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五結海景民宿|寗夏看海民宿。清水模建築風格、可欣賞龜山島海景的絕美寵物友善民宿、海景大浴缸

宜蘭 1 85 1

寗夏看海民宿位於宜蘭五結鄉,靠近冬山河和太平洋,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絕美海景以及自然風光,這次我們全新完工的寗夏看海二館。寗夏光線,一整棟以清水模建築風格打造,共有五層樓的建築,二樓、三樓為獨立出入的大平層獨立包棟房型,五樓則是擁有絕佳海景視野的無敵海景房型,我這次一打三帶小孩、兩犬入住絕美海景房型,躺在房間床上就可以欣賞龜山島、河濱綠意風光,我們房間還有網美大浴缸,邊泡澡邊看海景,真的太奢華、太享受了!!

民宿一樓有公共休憩區,包含了休憩客廳、餐廳以及廚房,不但提供電磁爐、微波爐、烤箱、咖啡廳、冰箱等配備,廚房內鍋碗瓢盆、餐具都非常齊全,最棒的是基本標配電梯,不用爬樓梯搬運行李,更不用擔心毛小孩腳不好必須爬樓梯!!非常適合寵物、老人家入住!!

對於喜愛帶毛小孩旅行的我關注寗夏看海非常久了,因為寗夏看海是一間寵物友善民宿,寗夏看海每一間房間允許寵物入住,有詳細的寵物規範,毛小孩入住不收取任何清潔費,僅收取押金$1000。退房後,檢查環境若無任何髒污、損壞,將退回押金!!

蠻推薦帶毛小孩一定要選擇入住寗夏看海二館。寗夏光線,民宿對面就是萬坪溪濱公園、自行車道,擁有無邊際的綠意大草皮,不但可以與民宿管家租借腳踏車騎乘,帶著毛小孩漫步在其中,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氛圍!!

寗夏看海民宿 (訂房)

電話:0988 068 038

奧丁丁訂房:https://bit.ly/47AfMrj

訂房後記得備註洛基小聿媽粉絲,民宿會贈送質感護手霜一條

宜蘭 1 86 1

全新完工的寗夏看海二館。寗夏光線,讓人一見傾心的清水模建築,佇立在宜蘭五結出海口附近,從民宿每一層的落地窗都可以欣賞絕美海景、壯麗龜山島風光!!

宜蘭 1 90 1

民宿對面的萬坪無邊際溪濱公園、自行車道,超舒適愜意,兩犬在這裡瘋狂追逐、奔跑,玩得不亦樂乎!!小聿也跟民宿管家租借腳踏車騎乘自行車道,小孩、阿狗在這裡都得到充足的運動,實在太棒了!!

宜蘭 1 91 1

宜蘭 1 87 1

宜蘭 1 95 1

推開門進入寗夏看海民宿二館。寗夏光線的公共區域,令人無比驚喜,寬敞舒適的空間,擁有管家櫃檯、客廳休憩區、選品展示區,還有一個擁有大長桌的餐廳以及廚房吧台,整個空間佈置的精緻清新,採光明亮、非常舒適!!

宜蘭 1 73 2 宜蘭 1 92 1

客廳休憩區的桌椅、茶具擺設都獨具品味,牆上還有網美必拍照的羽毛翅膀裝飾!!

宜蘭 1 74 2

宜蘭 1 93 1

木頭長桌的餐廳區域可以容納10人以上,房客可以在這一區用電腦、交誼聊天、吃宵夜!!

宜蘭 1 82 1

宜蘭 1 81 1

廚房提供烤箱、微波爐、電磁爐、冰箱以及迎賓餅乾,打開收納櫃,鍋碗瓢盆、調味料都非常齊全,跟三五好友在此吃個泡麵、煎個蛋都很方便!!

宜蘭 1 79 2

宜蘭 1 80 1

宜蘭 1 78 2

旁邊還有展示櫃,上面擺放店家嚴選的護手霜、洗漱用品以及線香、乳液、杯子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與管家購買!!

宜蘭 1 77 2

宜蘭 1 76 2

宜蘭 1 75 2

宜蘭 1 71 2

有電梯就大大加分,不用扛行李上樓,超級方便!!

宜蘭 1 60 2

我們入住五樓雙人海景房型,一打開房間門就被印入眼簾的絕美景致、無敵海景深深吸引,兩面採光大面積落地窗,還有海景大浴缸、懶人沙發、海景露台,實在是太讓人震撼了!!

宜蘭 1 40 2

寬敞舒適的房間,以輕新舒適、現代簡約的風格為主,從落地窗就可以欣賞絕美海景、龜山島,彷彿融入宜蘭五結海畔山河的水色風光中!!

宜蘭 1 38 3

軟硬適中舒適的床鋪,可是老闆親自設計的特製床墊,搭配一軟、一硬的兩個枕頭,讓我一夜好眠,甚至離開時買了四個枕頭回家!!這是我第一次住民宿、飯店住到想把床鋪、枕頭搬回家的,可見甯夏看海老闆在房間細節上非常用心,寢具用品真的非常舒適!!

宜蘭 1 66 2

宜蘭 1 65 2

宜蘭 1 42 2

整間房間簡約不失時尚,特別是配有海景大浴缸,實在是讓人難以忘懷的住宿體驗!!

宜蘭 1 41 2

看海浴缸設計獨特,可以一邊洗澡一邊欣賞海景,愜意放鬆的舒適感真的超棒

宜蘭 1 64 2

在泡澡時能夠欣賞到壯麗龜山島,真的是難得一見!!

宜蘭 1 62 2

宜蘭 1 59 2

從房間、公共區域每一個細節都體現出對甯夏看海對房客的關懷和考慮,從房間的設計到公共區域的布置,每一處都充滿了質感和品味。尤其是那些具有特色的海景房,不僅提供了絕佳的視野,更是一個完美的放鬆和休憩民宿!!

宜蘭 1 43 2

宜蘭 1 47 2

宜蘭 1 48 2 宜蘭 1 49 2

宜蘭 1 50 2

宜蘭 1 53 2

寵物入住還有贈送手作寵物零食小餅乾,實在太貼心了!!

宜蘭 1 55 2

宜蘭 1 56 2

房間還有氣泡水、龜山島造型的手工餅乾以及紅茶、咖啡!!

宜蘭 1 67 2

寬敞的露台有兩個躺椅,無論坐在此欣賞海景,或是夜晚欣賞星空美景,都超有氛圍!!

宜蘭 1 69 2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的絕美景觀,是不是讓人震撼!!一整個下午慵懶躺在床上欣賞這美景,覺得好愜意!!

宜蘭 1 88 1

管家會用推車將早餐推到房間,九宮格精緻的清粥小菜,包含了宜蘭鴨賞、豆皮、瓜子肉以及現炒的時蔬、菜圃蛋,豐盛美味!!

宜蘭 1 89 1

宜蘭 1 97 1

寗夏看海也有包棟服務,很適合喜愛隱私獨立、自主空間的人選擇,舒適的餐廳、中島,還有一個可以歡唱、打麻將的休閒區域!!

宜蘭 1 98 1

與三五好友一起來包棟、歡唱,實在太過癮了!!

宜蘭 1 99 1

舒適簡約的客廳沙發區!!

宜蘭 1 100 1

房間有雙人房、四人房,每一間房型都是套房,都擁有浴缸以及獨立衛浴!!

宜蘭 1 101 1 宜蘭 1 103 1

宜蘭 1 104 1

宜蘭 1 105 1

宜蘭 1 106 1

包棟的公共區域也有大露台,在這裡與好朋友、家人烤肉,似乎也很不賴!!

宜蘭 1 83 1

入住寗夏看海,享受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絕美氛圍,無論是家庭出遊還是和朋友同行,甚至帶著心愛的毛小孩一起,都非常適合!!從房間中望出去,那絕美的海景和龜山島的風光,讓人心曠神怡。寗夏看海每一個角落都透露著細膩和溫馨,讓人感到放鬆和自在,無論是舒適的住宿環境,還是壯觀的自然景觀,都讓人流連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