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壯圍|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寵物友善民宿、燒鳥居酒屋、Q萌柴柴神社、濃濃日式風情、距離秘境海灘走路2分鐘、龜山島

海邊民宿 1 26

話題超夯的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位於宜蘭壯圍鄉,是一間2021年全新開幕、靜謐舒適的寵物友善民宿!民宿走路一分鐘就可以到達秘境海灘,欣賞絕美海景、 挑望龜山島!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是由插畫家琦菲爸接下家中16年的老民宿,整修設計融合創意,加上可愛日系風格、超萌柴柴公仔,賦予老民宿嶄新、與眾不同的全新風格,超Q萌可愛的民宿外觀,充滿了濃濃的日系風情,有海邊許願亭、櫻花樹、神社,從入住進大廳前就忍不住狂拍照打卡,民宿房間溫馨典雅、無比舒適,每一間房型都是綺菲爸與插畫家合作設計的藝術作品,仔細看每一間房間都擁有獨特不同的風格!民宿還有提供和服出租服務,飼主可以帶著毛小孩一起租套和服,在大門前的櫻花樹下拍攝絕美和服夢幻照片,另外民宿還有寵物友善的燒鳥居酒屋,以及與展示插畫家們作品的藝廊中心!我們入住兩天一夜,第一天讓兩犬穿了超可愛的和服拍照打卡,晚餐直接在民宿附設的居酒屋內大啖美味燒烤、串燒,隔天還專程起床到海邊拍攝日出、觀賞絕美海灘秘境!

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附近也有不少景點,像是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區、海岸盪鞦韆、壯圍碾米廠穀倉等,都可以入住安排順遊!!民宿距離宜蘭市區車程10分鐘,前往宜蘭各大景點其實都不遠呢!

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

電話:0966 522 008

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四段8號

官網 /粉絲頁

✅民宿外觀、大廳、設施介紹、和服租借服務

海邊民宿 1 27

喜歡到宜蘭旅遊的我們,常常開車經過壯圍,以前一直覺得壯圍就是靠海沒有什麼特色民宿的小鎮,這次開車抵達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大門口,真的有被這充滿日式儂儂風情、超有特色的建築吸引!!設計感十足的門面,仔細看有一個龜山島的形狀,門口不但有超可愛的柴柴公仔,還有神社、許願亭、櫻花樹等,讓許久沒辦法到日本旅遊的我們,一整個超興奮!!

海邊民宿 1 47

海邊民宿 1 54

海邊民宿 1 46

民宿有提供租借精緻和服租借服務,狗狗和服是300元,可以使用到退房,超級划算!!不得不說這裡的狗狗和服材質超好的,與我們一般看到的完全不同,兩犬穿上後拍照,一整個超有氛圍的!!

海邊民宿 1 25

海邊民宿 1 22

海邊民宿 1 20

走進大門後,會先在這區更換拖鞋、消毒手部、測量體溫後,再進入,整體來說安全性十足,狗狗進入民宿後有兩層門防護,也不用擔心跑出來!!

海邊民宿 1 15

以暖色系的木頭風格紋路設計的櫃檯大廳,不但有扭蛋還有和服租借,我們在這裡辦理入住後,櫃檯人員就會指引我們前往房間!

海邊民宿 1 16

琦菲爸與櫃檯服務人員都超級愛狗,看到兩犬狂摸兼按摩,阿尼誇張到倒在地上撒嬌不離開,連我先拿行李上樓,都沒有要跟的意思,非常誇張啊!!

海邊民宿 1 41

民宿大廳旁的藝文中心,擺放著琦菲爸設計的插畫商品以及與多位插畫家合作設計的畫作!!

海邊民宿 1 42

海邊民宿 1 43

海邊民宿 1 90

海邊民宿 1 44

藝廊中心還擺放了幾張桌椅,民宿客人可以坐在此愜意聊天!對了,別以為壯圍很落後,我打開熊貓外送,居然小吃美食飲料都可以叫到民宿門口呢!下午我們坐在此聊天,就點了飲料外送!!

海邊民宿 1 48

整個下午媽媽我除了拍照,就還是幫兩犬拍照!!難得可以在民宿租到那麼美的和服,還有裙擺設計的呢,當然要好好的盡情拍攝寫真囉!!

海邊民宿 1 50

海邊民宿 1 51

海邊民宿 1 57

阿尼胖到爆乳,完全扣不上胸口的扣子,真的回家該好好減肥,游泳運動一下!!

海邊民宿 1 58

海邊民宿 1 60

✅民宿房間佈置介紹

海邊民宿 1 4

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結合國內外知名插畫家創作,打造5大主題房型,簡約日式、現代日式、田園鄉村、地中海、復刻工業,從2人到6人房型,適合各有住宿需求的選擇,雖然以5大主題為主,但仔細觀察會發現每一間房間的擺設、佈置、插畫都還有略有些不同,走進房間就可以感受到奇幻有趣的插畫家魅力!!

海邊民宿 1 3

我們這次入住四人房型,寬敞乾淨又非常舒適,房間、廁所都有對外窗戶,兩張典雅雙人床,還有書桌(梳妝台)、冰箱、衣架等設施,整體來說房間設施看似簡單,但非常齊全,而且每一間房間都是獨立空調設計,還附上一個無葉扇的風扇

海邊民宿 1 5

海邊民宿 1 6

房間還有附設礦泉犬、零食、咖啡茶包,遙控器、毛巾以及牙刷等盥洗備品也提供完善!

海邊民宿 1 9

我們三個大人、兩隻黃金獵犬入住後,感受非常溫馨又舒適!!

海邊民宿 1 10

衛浴有花灑,還是使用五星級飯店三合一的MIMARE橄欖經由洗髮沐浴露呢!!

海邊民宿 1 11

海邊民宿 1 12

雙人房型空間也蠻寬敞的!佈置也相當雅緻簡約,說真的雖然是寵物友善民宿,但是走進民宿完全沒有一絲狗味,詢問琦菲爸後才知道,雖然提供一個晚上收費約2000多元起跳的平易近人房價,他們也希望給客人最好的品質服務,所以床單床套整套都是送專門天然無毒清潔洗滌公司清潔,每個房客退房後,他們還會使用光能淨環境清潔整間房間,真的是非常用心呢!

海邊民宿 1 36

海邊民宿 1 35

海邊民宿 1 30

很喜歡這種簡約帶了日系的風格,鵝黃色的牆面真的讓人感受滿滿的溫馨以及舒適!!

海邊民宿 1 33

海邊民宿 1 34

海邊民宿 1 39

海邊民宿 1 38

海邊民宿 1 63

仔細看杯子、礦泉水上方的標示都是海邊民宿專屬的圖示!

燒鳥居酒屋 (寵物友善餐廳)

海邊民宿 1 61

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附設的燒鳥居酒屋,以日式串燒、燒烤為主,不但有單點烤物、串燒、炸物等外,也有推出雙人、四人、六人無菜單料理,食材都是主廚每日新鮮採買的,最推薦一夜干,真的好吃的爆炸!!

燒鳥居酒屋不是只有對民宿客人營業,也有對外開放,所以也很適合宜蘭在地的朋友或是選擇宜蘭一日遊的朋友來此用餐,有時候從花蓮回宜蘭,想覓食也可以選擇來燒鳥居酒屋用餐唷!!

海邊民宿 1 75

海邊民宿 1 62

海邊民宿 1 80

海邊民宿 1 64

我們選了雙人無菜單料理又單點一份一夜干以及一份不加醬料的牛小排(給阿狗吃)

海邊民宿 1 65

菜色都是主廚現點現做,精緻美味的燒烤,完美呈現食材的鮮美、精華!!炸豬排、松阪豬、烤魚下巴,還有日式涼拌小菜(牛蒡、杏包菇、馬鈴薯)

海邊民宿 1 68

海邊民宿 1 70

烤雞肉串非常鮮嫩多汁,好吃到極致!!

海邊民宿 1 71

配上一碗海苔飯,一整個美味又正點!!

海邊民宿 1 72

還有各種啤酒、生啤可以搭配飲用!

海邊民宿 1 73

一夜干是琦菲爸推薦必點的一道料理,新鮮的午仔魚經過主廚醃製風乾後燒烤,口感扎實,鮮嫩有彈性,鮮香甘甜、鹽漬微香的口感,一入口風味絕佳!!

海邊民宿 1 74

炒時蔬、鮮嫩炒豬肉,不得不說無菜單料理每一道都讓人驚艷,我們三個大人吃得超滿足!!

海邊民宿 1 77

阿狗的烤牛小排,完全不添加調味料,一上桌兩犬暴動!!

海邊民宿 1 79

海邊民宿 1 78

我們大人吃飽喝足,兩犬也有燒烤牛小排品嚐,真不錯!!

海邊民宿 1 82

夜晚點上燈後的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別有一番風味!!

 秘境海邊、龜山島日出

LR 1002 2

只要用手機掃民宿QR code資訊,就會有民宿附近周邊景點介紹以及每日日出時間,這趟洛基阿公、婆婆就是為了來秘境海攤拍日出的!!不得不說這絕景實在讓人震撼!!

LR 1008 2

LR 1022 2

兩老五點就出發去秘境海灘拍日出,從民宿步行到海攤只要一分鐘,兩老拍的超級盡興、心滿意足!!

LR 1050 2

以上四張附上洛基阿公拍的經典大作!!

 早餐

海邊民宿 1 87

早餐供應為無限量的飲品搭配日式米漢堡,我們這天是我最愛的紅茶無限暢飲,日式早餐米漢堡是為了延續民宿的日式風格設計的,簡單夠味,份量十足,琦菲爸說飲品他們會更換,有時紅茶、奶茶、豆漿等,不一定!

海邊民宿 1 86

對我們來說如果早上剛起床吃不太下的話,其實也可以將米漢堡、飲品打包帶走,肚子餓再食用,好攜帶又美味!!

海邊民宿 1 88

海邊民宿 1 23

門口的海邊許願亭,可以跟民宿購買許願卡來許願!

這次帶兩犬入住海邊民宿Hibnb Guesthouse,真的是感受非常溫馨舒適,沒有過多奢華複雜的裝潢,但民宿給我們感受滿滿的人情味以及舒適乾淨的住宿環境!!加上門口超好拍的日式風情、靜謐的絕美海景,真的非常適合帶毛小孩來此放鬆度假,愜意享受、日式風情民宿、絕美秘境海景以及超美味的日式居酒屋燒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