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鈦寵物抗菌專家。寵物抗菌噴霧、寵物潔耳液|用於寵物日常生活環境、寵物皮膚毛髮護理

噴劑 1 9

Aether依鈦寵物抗菌專家是我們家最近新挖掘使用的寵物抗菌噴霧、寵物潔耳液抗菌品牌,我們家常常外出旅行、露營,兩犬常常在野外奔跑、滾草、趴在地上,為了確保兩犬皮膚毛髮乾淨、遠離病毒細菌,現在車上、行李內隨身都放了寵物抗菌噴霧、寵物潔耳液,隨時隨地可以幫兩犬清潔、簡單做一下皮膚和毛髮保養,要進民宿、帳篷前也可以使用寵物抗菌噴霧清潔腳蹼、擦拭毛髮皮膚,去除身上異味,有時候兩犬軟便屁股毛沾到便便,我也是使用寵物抗菌噴霧+濕紙巾清潔,非常方便!!而且貓鼠兔鳥各種毛孩也都可以使用哦!

噴劑 1

依鈦寵物抗菌專家-寵物抗菌噴霧主打用於寵物生活環境及皮膚毛髮的護理,一般寵物抗菌噴霧,都是不能寵物身體皮膚、環境共用的,而依鈦寵物抗菌專家-寵物抗菌噴霧可以兼具呵護寵物皮膚困擾、皮膚保養,也可以分解寵物身上、環境的臭味異味,成份單純,不傷寵物身體與嗅覺!!不僅可以幫助寵物皮膚的困擾,更重要的是,即便毛小孩舔食也無需擔心,這對於我這種寵物的主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安心!!

依照不同需求設計成200ml(白色瓶身、可連續噴霧)、250ml(金屬瓶身),以及小罐好攜帶的50ml,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的需求選擇搭配,平常我都是放一瓶250ml(金屬瓶身)以及小罐50ml攜帶外出旅行,阿尼躺在地上嚕身體、抓癢打滾、磨下巴、有異味時,就可以噴一噴清潔,腳蹼踩的髒兮兮也可以趕快清理,像這次去台南旅行,發現阿尼偷舔腳,把腳舔破、紅腫,我也是趕快使用寵物抗菌噴霧小罐50ml清理!!

噴劑 1 10

收到這款依鈦寵物抗菌專家的寵物抗菌噴霧時,首先對它的包裝印象深刻。無論是白色瓶身、或是金屬瓶身,都非常有質感!!200ml及250ml這兩款內容物都是寵物抗菌液,差異在於噴頭設計的部分,250ml金屬瓶身是依鈦經典瓶,單次按壓短暫出霧,適合寵物皮膚毛髮局部清潔、環境去除異味、局部清理!!200ml的白色噴霧瓶身修長,設計輕巧,攜帶方便,而且手感舒適,不會增加手部負擔。更令人欣賞的是頂部的鎖扣開關設計,防止誤觸噴灑,實用又貼心,按壓大範圍細緻持續噴霧,蠻適用幫寵物乾洗澡,大面積環境清潔使用!!

噴劑 1 3

依鈦寵物抗菌專家的寵物抗菌噴霧成分是德國新型態複合式季銨鹽,具有高效的抗菌能力。經SGS實驗證,抗菌力達到99%,並且原料是醫用級成分,可以安心使用在任何寵物皮膚毛髮上。而且它不含酒精、類固醇、香精,不會造成刺激,對寵物來說非常安全!!

噴劑 1 5

噴劑 1 12

依鈦寵物抗菌專家-寵物抗菌噴霧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使用這款噴霧非常簡單。只需輕輕噴灑在寵物的毛上,然後用手輕輕按摩,或用梳子梳理,最後讓其自然風乾或用吹風機吹乾即可。它的大範圍噴霧設計使得覆蓋面積更大,更加均勻

如果小面積、小範圍可以使用金屬瓶身,如果需要大面積、大範圍幫毛小孩乾洗澡,可以使用白色瓶身,細緻而持續的噴霧設計,讓整個使用過程非常簡單、方便、好操作!!

噴劑 1 13

噴劑 1 18

兩犬的腳蹼都需要清洗,特別是腳縫中容易藏污納垢!!

噴劑 1 14

依鈦寵物抗菌專家-寵物抗菌噴霧除了作為皮膚保養品使用,還可以當作寵物乾洗澡使用。阿尼長期飽受異性皮膚炎之苦,動不動就會抓癢、磨下巴,我深知毛小孩皮膚問題的重要性。這款噴霧不僅能有效舒緩寵物的搔癢問題,還能分解和消除臭味,保持寵物的清新舒適。而且,它的成分單純、溫和,對貓狗都很安全,讓我更加安心,畢竟台灣太潮濕了,非常多毛小孩都有異性皮膚炎、皮膚紅腫、濕疹等狀況,但是醫生建議不能太頻繁洗澡,所以我們家除了一週洗澡一次外,每天都會使用依鈦擦拭全身,呵護皮膚、清潔毛髮、梳理毛髮皮膚上的過敏原,我發現這樣清潔後,阿尼抓癢、搔癢次數降低不少,這對於寵物的健康和舒適感是一個巨大的加分點!!

噴劑 1 21

依鈦寵物抗菌噴霧,還可以當成乾洗澡,這對於那些不喜歡、害怕洗澡的毛孩、或是因為生病、健康老化等狀況不能頻繁洗澡的老犬是一種非常方便的替代方案。它不僅能清潔毛孩的毛髮,還能維護皮膚健康,對於經常外出的毛孩需要固定清潔,也非常便利!!

噴劑 1 15

阿尼這次台南行偷舔腳,把腳舔到紅腫破皮,阿尼這次台南行偷舔腳,把腳舔到紅腫破皮,當天趕快噴一,半夜阿尼就沒有再偷舔腳,隔天腳蹼狀況也好了許多!!

噴劑 1 24

可以多功能應用在寵物日常生活中的依鈦寵物抗菌噴霧,擁有抗菌和除臭功能,我都會拿來清潔兩犬的水碗、碗盆、梳子等!!

噴劑 1 22

依鈦寵物潔耳液以除臭、長效抗菌為特點,無色無味、成分溫和,不刺激,使用後感覺清爽不粘膩,使用起來非常方便,能幫助寵物耳道抗菌和清潔保養的問題,讓毛孩遠離臭臭髒髒的耳朵困擾。更讓人信賴的是,產品過台灣SGS及台美實驗室檢測,品質安心有保障!!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耳液倒入寵物的耳道內,然後輕輕揉搓耳根部(耳根Q軟小水管的地方)耳液充分與耳道接觸之後讓毛孩自然地將溶解的耳垢甩出最後用棉花或衛生紙將甩出髒污及潔耳液擦乾即可,特別注意切勿使用棉花棒挖內耳,以免造成傷害!!

噴劑 1 23

尼醬很容易因為癢一直磨耳朵,造成紅腫、有臭味,使用依鈦寵物潔耳液,透過椎形瓶口設計直接伸進耳道上方,滴幾潔耳液進去,固定清潔,成分溫和不刺激

總體來說,這款寵物潔耳液是一款值得推薦的產品。它不僅有效,使用起來也非常簡單,是照顧毛孩耳道健康的好幫手,保持毛孩耳朵衛生、乾淨,避免異味!!

噴劑 1 6

作為一名負責任的寵物主人,我特別關注產品的安全性。依鈦寵物抗菌噴霧的單純成分和溫和特性,讓我在使用時完全無需擔心

市面上的寵物抗菌產品眾多,但依鈦寵物抗菌噴霧在多個方面都顯得突出。它的抗菌成分更為先進,安全性更高。其次,設計考慮周到,使用方便。最後,它的多功能性使其成為一款真正全面的寵物護理產品,設計考慮周全,使用操作上非常簡單、方便,為毛小孩提供了全面的保護,讓我能更好地照顧毛小孩,絕對是市面上最有感的抗菌品牌之一!

 

現在加入依鈦官網會員,立即贈送價值100元之紅利點數

加入LINE(ID:@aether),再領100元折價券!

這裡買:https://aether.tw/寵物抗菌_洛基小聿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