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ii 風雨衣、兒童雨衣|雨天遛狗、露營戶外活動必備,防風擋雨、輕量透氣好舒適!

雨衣 1 14

梅雨季節、颱風季節又要來臨了!!養狗人最痛苦、最受不了就是下雨遛狗全身淋濕、超狼狽!!偏偏新店山上動不動就下雨、飄雨,家中兩犬又非要出門散步,才願意上廁所,這時候幫全家準備一件舒適透氣極輕量的USii高透氣風雨衣、USii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下雨遛狗散步再也無煩惱,加上常常露營、外出旅行,每次遇到下雨,要帶兩犬、搬行李,一整個超級狼狽,現在我都直接在車上放三件USii高透氣風雨衣、一件USii優系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戶外旅行露營,可以依照天氣變化,隨時機動穿上!!輕便好穿不悶熱、輕量3倍透氣、好收納,一整個好穿又方便!!這次清明連假我們衝南投露營,天氣變化大,忽冷忽熱、時晴時雨,因為穿脫雨衣外套不方便,直接讓小聿穿USii優系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在戶外淋雨、奔跑都不用擔心,非常適合在雨中活動行走、玩耍的兒童!!透氣、柔軟質地非常舒適、穿起來不悶熱,我們大人也穿上USII高透氣風雨衣,當輕薄外套穿著,防風保暖、防水擋雨!!舒服好穿!!

USii優系的高透氣風雨衣、零著感透氣兒童雨衣,是依照台灣氣候專門研發設計的輕便、輕透好穿脫、方便收納雨衣、風雨衣、機車雨衣,100%MIT台灣製造,安全無毒、不含塑化劑的材質,大人小孩穿了安心放心!!雨天遛狗,每次都手忙腳亂,牽狗、拿大便,還有拿傘??哪一次不是人狗都濕透透??有了USii優系雨衣、風雨衣,下大雨都不用擔心了,穿上USii優系風雨衣,不需要撐傘,不怕淋成落湯雞!!完全就是雨天不狼狽的秘密武器啊!!
S 154108154

雨衣 1 2

小聿學校規定避免危險,小朋友不可以攜帶雨傘,只可以使用雨衣,以前遇到下雨只能使用黃色便利雨衣,因為小聿本身比較高壯,小朋友尺寸的黃色便利雨衣已經穿太緊了,大人尺寸又太大太長,加上黃色便利雨衣太薄,常常沒有注意一穿就破,常常回到家衣服、書包、鞋子都濕透了!!一學期下來都不知道換了數十件便利雨衣,浪費、不環保之外,也非常不實用!!

挖掘USii優系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後,一整個驚為天人!!這一款兒童雨衣,適穿身高125-145cm學童!!輕巧、方便攜帶,可以摺疊收納,最棒的穿起來透氣、不悶熱、乾爽不黏膩,價格更是平易近人,比我一學期買了十幾件便利雨衣還便宜!!崩潰!!

雨衣 1 4

比起不透氣、容易黏深的黃色便利雨衣,USii優系可是業界唯一皮膚科醫師推薦、認可的透氣、快乾、舒適雨衣!!這款USii優系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擁有超級可愛、充滿童趣的外觀,輕薄柔軟透氣材質,零著感、輕巧不笨重!整件雨衣材質表面擁有三億個透氣微孔,快速把身體產生熱氣、汗水排出去,穿起來非常乾爽舒適,超適合怕熱的小朋友!!

因為USii優系堅持不添加任何塑化劑,整件雨衣完全沒有任何塑膠味,真正呵護兒童肌膚!!

雨衣 1 3

頭套沒有使用繩帶設計,不怕束繩勒住脖子的危險狀況發生!!以確保兒童穿著的安全性!!帽緣、袖口等地方,除了使用鬆緊帶包覆緊密外,還特別加強防水包邊條,領口部分也特別用魔鬼氈設計,即使大雨,雨水也不易滲透!!

雨衣 1 6

雨衣 1 5

前拉鍊式設計、防水擋片,特別使用YKK拉鍊,輕鬆好拉!!整件雨衣材質是使用台聚集團35年衛材技術,革新防水透氣面料,All New Breathable film、不織布材質,沒有異味、不會發霉,也不需要另外水洗清潔,整件材質柔軟實穿、好保養又耐穿

雨衣 1

整件雨衣全長大約115CM,下擺寬約80CM,不但加長袖長,還特別預留了背書包的空間!!即使背著書包穿上雨衣,仍然有非常寬鬆的空間,不得不說USii優系零著感系列透氣兒童雨衣是我尋覓多年,覺得對兒童最友善的兒童雨衣了!!幾乎兒童遇到上下課下雨的細節都有設想齊全!!折疊起來放在書包內,攜帶非常便利!!

雨衣 1 13

極輕量高透氣風雨衣單一尺寸,有兩種顏色極光綠、炫彩粉,適穿身高160-180cm,但我家小聿146cm穿起來可以包覆到屁股,也蠻好看的呢!!極輕量的風雨衣,只有159g,可以當成防風外套、防雨外套,我個人覺得對於常常跑戶外旅行外出、又養狗的家庭來說,非常實穿!!穿上完全沒有任何重量感,無論是極光綠、炫彩粉都非常耀眼閃亮,All New Breathable film+不織布材質,質地輕薄、透氣,這款風雨衣是屬於機能型的設計,強調在運動、健走、騎自行車下穿著,也可以快速排汗!!

雨衣 1 9

吳老大這週要去跑馬拉松,這陣子練習的狀況下遇到下雨,他都是外面直接套上這件風雨衣,避免淋濕又透氣排汗!!輕量、合身、低風阻、易收納,材質完全不發臭、不發霉,與傳統雨衣相比,真的輕巧實穿又時尚感十足!!

雨衣 1 7

雨衣 1 17

為了有效阻止雨水滲透,特別設計前開式拉鏈+防水擋片,加高立領設計,可以防風、抗溫差!!

雨衣 1 11

無論帽緣、袖口、下擺都特別加強設計了防水包邊條,即使雨天長時間騎乘自行車、跑步,都可以保持乾爽舒適

雨衣 1 8

背面還特別設計了反光條設計!!

雨衣 1 16

整件包覆性材質非常好,穿起來舒適透氣,清明連假露營遇上下雨,我直接將帽子蓋上,就可以行走在大雨中,因為有防風效果,穿上後挺保暖!!

雨衣 1 18

平常除了下雨遛狗必穿上,我連帶兩犬游泳不想上身被狗狗甩水噴濕,我也直接穿上USii高透氣風雨衣!!

雨衣 1 21

鮮豔時尚之外,穿上後我的上半身完全沒有任何濕透,且活動自如又透氣,這天的天氣是屬於太大陽卻有風,風吹過來還是有涼感,穿上USii高透氣風雨衣不但防水避免弄濕,還可以擋風

雨衣 1 20

穿過USii高透氣風雨衣、USii零著感透氣兒童雨衣後,我只能說真的回不去了!!原來真正會呼吸、高透氣的雨衣、風雨衣,穿起來如此輕量、透氣舒適,防水防風、質地輕柔、好收納、好折疊,穿起來沒有任何壓迫感,不黏身不粘膩,兼具機能、高品質與時尚感,穿上後即使大雨也可以優雅好活動,重點!!一件不到500元的價格,可以無限重複使用!!真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好穿實穿的風雨衣、雨衣,完全救了家中有寵物、小孩的我,現在我再也不用怕雨天遛狗了,也不用煩惱小孩下課下大雨,小孩全身濕透的狀況了!!快幫全家人入手一件好穿的USii高透氣風雨衣、USii零著感透氣兒童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