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溜滑梯|泊城公園、渡具知海灘。読谷(讀谷)、無敵海景溜滑梯、沙坑

collage 1

位於讀谷靠近海邊的泊城公園,是一座小巧的公園,從溜滑梯溜下來可以看到無敵海景!

除了滾輪溜滑梯外,還有大石頭溜滑梯,可以讓小朋友爬下爬下訓練大肌肉發展,

而整個公園都是沙坑,小朋友很容易玩起沙來!美麗的海景是這裡最吸引人的風景!

泊城公園

地址 〒904-0315 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字渡具知228

電話+81 98-982-8877

map:33 703 265

溜滑梯-104

読谷村(讀谷村)有不少知名景點,像是殘波岬!泊城公園反而默默無名,

也因為沒有什麼觀光客,反而顯得靜謐,順著小路開下來,

泊城公園旁邊還有一間沖繩當地人喜歡的肉舖海景餐廳『Ganju farm』!

雖然這裡遊樂設施不多,以溜滑梯、沙坑為主,但是美麗的海灘海景,真的相當動人!

溜滑梯.jpg

站在溜滑梯制高點,可以清楚俯瞰整個公園以及遠挑蔚藍海灘!

由上往下溜下來,不但刺激又可以觀賞美麗的海景!!

彩色滾輪的溜滑梯,非常刺激有趣!!這應該也是沖繩離海最近的溜滑梯了吧

溜滑梯-3.jpg

整個公園都是天然的沙灘,渾然天成的沙坑,讓小朋友帶著挖沙工具來此就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溜滑梯-105

一旁還有個小涼亭跟小小的溜滑梯!

溜滑梯-10.jpg

旁邊的大石頭區,很適合小朋友爬上爬下,溜滑梯也非常刺激!!

溜滑梯-12.jpg

走到渡具知海灘,真的被眼前這美景深深吸引!沿著海邊步道散步非常愜意又舒服!!

不少沖繩在地人、美軍都在此運動、慢跑、遛狗,海上有一個好像小琉球花瓶岩的海石

有機會可以帶著孩子們傍晚來泊城公園,溜滑梯、看看海景,順便享受美味的沖繩海景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