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本部飯店|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店 Royal View Hotel Churaumi 。美麗海水族館旁、海景飯店

沖繩 1 294

如果你想在沖繩北部,尋找一間擁有絕美海景的親子飯店,那位於沖繩美麗海水族館旁的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店 (Royal View Hotel Churaumi)絕對是一個最值得考慮的首選。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坐落在美麗沖繩北部本部,飯店房間就可以欣賞絕美海景以及伊江島全景,飯店擁有花園泳池、兒童遊戲區,最棒的就是旁邊緊鄰著世界著名的沖繩美麗海水族館,走路一分鐘就抵達,讓親子家庭可以方便探索令人驚艷的海底世界,還可以欣賞讓人震撼、超巨大的鯨鯊!!另外還步行到翡翠海灘踏浪戲水!! (查房價)

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店&Resort Vintage/美麗海皇家景觀酒店 (查房價)

Royal View Hotel Churaumi

電話: +81-0980-48-3631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字石川938

Map Code: 553 075 893*25

沖繩 1 220

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店的入口就位於美麗海水族館七號停車場旁,走路到美麗海水族館只需要一分鐘,飯店旁邊也有便利商店,距離備瀨福木林道、 備瀨崎海岸也非常近,想找間網美咖啡廳或是騎腳踏車、浮潛都挺方便的,另外驅車前往OKINAWA HANASAKI MARCHE複合式商場,也只需要五分鐘的車程!! (查房價)

沖繩 1 295

一踏入飯店大廳,映入眼簾就是現代而寬敞的大廳,輕鬆愜意,充滿度假氛圍!!

沖繩 1 296

飯店大廳專門設置了兒童遊樂區,以大型的空氣彈跳床、大型積木為主,小朋友在這裡玩得不亦樂乎,爸媽也可以坐在旁邊桌椅休憩

沖繩 1 217

沖繩 1 218

沖繩 1 219

check時旁邊還有擺放迎賓飲料!!

沖繩 1 221

大廳旁還有商店販售部,販售泳衣、伴手禮、日用品以及飲料等!!

沖繩 1 226

一旁也有夾娃娃機、大頭貼的遊戲室!!

沖繩 1 222

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店飯店房間設計典雅簡約,大多數房間都能夠享有壯觀的海景。早晨醒來,拉開窗簾,就能看到波光粼粼的海洋,是非常迷人!!三個人入住會將一張沙發變成床鋪,三張單人床,旁邊還有一個小巧的客廳,房間空間不是非常大,但入住三個人也是綽綽有餘!! (查房價)

沖繩 1 223

沖繩 1 224

沖繩 1 225

通往房間的走廊,小朋友可以跟大廳工作人員要螢光筆在牆面恣意創作!!

沖繩 1 228

清澈湛藍的花園泳池,讓我們瞬間感受置身於度假勝地。小朋友可以穿著泳衣直接從房間區域的專屬門出入,無需通通過前台或大廳!! (查房價)

沖繩 1 229

沖繩 1 293

沖繩 1 227

戶外游泳池,讓孩子們在暖洋洋的陽光下暢游,同時享受無邊際的海景。池邊設有舒適的躺椅,無論曬太陽或翻閱一本好書的絕佳地點。

沖繩 1 230

沖繩 1 231

從飯店可以走到翡翠海灘(Emerald Beach) 戲水,位於海洋博公園北邊的Y字型海灘,擁有連綿不絕的白色沙灘和漸層碧綠的絕美海水!!

沖繩 1 232

沖繩 1 233

翡翠綠的蔚藍大海、雪白珊瑚沙灘真的美極了!!

沖繩 1 234

沖繩 1 235

飯店也有洗衣房、還附設微波爐、販賣機

沖繩 1 236

沖繩 1 237

多樣化的早餐美食選擇,非常適合用享受一頓豐盛的早餐來開啟新的一天!!

沖繩 1 238

西式嫩蛋、培根、香腸,還有日式煎魚、咖喱飯、味增湯,還有沖繩在地食材料理,非常豐富

沖繩 1 239

沖繩 1 245

沖繩 1 244

沖繩 1 243

沖繩 1 242

沖繩 1 241

沖繩 1 240

沖繩美麗海世紀酒店提供舒適的住宿體驗,還擁有無與倫比的海景和絕佳的地理位置。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度假,讓一家人在沖繩留下難忘的回憶!! (查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