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寵物友善餐廳、早午餐、手工碳烤歐風野生酵母麵包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位於花蓮博愛街上,以手作輕食餐點、歐洲手工麵包、甜點為主,餐點新鮮現煮,非常精緻用心,連醬汁都是店家精心熬煮,室內用餐環境貼近大自然氛圍,明亮高挑、採光舒適、溫潤質感,加上綠意植栽,真的是一間非常有溫度,讓人放鬆的咖啡廳,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供應早午餐、輕食、手作甜點以及各式特調、酒精飲品,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歡迎毛小孩,也是兼具美味餐點又寵物友善的花蓮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早午餐,不得不說Sista Mill的餐點真的具有實力又美味無比,緩慢氛圍,讓我們三人兩犬悠閒愜意的享受絕佳早午餐時光!!

Sista Mill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電話: 03 833 057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108號

營業時間:11:00-20: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istamilltw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7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9

挑高兩層樓的用餐空間,佈滿了綠意植栽,無論坐在一樓或是二樓,都可以感受舒適的採光、美麗的光影空間,混泥土輕工業加上森林系、木質溫馨混搭元素,整個用餐空間氛圍感超慵懶、愜意!!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0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6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4

一樓有一張兩人座位以及四人沙發區,開放式廚房前也有吧台座位!!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3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2

菜單都是show在吧檯上的黑板,有甜點、輕食、沙拉以及手工歐式麵包!!菜單會依照食材、季節、時令蔬果以及主廚心情隨時變化調整,聽朋友說每次來都有意想不到、讓人驚艷無比的驚喜料理出現!!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1

特調、咖啡的部分也在吧台旁的黑板上,點餐直接到櫃台跟服務人員說即可!!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5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5

我們被安排坐在二樓座位區,從樓上往下看的視野超美、超療癒!!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2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是花蓮非常有質感咖啡廳,用餐環境氛圍舒適、佈置很吸睛!!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30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31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8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1

餐點從食材到擺盤都讓人驚艷,可以看出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堅持天然、純手工,連醬料都是新鮮熬煮的!!主廚料理、新鮮手作歐風麵包、手作甜點的組合,讓人覺得相當用心!!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19

鹹豬肉貝里堡,以原住民傳統調味香料醃製的鹹豬肉,搭配新鮮生菜、牛番茄及紫洋蔥,搭配店家特調醬汁,飽滿多汁、多層次的口感,真好吃又健康,鹹豬肉柔嫩多汁,我點餐時特別請老闆幫我挑選不要太肥的肉,軟嫩香滑的肉質,肥瘦相間!!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4

現煮紅酒燉牛肉搭配手工碳烤野生酵母麵包、新鮮可口的油醋生菜,牛肉軟嫩、美味香醇,麵包沾附紅酒醬汁品嚐,口感絕佳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5

鯷魚肉餅蛋鹹鮮分明、滑順鮮嫩充滿層次感,搭配現烤的歐式麵包,真的好好吃!!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7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8

Sista mill 磨粉姊姊咖啡輕食 1 29

提拉米蘇 淡淡酒香、蛋香、咖啡香,口味多層次又豐富,超喜歡苦甜香純一起蔓延在口中的滋味,實在太美妙了!!一整個滿足愛吃甜點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