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NikuNiku肉肉燒肉朝馬店、免費狗狗肉肉餐、寵物友善餐廳、套餐單點

台中 9477

帶毛孩到台中旅行,如果沒有吃過NikuNiku肉肉燒肉,那就真的落伍了啊!!NikuNiku肉肉燒肉朝馬店位於台中西屯朝馬路上,餐廳為獨棟建築,距離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約三分鐘的路程,用餐空間以工業風結合日式現代風,有沙發座位區之外,也有非常有特色的和室座位區,菜單以套餐、單點方式呈現,一開始很擔心吃不飽,沒想到雙人套餐+單點肉品,我們一家三口就超級飽,店家對寵物超級友善,還贈送兩犬兩份免費狗狗肉肉餐,大份量的肉肉餐實在很超值!!沒想到帶毛孩吃燒肉,毛孩也順帶飽餐一頓呢!!

肉肉燒肉 朝馬店

電話: 04 2258 0090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0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7:00~00:00

粉絲頁: NikuNiku 肉肉燒肉朝馬店

台中 9511

NikuNiku肉肉燒肉在台中有兩間分店,分別為朝馬店、五權西路店,我們這次因為入住西屯附近的汽車旅館,所以就選擇步行到朝馬店用餐!!

台中 9510

電話預約了兩大一小、兩犬的訂位,店家特別幫我們預留了最靠邊邊的和室座位區!

台中 9508

充滿工業風的櫃檯,設計感十足!!

台中 9505

仔細看好多張桌都有攜帶寵物呢!!NikuNiku肉肉燒肉在台中是非常知名對寵物友善的餐廳,所以不少主人想大啖燒肉美食時,都會帶著毛孩來此用餐!!

台中 9500

台中 9441

和室座位區實在是有點尷尬!!兩犬根本是全場盯著媽媽我烤肉、大啖燒肉!!但這樣可以與毛孩坐在一起的座位,真的好有氛圍、好有特色!!(只是媽媽壓力有點大!)

台中 9503

台中 9442

桌上擺放著醬料、調味料、玫瑰鹽,可以搭配沾燒肉食用!

台中 9445

我們家非常難搞,我不吃牛肉,小聿愛吃雞肉,只有洛基爸吃牛,所以最後我們決定選擇特選雙人套餐,再單點牛肉以及其他單品

台中 9446

清爽的主廚沙拉,生菜時蔬新鮮爽口,有三種醬汁可以選擇,紅酒醋、胡麻醬,以及凱薩醬!我們選擇凱薩醬汁!!

台中 9452

我們剛點完餐,兩犬的肉肉餐就上桌了!!滿滿一碗,份量十足,兩犬看了超級瘋狂、暴動!!

台中 9468

滿滿一盆的水煮肉,實在是太讚了!!

台中 9475

台中 9453

嚴選豚梅花

台中 9454

極上牛小排

台中 9463

日見小品 紅燒牛筋

台中 9464

台中 9470

爽口解膩,清爽細緻的青梅冰沙,搭配燒肉剛剛好!!

台中 9471

黃金泡菜搭配鮮嫩多汁的燒肉,口感超美味!!

台中 9489

整體來說肉肉燒肉的肉品等級都非常不賴,所有肉品都是新鮮現切,燒烤後口感很新鮮,香嫩多汁、漂亮油花均勻分布!!

台中 9481

服務人員不時會更換鐵網,有時候還會來幫忙燒烤、桌邊服務!!

台中 9484

馬鈴薯焗烤,小孩最喜歡的一道料理,香濃充滿起士香氣!!

台中 9485

人氣松板豬(可選擇厚切、薄切)我們選擇薄切,松板豬考到外皮酥脆,口感超彈牙!!

台中 9486

厚切豚里肌,肥瘦比例剛剛好,油脂豐富的五花肉燒烤後溫潤鮮嫩!!

台中 9487

人氣去骨雞腿肉,保留原始風味的雞腿肉,肉質軟嫩可口細緻!!

台中 9488

台中 9491

主廚燉煮雞湯是用水壺裝的,倒出來溫熱的濃郁雞湯,沒有一絲雜質,口感鮮醇味濃,一整個溫暖我們的心!!

台中 9492

島根大草蝦

台中 9493

台中 9494

服務人員非常專業的幫我們烤蝦、剝殼,實在是太貼心了!!

台中 9495

兩父子吃的好滿足,原本小聿一直吵要吃燒肉吃到飽,沒想到肉肉燒肉的套餐份量也非常澎湃,小聿吃的非常滿意、津津有味!!

台中 9497

台中 9498

最後甜點有紫米紅豆湯、冰淇淋可選擇!!

NikuNiku肉肉燒肉一整套套餐吃下來,份量十足、超級飽!!很久沒有享受如此舒適自在的單點套餐式燒肉了,說真的台北的單點燒肉份量真的都偏少,肉肉燒肉一整個改觀我們對單點式燒肉的看法,不但嚴選頂級肉品,現點現切外,肉品新鮮又美味,一整套吃下來1680元起,加上單點,我們一家三口大約吃了2300元左右,還有兩犬免費的狗狗肉肉餐,實在是超級划算又很實在!!下次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再安排品嚐帶毛孩一起大啖燒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