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紅色琉璃瓦草莓園 & suhu cafe。寵物友善高架草莓園、網美系咖啡廳、每日新鮮限定草莓千層!

紅色琉璃瓦 1 32

苗栗大湖最新最夯的紅色琉璃瓦草莓園 & suhu cafe,鄉村風純白色的咖啡廳座落風光明媚的山林間,舒適寬敞的空間,擁有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咖啡廳有提供每日新鮮限定的草莓手作甜點,像是千層酥、草莓塔⋯,還有香濃的草莓牛奶可以選擇!!每日草莓園會公告今日開放可以採草莓的草莓園區域,乾淨純白色的高架草莓園,拍起照美的極致!!一顆顆晶瑩透亮的草莓,鮮嫩欲滴,栽下來洗一洗就可以立刻品嚐❤️

紅色琉璃瓦& SUHU Café

電話:0972 055 042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96-6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週二、三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huRED/

紅色琉璃瓦 1 4

園區內有兩隻店狗柴犬,所以的紅色琉璃瓦草莓園 & suhu cafe也是苗栗寵物友善草莓園、苗栗寵物友善咖啡廳!我們前幾天先在臉書粉絲團預約了想要品嚐的手作甜點,這樣就不怕吃不到夢寐以求的美味甜點囉!!原來採草莓也可以如此夢幻浪漫,最棒的是一次滿足了採果跟品嚐美味甜點的雙重享受!!真的是大滿足❤️

紅色琉璃瓦 1 28

純白美麗的鄉村建築,溫馨浪漫,非常別緻,超吸睛!!

紅色琉璃瓦 1 44

紅色琉璃瓦 1 43

純白色的牆面,拍起網美照真好看!!

紅色琉璃瓦 1 33

紅色琉璃瓦草莓園 & suhu cafe距離大湖酒莊約10來分鐘的車程!!草莓園本身就有停車場,只是假日前來的話,比較容易沒有位子停!!建議早點前往以免沒有停車位!

紅色琉璃瓦 1 38

綠油油的大草皮、乾淨整潔的舒適氛圍,讓人一踏進這裡就愛上了一切美好!!

紅色琉璃瓦 1 37

整個園區規劃動線都非常舒適、愜意!!擁有半開放式的用餐區以及戶外陽傘座位區!!不時可以發現園區內佈置草莓的擺飾品!!繽紛又亮眼!!

紅色琉璃瓦 1 39

隨便拍都好美!!難怪紅色琉璃瓦一開幕就吸引了大批人潮朝聖!!畢竟美麗高架草莓園結合網美咖啡廳,真的是太有特色了!!

紅色琉璃瓦 1 34

SUHU Café咖啡廳除了限定甜點、季節飲品外,也有咖啡冰沙,義式冰淇淋可以選擇!!

紅色琉璃瓦 1 36

白色造景咖啡廳乾淨明亮、乾淨整潔,每個牆面、角落都可以拍攝網美照,連洗果區、廁所、親子廁所都非常整潔,隨時都看見工作人員整理清潔!!

紅色琉璃瓦 1 42

咖啡廳、餐廳窗明几淨、簡約漂亮、別具質感!!

紅色琉璃瓦 1 41

紅色琉璃瓦 1 40

紅色琉璃瓦 1 20

紅色琉璃瓦 1 3

純白色的高架草莓園,可以攜帶寵物進入,不用擔心毛小孩破壞草莓,最棒的就是採草莓的過程中,完全不需要彎腰!!如果懶得採草莓,也可以直接跟店家買每天早上新鮮現採的草莓!!

紅色琉璃瓦 1 19

紅色琉璃瓦 1 5

說真的紅色琉璃瓦高架草莓園真的非常乾淨整齊,讓我有一種以為來到日本採草莓的氛圍!!整個環境非常乾淨舒適!!

紅色琉璃瓦 1 6

採完草莓以後,可以到櫃檯秤重付錢,接著旁邊就有洗水槽跟盤子可以直接將草莓清洗品嚐!!

紅色琉璃瓦 1 7

紅色琉璃瓦 1 9

鮮嫩欲滴的草莓!!小聿依照我們去日本採草莓的經驗,慢慢剪下草莓根!!

紅色琉璃瓦 1 11

紅色琉璃瓦 1 2

紅色琉璃瓦 1 12

紅色琉璃瓦 1 13

小狗們可以自在跟隨我們採草莓,完全不怕破壞、踩壞草莓田!!不得不說帶毛小孩踩草莓,選擇高架草莓園最棒了!!

紅色琉璃瓦 1 14

紅色琉璃瓦 1 17

紅色琉璃瓦 1 18

紅色琉璃瓦 1 22

現洗了剛採好的草莓,美味香濃好吃!!

紅色琉璃瓦 1 24

紅色琉璃瓦 1 25

接著到櫃檯領取我們前一天粉絲團預定的每日手作甜點,這次我們點了草莓塔、草莓千層、法式草莓拿破崙派

紅色琉璃瓦 1 29

每一種都好好吃,酥脆可口又美味!!

紅色琉璃瓦 1 23

草莓牛奶更必點的招牌!!

紅色琉璃瓦 1 30

紅色琉璃瓦 1 35

絕美白牆上寫著舒服生活,就如同來到紅色琉璃瓦一般愜意自在又放鬆!!

紅色琉璃瓦 1

非常喜歡四面環山、風景秀麗、建築絕美的紅色琉璃瓦& SUHU Café,帶著小孩毛小孩來此,體驗採高架草莓樂趣外,還可以品嚐限定手作甜點、草莓油飯便當以及美味香濃咖啡以及草莓類的飲品!!明年我們還要再來採草莓、吃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