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民宿葉子祕境森林系Villa 。寵物友善民宿、偽豪華懶人露營、森林系民宿、鄰近日月潭、桃米生態村

葉子秘境 1 91

南投埔里有一個隱藏日月潭、桃米生態村附近的高檔奢華露營區 “葉子祕境 森林系Villa”,隱匿在山林間,被群山森圍繞的絕美精緻度假勝地,葉子秘境是2022年全新開幕的露營式住宿,以懶人露營風格打造的偽豪華露營Villa,不但有奢華帳棚外觀,還有舒適設計感十足,充滿頂級軟硬體設備的房間、乾濕分離的衛浴,完全就是飯店等級的享受!!葉子秘境環境清幽絕美,天氣好時抬頭就可以仰望夜晚星空,園區內種植了非常多的花草樹木,櫻花、楓葉,還有野溪戲水區、生態池,每年四月五月營區夜晚充滿了螢火蟲漫天飛舞,閃耀了整個山林,真的非常美麗!!

現在葉子秘境全新開放七間寵物友善房型,四間四人帳篷Villa、以及三間雙人房型,打開門就有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可以奔跑,房間後方還可以前往爬山步道、狗狗公園,整座山讓毛孩開心自在奔跑,實在太幸福了!!

南投埔里民宿葉子祕境森林系Villa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種瓜路48之8號

官方網站:https://yatstostay.com/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ATSTOSTAY/

葉子秘境 1 27

葉子秘境很適合尋求喜愛與大自然環境親密接觸,卻不願妥協享受舒適的旅人,像我們就是非常喜歡葉子秘境被大自然圍繞的景觀、以及舒適豪華的房間設施,當然最讓人滿意的就是細緻的服務,無論是入住、退房,葉子秘境管家都會使用高爾夫球車接送、搬運行李,毛小孩當然也可以一起上車囉!!

葉子秘境 1 77

葉子秘境 1 38

辦理入住的check in大廳,舒適典雅的大廳,從落地窗就可以欣賞窗外的絕佳自然景觀,大廳區域還有提供運動器材、桌遊,供入住旅客租借,無論是射箭、羽毛球、足球、棒球、籃球與各種好玩的桌遊、玩具,通通都可以免費租借!!

葉子秘境 1 37

葉子秘境 1 40

葉子秘境 1 39

桌遊、運動設備非常多元化、豐富齊全

葉子秘境 1 41

大廳外面還有放置開飲機,如果房間的礦泉水喝完了,可以來此裝開飲水!!

葉子秘境 1 43

葉子祕境森林提供豐富多元的住宿選擇,房型包含了野溪四人房、櫻花兩人房、青楓四人房、星空四人房、星空Villa八人房、森林VIP 6人房,其中青楓四人房、櫻花兩人房開放寵物友善,毛小孩也可以與飼主一同進入房間入住、享受渡假!!

園區內還有清涼的野溪戲水區、生態豐富的生態池、迷人的螢火蟲觀賞區,以及風光明媚的登山步道區

葉子秘境 1 42

打開房門就是滿滿綠意草皮,小朋友可以在此跳床、打籃球、踢足球、打羽球等,進行各種運動、活動!!

葉子秘境 1 44

葉子秘境 1 61

我們入住的可以攜帶寵物的青楓四人房,青楓四人房、櫻花二人房總共七間房間,這七間房間都可以攜帶寵物,打開門就有綠意草皮放風,毛小孩也可以在這一區盡情玩耍嬉戲!!很喜歡這種懶人露營的舒適感,非常輕鬆愜意,坐在房間門口的桌椅區,靜靜感受美好的森林氣息!!

葉子秘境 1 69

大草皮上擺放了各種運動設施、網美造景

葉子秘境 1 24

敞徉在森林中的帳篷房型villa,每一間都有獨立衛浴以及戶外休憩桌椅區,坐在外面庭院超放鬆愜意,耳邊聽著蟲鳴鳥叫,非常清幽舒適的山林環境,老闆每個月都會種植新的花草樹木,重點工作人員非常貼心的幫我們點戶外艾草蚊香,燒完後還會來補,坐在戶外過程中,完全沒有小黑蚊!!真的超喜歡葉子秘境這充滿露營氛圍,又極致舒服的環境!!

露營帳的外觀可以遮陽擋雨,我們入住當晚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們坐在戶外區用餐,不會淋到雨,也別有一番風情!!

葉子秘境 1 25

戶外座位區還有插座、洗手台,插座可以充電,也可以自備電磁爐、烤盤使用,帶新鮮食材上來烹煮晚餐,真的很有露營的氛圍,無論是煮火鍋或是使用烤盤烤肉BBQ,都超棒的!!

葉子秘境 1 15

葉子秘境 1 10

我們這次入住青楓1、青楓2 兩間四人房,房間擺設都是兩張舒適超好躺的加大雙人床,另外還會有個小客廳區域、小沙發空間,像是青楓1就放了網美們最愛的玻璃球,超有氛圍!!

葉子秘境 1 11

進入房間需脫鞋進入,四人房的空間寬敞舒適,整體來說空間很大,房間角落、地板都打掃乾淨,房間內沒有附設電視,但有投影布幕,可以欣賞Netflix,投影機完善的設備還能享受電影之夜,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落地窗外的綠意、楓樹景致,雖是帳篷外觀,但內裡其實組合屋設計,軟硬體設備齊全,還有冷暖氣,重點比起一般帳篷的奢華露營相比,葉子秘境房間的隔音超棒,關上門,一點聲音都聽不到,我們可以一夜好眠,睡到天亮!!

葉子秘境 1 9

葉子秘境 1 54

青楓2 典雅舒適、非常寬敞,躺在床上就可以欣賞被楓樹包含的窗景,仔細看還有小鳥在枝頭跳耀!!

葉子秘境 1 49

葉子秘境 1 51

寵物入住會收清潔費、押金,老闆會準備擦腳毛巾以及一些寵物備品,另外還特別設置狗狗公園,讓毛小孩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公園區域玩耍!!

葉子秘境 1 50

葉子秘境 1 7

房間內提供整套茶具、茶包、濾掛式咖啡,礦泉水提了放置四瓶外,打開冰箱居然還有四瓶!!

葉子秘境 1 60

葉子秘境 1 8

打開冰箱,居然還有精緻的下午茶點心,達克瓦茲、千層蛋糕、起司蛋糕都好美味!!

葉子秘境 1 67

葉子秘境 1 5

長條型乾濕分離的衛浴,有免治馬桶、淋浴區域,因響應環保政策不提供一次性備品,牙刷、牙膏、刮鬍刀、浴帽、梳子等這些備品需自備唷!!但是大小毛巾、吹風機都有提供!!

葉子秘境 1 33

葉子秘境 1 6

盥洗沐浴用品是嚴選法國密碼Mimare-Valvola法莫拉洗髮、沐浴系列   葉子秘境 1 79 葉子秘境 1 81

每一間Villa都擁有獨特的風格和設計,從浪漫雙人房到寬敞四人房,每一種房型都完全融入都大自然中,完全非常舒適,戶外的庭院和餐桌,旅人盡情放鬆、用餐聊天的場所,也是享受晨曦的地點,我們隔天早上起床霧氣瀰漫,整個山林彷彿仙境一般,美的極致!!

葉子秘境 1 82

葉子秘境 1 87

葉子秘境 1 31

櫻花雙人房空間寬敞舒適,裝潢以簡潔的設計感為主,通透美麗的視野,很適合放鬆休憩,讓人即刻沉浸在這片森林秘境的寧靜之中!!

葉子秘境 1 29

室內的設施包含舒適床鋪、精緻網美風的桌椅、高級沐浴產品,都可以看出葉子秘境的堅持質感與用心!!

葉子秘境 1 35

葉子秘境 1 32

Villa迷人的外觀,內部舒適的設施,真的讓第一次到訪的我們印象深刻,從舒適的床墊到洗浴設施,每一樣都是精心挑選,讓我們瞬間愛上葉子秘境的所有美好!!

葉子秘境 1 34

葉子秘境 1 80

園區景致優美、非常寬敞,野溪區、草皮區、戲水區、生態區以及登山步道,漫步其中都可以與大自然親密接觸,讓我們完全投入大自然懷抱中!!

葉子秘境 1 70

青楓四人房後面的的登山步道,走過吊橋就可以開始帶小孩散步、爬山!!

葉子秘境 1 72

整座山讓毛孩自由狂奔,我們入住後第一天下午就將整個園區繞了一圈,園區整體的非常乾淨舒適!!

葉子秘境 1 71

葉子秘境 1 73

上方的這一處空間是園主為了寵物設計的寵物公園,園區鋪滿了石頭,即使下雨也不怕泥濘,兩犬在這一區玩得很開心!!

葉子秘境 1 74      葉子秘境 1 78

潺潺小溪、生態池也很有氛圍!!

葉子秘境 1 59

晚餐可以選擇自行攜帶食材、鍋具、電池爐烹煮,也可以提早預約葉子秘境的私廚定食料理,我們預定了醬燒煨栗子雞、日本本場薑燒豬肉、紅燒茄汁排骨,六點左右,管家會將使用保溫袋包覆完整的餐盒,放置在戶外桌上,我們時間到打開門就可以享用囉!!

葉子秘境 1 58

精緻的餐盒裡面放了熱騰騰的白飯、新鮮時蔬、配菜、溏心蛋,還有美味的主食!!日本本場薑燒豬肉以日式醬油、薑汁豬肉口感完美,濃郁充滿薑汁香氣,配飯好夠味!!

葉子秘境 1 57

紅燒茄汁排骨獨家番茄醬汁+肉質鮮甜軟嫩、入口即化的排骨,真的好美味!!

葉子秘境 1 56

鮮嫩多汁的嫩雞+甜香栗子

葉子秘境 1 22

園區內還有一個溫室,外面擺有一台飲水機,裡面擺放了桌椅,天冷想要在裡面用餐、聚會聊天也很適合!!

葉子秘境 1 21

葉子秘境 1 20

葉子秘境 1 68

早餐可以選擇漢堡及可頌(牛肉、豬肉可選)餐點也是會送到房間門口的桌上,早餐會用一個野餐籃裝盛!!

葉子秘境 1 66

葉子秘境 1 65

飲料可以選果汁、奶茶、漢堡蠻大份量的,裡面夾了生菜、豬排以及起司,一口咬下飽滿多汁,非常紮實,可頌裡面包了火腿、起司,酥脆口感也好好吃!!旁邊還有一份酥脆美味的炸雞球!!

葉子秘境 1 63

我們一家一起度過了美好愉快的早餐時光!!

葉子秘境 1 84

葉子秘境不只是一處住宿,更更是一次全方位完全融入大自然懷抱中的舒適之旅,同時享受細緻無微不至的服務,晚上我們遇到爸媽房間浴室排水不通的狀況,立刻line聯繫管家,管家也立刻前來處理,服務真的非常棒!!

葉子秘境不僅限於自然美景和舒適住宿,還包括對細節的關注,比如入住時的溫馨提示和活動器材的免費借用,這裡提供的娛樂和活動設施以及大草皮、寵物公園,都讓攜帶小孩、毛孩的家庭,擁有舒適愜意、超棒的假期,在葉子秘境,放下一切煩憂,享受回歸自然當下的靜謐和美好!!看著兩犬玩的開心,我們大人也盡情放鬆,無論是與家人共度時光,還是與朋友聚會,實在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