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美食|參莯咖啡sunmoon-coffee。寵物友善餐廳、手沖咖啡、千層蛋糕、水果塔

台南 1 2

參莯咖啡位於台南安平巷弄內的一間沈穩充滿質感的咖啡廳,小巧細緻、充滿濃濃禪意、靜謐舒適的空間,氛圍感十足以販售手沖咖啡、手沖茶、手作千層蛋糕、甜點為主,參莯咖啡也是一間台南寵物友善咖啡廳(台南寵物友善餐廳),店家看到阿尼、阿洛很穩定,還主動告知可以放開牽繩,讓兩犬自在點,我們點了飲品、手作草莓塔,享受充滿層次的飲品、美味無比的新鮮甜點,兩犬也自在休憩趴下,好喜歡參莯咖啡這種悠閒愜意、寧靜舒適、靜謐沈穩的氛圍感,第一次遇到如此友善、對毛孩貼心的咖啡廳,實在太感動了!!

參莯咖啡

電話:096844324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一街332-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粉絲頁:參莯咖啡SunMoon coffee

台南 1 6

沈穩內斂以黑色質感風格設計的店門口,擺上木製桌椅,如果不知道的話,還以為是餐酒館呢!!

台南 1 5

仔細看原來白天是咖啡廳、甜點店,晚上真的變成餐酒吧呢!!

台南 1 3

我們這次入住台南安平衡定理民宿,因為入住時間是16:00,所以想說先找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品嚐一下下午茶,打發時間,沒想到意外挖掘參莯咖啡sunmoon-coffee這間舒適、靜謐,甜點、飲料都非常細緻、有質感,對毛孩也非常友善的店家,實在太開心了!!

台南 1 8

 

台南 1 11

充滿日式氛圍的參莯咖啡,以大面積的木頭裝潢、木質傢俱,開放式的吧台,可以看到主理人在製作飲品、準備甜點,整個空間雅致、靜謐,每一桌來此品嚐下午茶的客人都非常愉悅、享受!!

台南 1 10  台南 1 18

主理人說他們兩隻很乖巧,可以放開自由主動,挖!!第一次遇到如此寵物友善的咖啡廳,實在太感人了!!

台南 1 9

兩犬很自在、很愜意的趴下,還與其他桌客人互動、討摸

台南 1 15

參莯咖啡座位數不多,平日午後居然客滿,還好我們進來時,還有最後一張座位!!

台南 1 25

台南 1 12

參莯咖啡只供應甜點、茶飲、咖啡等飲品,沒有供餐,所以建議可以吃飽飯再過來享受舒心愜意的下午茶!!

台南 1 20

每天都會有限定手作甜點、限定飲品可以選擇!!

台南 1 21

oreo餅乾巧克塔 濃郁的巧克力味搭配酥脆口感的oero,一整個就是經典美味的極致口感,搭配酥脆的塔皮,真的非常好吃!!不甜不膩!!

台南 1 22

冰蹦草莓草莓塔 嚴選大湖產地直送的草莓新鮮製作,鮮嫩欲滴的色澤,每一口都充滿草莓的酸甜果香,酥脆餅乾融合奶油、酸甜草莓,爽口香濃,每一口都是超級大的滿足感!!

台南 1 13

台南 1 14

台南 1 16

印度香料奶茶是現煮的,味道濃郁充滿奶香以及印度茶香!!口感超棒!!

台南 1 23

參莯咖啡的咖啡豆都是老闆烘焙的,挑豆兩次,烘完再挑一次,完全就是堅持、講究、嚴選,手沖黑咖啡,會使用一組公杯、柴燒杯、玻璃杯盛裝,端上來非常有獨特,柴燒容器搭配黑咖啡,喝起來口感溫潤醇厚,有甘甜的氣息,而黑咖啡搭配玻璃杯,喝起來則為清爽的風味!!

台南 1 24

台南 1 7

蠻喜歡有質感、靜謐、寵物友善的參莯咖啡,推薦給想帶毛小孩去台南玩耍的旅人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