美足一機完成,有效釋放腿部、足底的壓力和疲勞,現在我們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使用tokuyo玩美小心機按摩養護腿部、足底,搭配溫溫熱熱的熱敷感,真的無敵享受!!

按摩腳 1 7

角度90度直立

將tokuyo玩美小心機角度90度直立,小腿肚可以完整直立貼合放置,小腿肚的緊繃感,透過搓揉氣壓按摩,瞬間柔軟、放鬆,加上熱敷,真正卸下雙腿壓力,好舒適、好享受!!

按摩腳 1 4

斜放45度

可以使用斜放支架,調整最貼合自己腿部、小腿肚的角度, 透過自行調整位置,就可以將最不舒服、最急需按摩的部位,按摩舒壓,完全不求人,現在透過每天按摩,發現我的小腿肚不再是像石頭一樣硬梆梆的,摸起來有變柔軟,也比較不會酸痛、脹痛了,有了tokuyo玩美小心機後,終於不用月月週週衝足療養生館、按摩spa店了!!

按摩腳 1 21

平放角度

將tokuyo玩美小心機平放,有兩種功用!!足底按摩、平躺時小腿按摩,我個人嘗試這款平躺按摩,是最夠力道的,足部按摩根本媲美足部養生館的足底按摩,真的就是平腳底按摩的揉捏、指壓的感覺!!

說真的我很怕腳底按摩,每次去足不養生館按摩都痛到哀嚎,真的痛到飆淚,其實實際上,我們的腳底就像是身體的縮影,映射著各個器官和系統的健康狀況。所以真的好好呵護護理雙腳,把腳保養好,身體自然健康!!

現在有了tokuyo玩美小心機,我可以每天漸進式的按摩足底,按一按每個穴道,搭配熱敷,一整個溫暖舒適,解決了冬天腳底冰冷的困擾!!

按摩腳 1 6

溫熱敷模式

我真的好喜歡溫熱敷的模式,在寒冷天氣中、潮濕的雨天,溫熱敷模式完全就是我的救星,給予雙腳溫暖而細心的呵護護理!!因為它的腳套是可拆洗的,清潔也非常方便、衛生!!

按摩腳 1 9

上週帶兩犬去苗栗南投工作兼玩樂,爬山賞花,每天日行萬步,回到家小腿肚腫脹酸痛,趁著睡前趕快熱敷、按摩,舒壓一下!!

按摩腳 1 12

洛基爸每天全身痠痛、小腿肚硬到像石頭,現在他哀哀叫時,我就叫他使用tokuyo玩美小心機,按摩舒壓片刻,沒想到他按摩的過程中,睡著還打呼,可見真的非常舒服又享受呢!!

按摩腳 1 13

按摩腳 1 20

tokuyo玩美小心機。多功能揉搓美腿機 TF-628 為我們忙碌的的日常生活中,帶來了非常舒適的改善,也讓我們在繁忙的日子中找到了放鬆、舒緩的小確幸。不論是腳底還是小腿肚,都能得到細致的照顧,坐在沙發上或是躺在床上,邊看劇滑手機邊按摩,真的太幸福、太享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