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讀谷|星野咖啡廳Banta Cafe。沖繩絕美海景咖啡廳、座落私密沙灘小海灣旁的石崖上、沖繩中部最佳海景咖啡廳

沖繩 1 144

沖繩星野集團BANTA CAFE位於沖繩中部讀谷村的西部沿岸,是日本國內規模最大的海景咖啡廳之一。距離那霸機場約1小時車程,這個咖啡廳坐落在海岸高台上,獨佔崖邊壯麗海景,擁有豐富的自然風光,沒有入住沖繩星野虹夕諾雅渡假村,也沒關係,因為不是房客也可以到星野集團BANTA CAFE 海景咖啡廳,一進入BANTA CAFE,你會被眼前的景色所震撼。這裡位於小海灣沿岸高處的石崖上,可以俯瞰整個海灣,180度漫無邊際的絕美海景。特別是在黃昏時分,當夕陽西下,整個海灣被金色的光芒所照亮,營造出一種浪漫而神秘的氛圍。

沖繩星野集團BANTA CAFE

地址:沖縄県中頭郡読谷村儀間560

電話:+81 989216810

 Map code:33 880 658*05

沖繩 1 156

沖繩 1 152

除了壯麗的海景,BANTA CAFE還提供各種美食選擇。你可以點一杯清涼的飲料,搭配沖繩特色的飯糰或是美味可口的沖繩味甜點。這裡的食物以當地新鮮食材為主,口味獨特而美味,絕對能滿足你的味蕾。

沖繩 1 172

座位區域分為四個部分,先到櫃檯點餐後,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座位區,享受靜謐獨立的角落空間,感受沖繩藍的魅力!!點餐區域旁邊的最高半露天座位區,擁有最美、最夢幻的的海天一線的蔚藍夢幻海景!!

沖繩 1 165

沿著獨立隱密的夢幻小海灣建造的海景咖啡廳,建造在懸崖上的戶外座位區,完全就是海景第一排

沖繩 1 166

巨石、純淨海洋,漫步其中可以發現不少潮間帶海洋生物!!

沖繩 1 153

沖繩 1 171

室內的沙發座位區是最舒適、最慵懶的,一整面通透的落地窗,可以清晰欣賞絕美海景!!

沖繩 1 170

沖繩 1 169

 沖繩 1 161

沖繩 1 159

被海岸植物包圍的咖啡廳,每一個座位區都隱藏在散步路線上,非常獨特又舒適!!好喜歡這種充滿綠意、懸崖巨石、絕美海景的自然景光

沖繩 1 158

記得點餐後,要先去尋找座位區,人多的時候常常一位難求,點好餐後,櫃檯會提供一個叫號器,餐點好了會震動呼叫,再去自取即可!!

沖繩 1 160

坐在沖繩特色的榻榻米、坐墊,欣賞海景,整個非常愜意!!

沖繩 1 163

沖繩 1 155

沖繩 1 154

沖繩 1 151

沖繩 1 149

改良自沖繩民眾喜愛的泡泡茶,繽紛多彩的泡泡果凍汽水,非常清爽沁心涼!!搭配新鮮水果製作的果凍,口感絕佳!!

沖繩 1 147

CHULATO冰淇淋是嚴選沖繩地方特色食材製作的義式冰淇淋,鳳梨、芭樂、黑糖、優格、芋頭、花生等

沖繩 1 146

除了飲料、甜點外,星野咖啡廳Banta Cafe也提供多樣化的輕食,像是沖繩必吃的豬肉蛋飯糰、炸薯片、炸雞等

沖繩 1 145

來到BANTA CAFE享受美食的同時,欣賞到私房沙灘的浪漫美景。寧靜、讓人放鬆的沙灘、絕美海景,讓人流連忘返,聆聽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感受沖繩獨一無二的美好氛圍。

沖繩星野集團BANTA CAFE是沖繩中部最佳的海景咖啡廳之一。它位於讀谷村的海岸高台上,擁有壯麗的海灣景色和豐富的自然風光。在這裡,你可以品嚐道好喝飲品、沖繩飯糰和沖繩味甜點,同時欣賞到180度漫無邊際的絕美海景。無論是享受浪漫的夕陽、放鬆身心的私房沙灘,還是與親朋好友共度美好時光,BANTA CAFE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所以,下次來到沖繩,不要錯過這個令人驚艷的海景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