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七星潭店。寵物友善餐廳、海邊療癒系老屋、爆漿雞蛋糕

喝喝茶 1 31 1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七星潭店隱藏在花蓮新城小漁村內,絕美美景老屋,很適合旅人帶著毛小孩、小孩來此品嚐一杯咖啡,品嚐美味爆漿的雞蛋糕,充滿文青風格的老屋氛圍感十足,難怪開幕沒多久,就變成花蓮網美打卡、朝聖的知名海景咖啡廳之一!!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七星潭店歡迎寵物進入,店家對毛小孩也相當友善!!天氣好時外帶一份雞蛋糕,坐在海邊欣賞無敵海景,一邊品嚐美食,感覺也挺不賴的呢!!

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

電話:0970881707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海岸路22號

營業時間:11:00–18:00 星期三~四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cirenegg/

喝喝茶 1 33 1

位於花蓮新城康樂海灘旁邊的魚刺人雞蛋糕咖啡館,店家不太明顯,停車需找附近空位、靠近海邊區域的空位!!

喝喝茶 1 24 1

喝喝茶 1 37 1

重新翻新的海邊小屋,充滿了舒適的文青氣息!!室內用餐區有三個獨立空間,簡單樸實的清水模地板、座位,充滿質感!!進入後可以先尋找座位,再到櫃檯點餐結帳!!低消為一人一杯飲料!!

喝喝茶 1 23 1

吧台空間區域正在製作雞蛋糕、飲品,一踏進這個區域,就可以聞到陣陣雞蛋糕的香氣!!

喝喝茶 1 34 1

喝喝茶 1 41 1

另一區座位區採光非常充足,天氣好時還可以直接欣賞海景!!

喝喝茶 1 39 1

木質桌椅,還有清水模造景的特色沙發椅,坐起來非常舒適愜意又自在!!

喝喝茶 1 19 1

我們選擇了靠近櫃台旁的區域,簡單復古的空間,非常寬敞舒適!!

喝喝茶 1 25 1

喝喝茶 1 21 1

店內擺設了不少文創設計販售!!

喝喝茶 1 22 1

嚴選高品質食材新鮮製作的雞蛋糕,口味超級多達十來種,甜鹹口味皆有,經典原味、靜岡抹茶、爆漿卡士達、鹹蛋黃流沙
阿薩姆卡士達,推薦一定要試試花蓮限定口味 “紅豆麻糬”!!

喝喝茶 1 26 1

爆漿卡士達非常濃郁,雞蛋糕外酥內軟熱騰騰的口感,充滿了奶香!!

喝喝茶 1 28 1原味雞蛋糕酥脆香濃,沒有包任何餡料,有點偏乾的口感,可以品嚐實在、沒有任何添加的雞蛋糕,連兩犬也可以品嚐!!

喝喝茶 1 27 1

爆漿鹹蛋黃流沙夾心雞蛋糕,飽滿溫潤的內餡,滿滿的鹹蛋黃香氣以及濃郁的奶油香,讓人迷戀的鹹甜完美交融口感,口感非常特別!!
整體來說多種口味的雞蛋糕非常有特色又美味,雖然價位比一般雞蛋糕貴些,但可以攜帶寵物又可以欣賞絕美海景,真的蠻適合安排個空閑的午後,來品嚐下午茶呢!!又挖掘了一間花蓮有特色的寵物友善餐廳,推薦給帶毛小孩到花蓮旅行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