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冉冉 Yukkuri。串揚天婦羅炸串、烏龍麵燒餃子、日式刨冰、花蓮宵夜、居酒屋、寵物友善餐廳

冉冉 1

冉冉Yukkuri是花蓮最新開幕超夯的天婦羅炸串專賣店,位於舊鐵道行人徒步區,老屋重新翻新後,賦予了全新的生命力,整間店從外觀建築到市內用餐區,都佈滿了濃濃的日式氛圍,冉冉Yukkuri以販售天婦羅、烏龍麵、燒餃子、日式刨冰為主,還有各式各樣特調飲料、酒精飲品,讓人驚豔的日式炸串、煎餃,還有超美味的豆皮烏龍麵,都讓人驚艷,酒足飯飽後再來份日式網美風格刨冰,有質感又超美味,清涼一夏,超過癮!!

冉冉Yukkuri也是花蓮寵物友善餐廳,毛小孩可以牽繩進入,這次意外又挖掘如此有特色、用餐氛圍好、餐點超好吃的花蓮特色料理,實在是太滿足了!!

冉冉Yukkuri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11巷4號(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

營業時間:17:30~00: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ukkuri.hualien/

冉冉 1 59

冉冉Yukkuri外觀

位於花蓮舊鐵道行人徒步區轉彎處的位置,絕美百年老屋,整修翻修搖身一變成窗明几淨、絕美清新的超美餐廳,門口有兩桌戶外用餐區,門口仿造日式庭院造景,光是站在門口就可以感受濃濃的日式風格氛圍,大面積的落地窗,窗明几淨,坐在用餐區看著徒步區人來人往的街景,大啖日式炸串,配上一杯特調或是生啤酒,真的無敵享受!!

冉冉 1 55

朝日無暮,島嶼之東

花蓮是台灣日升之地,陽光伴隨著浪潮之聲一起昇起,取名《冉冉》即是表達冉冉升起的朝陽之意,更意在表達花蓮的生活愜意且緩慢,讓您漸漸融入花蓮的生活型態,享受這樣的悠閒時光!!

老闆希望每一位來冉冉Yukkuri用餐的客人,都可以盡情感受花蓮緩慢愜意的日常生活,盡情享受豐富的日式串揚美味!!

冉冉 1 54

花蓮寵物友善餐廳

冉冉Yukkuri也是花蓮寵物友善餐廳之一,喜愛毛小孩的老闆、老闆娘,希望飼主來到花蓮旅遊,不需要煩惱找不到寵物友善餐廳,只要毛小孩有牽繩都可以進入冉冉,真的超友善!!但因為室內用餐空間不大,建議有攜帶毛小孩的朋友,可以先線上預約,讓店家幫忙安排舒適自在的座位唷!!

冉冉 1 60

冉冉 1 58

冉冉Yukkuri菜單

冉冉是以老闆獨家研發的日式平民料理炸串為主,有各式海鮮、肉品、蔬菜食蔬等天婦羅炸串,種類非常豐富多元化,搭配店家特製醬料,不油不膩、口感絕佳,另外還有日式燒餃子、烏龍麵等主食可以選擇!!

冉冉 1 52

冉冉Yukkuri用餐環境

純粹充滿質感的用餐環境,以灰色吧台、牆面、地板,搭配暖色系的木質餐椅,店內還有兩張榻榻米座位,在此用餐真的氛圍感十足,傍晚、入夜後,在不同的光線下,用餐空間呈現的氛圍感也不太相同,溫馨雅緻又極致舒適!!

冉冉 1 66

冉冉 1 67

開放式的吧台可以看到飲料特調、日式刨冰製作!!

冉冉 1 51

超人氣榻榻米座位,是目前來用餐客人最喜歡的座位,拍照打卡也非常有特色!!

冉冉 1 53

後方也有四人、雙人座位,帶毛孩若想要好好吃飯,還是決定選擇這一區座位!!

冉冉 1 57

冉冉用餐區座位大約六桌,座位數不多,建議一定要先線上預約,以免吃不到美食,懊惱萬分啊!!

冉冉 1 64

冉冉 1 65

冉冉 1 70

冉冉Yukkuri菜色介紹

冉冉 1 68

北海道奶油炭酸

湛藍色的北海道奶油炭酸清爽可口,瞬間以為我來到大阪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喝奶油啤酒!!

冉冉 1 69

靜岡葡萄炭酸

靜岡葡萄香甜可口,加上氣泡非常清爽!!

冉冉 1 8

極上豚肉串 、極上雞腿肉串、極上牛肉串、鬼頭刀串

各式各樣的鮮嫩肉串,可以搭配店家特製的醬汁,每一種炸串都有比較推薦的沾醬,沾一口添加風味,口感十足!!金黃炸粉很薄一層,沒有一般日式炸串的油膩感,酥脆好吃,肉串非常鮮嫩多汁,一口咬下爆漿的口感,很讓人驚艷!!

極上雞腿肉串酥脆炸衣加上鮮嫩豐富的肉質,超好吃!!極上豚肉串軟嫩,有點像是日式炸豬排的口感,極上牛肉串濕潤鮮嫩的口感,超鮮美!!

冉冉 1 10

櫛瓜串、玉米筍串

爽脆鮮甜的櫛瓜串、新鮮脆口的玉米筍串,口感超棒!!

冉冉 1 11

冉冉 1 12

燒餃子

一份六顆的燒餃子,內餡飽滿、鮮甜多汁,可以吃出高麗菜、絞肉的香氣,煎的非常酥脆,搭配日式醃製小菜、醬料,好像又回到日本大啖美食的錯覺呢!!

冉冉 1 13

干貝串、海老串

棉密鮮甜、細嫩多汁的干貝串,一口咬下滿滿海味的鹹香口感,超有層次,厚實新鮮的海老串,外皮薄透酥脆,蝦肉鮮美彈牙!!

冉冉 1 14

北海道麻吉仙貝

麻吉酥炸酥脆,每一口都帶有顆粒感,沾口煉乳,超正點!!

冉冉 1 16

紫蘇漬大根 、味付牛蒡絲 

清爽日式小菜,解膩又開胃!!

冉冉 1 17

帶殼生蠔串

特別生猛新鮮的帶殼生蠔,經過酥炸特別香脆,外皮酥脆肉質飽滿鮮嫩,口感超棒!!

冉冉 1 18

冉冉Yukkuri日式刨冰

最後一定要點人氣日式刨冰🍧,富士丸、火山丸🌋太讓人震撼了!吸睛又非常有特色,吃完炸串點上一份日式刨冰,沁心涼又消暑,每一種冰品都會附上五種新鮮配料、醬汁!!

冉冉 1 19

富士丸

超級可愛的富士丸,嚴選青梅酸香、檸檬萊姆蜜,水藍色的富士山上還有雪白奶油以及三顆日式糰子🍡,好有富士山白頭的氛圍感!!

冉冉 1 20

火山丸

火山上上的布蕾醬,炙燒火烤成焦糖布蕾,非常震撼,酸甜的野莓口感、焦香撲鼻,超正點,每一口都是焦脆的香濃可口👍

冉冉 1 21

冉冉 1 22

超喜歡冉冉 Yukkuri這種拍照唯美又超好吃的寵物友善餐廳🍴,以後去花蓮玩,又多了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口袋名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