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千汌日本料理 にほんりょうり。台中寵物友善餐廳、豪華免費寵物握壽司鮮食餐、包廂設計、寵物友善日料!!

千圳 1 10

千汌日本料理 にほんりょうり位於台中西區,雖說台中寵物友善餐廳琳瑯滿目,但還是第一次看到如此精緻、高檔次的日本料理店居然歡迎寵物牽繩進入!千汌老闆因為喜愛毛小孩,最讓人感受到驚豔、無敵友善的部分就是只要帶毛小孩入內用餐,一隻毛小孩就免費提供一份高檔新鮮現做的免費握壽司鮮食餐!!大人品嚐高檔次日本料理,毛小孩也可以一起開心吃日料,實在是太幸福了!!

千汌用餐是採預約制,沒想到我們一行人週一前往,幾乎一二樓都預約客滿!還好這次Q寶家提早預訂了二樓包廂用餐區,讓我們四大一小三犬可以在隱密感十足的包廂,自在舒適的大啖精緻日本料理!難怪是許多寵物飼主心目中台中寵物友善餐廳NO.1啊!!

千汌 日本料理

電話:04 2376 8658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日 11:00~12:30 17:00~19:00

粉絲頁:千汌 日本料理

官網:千汌 にほんりょうり台中店

千圳 1 8

兩層樓的老屋洋房經過翻新佈置,充滿了濃濃的復古、日式風情!!一踏進庭院真的會有種來到日本特色餐廳的氛圍!!

千圳 1 2

千圳 1

附近路邊停車格、停車場都有,停車非常方便!!旁邊也有個小公園,我們停好車後讓兩犬上完廁所,才進入店家!!店家有與特約停車場:土庫停車場合作,用餐可折抵停車費一小時!!如果有比較容易佔地盤尿尿的毛孩,店家也會提供一次性的穿上禮貌帶!!

千圳 1 3

一樓用餐空間典雅溫馨,採光充足,以大量的木質裝潢設計,獨具濃濃的日本風情!!

千圳 1 4

一樓還有開放式的料理吧台,可以看著師傅們製作料理的實況轉播!!

千圳 1 11

千圳 1 5

二樓用餐空間明亮、舒適,老屋磨石子地板、日系格柵拉門融合日式裝潢,彷彿時空瞬間靜置下來,坐在其中品嚐美味精湛的日式料理,靜靜享受歲月靜好的老屋氛圍!!

千圳 1 6

千圳 1 7

我們的包廂空間非常寬敞,有四人、六人座位,關上門充滿了獨立隱密感!!毛孩也可以舒適自在活動

千圳 1 12

店家規定每人低消午餐餐期:一份套餐或單點消費滿伍百元,未滿12歲兒童不須低消,晚餐餐期:一份套餐或單點消費滿壹千元,未滿12歲兒童不須低消!!剛好我們是平日前往,有午餐限定套餐,餐點附上日式小菜、和風沙拉、茶碗蒸、土瓶蒸、現炊栗子蒸飯、甜點、水果,一整個非常豐富!!

和風沙拉淋上店家特製的和風醬以及新鮮時蔬、超鮮美的海鮮、章魚切片、蟹肉棒,豐富又開胃!!

千圳 1 16

讓人食指大動、美到驚豔的極品生魚片丼飯!!鮭魚、鮪魚、旗魚、鮭魚卵、玉子燒,還有一條新鮮牡丹蝦!!搭配芥末、紫蘇葉,實在是太豐盛澎湃了!!新鮮美味的海鮮丼裡搭配酸度與硬度適中美味醋飯,滿滿海味,一碗入魂,超正點!!

千圳 1 17

土瓶蒸上放了檸檬角,可以加入增添湯頭風味!!

千圳 1 18

充滿海鮮風味清爽的土瓶蒸湯頭,喝上一口暖胃上心頭,雞肉、蛤蜊、蝦仁、黃連、香菇等配料滿滿,非常美味!!

千圳 1 19

超漂亮又精緻的茶碗蒸!!!滿滿配料非常繽紛,每一口都鮮嫩香滑!!

千圳 1 20

照燒牛小排拼鰻魚,放在蒲葉上炙燒的鰻魚、牛小排香氣四溢!!一個套餐可以吃到兩種主食,非常過癮!!炙烤鮮嫩牛小排焦香細,軟嫩彈牙、鹹甜交錯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盡啊!!

千圳 1 21

千圳 1 24

炙燒松阪豬拼鰻魚 充滿焦香的松阪豬超級Q嫩,搭配鮮嫩入味的饅魚,真的好美味!!

千圳 1 22

炙燒鮭魚握壽司柔嫩至極、多層次的口感,一整個香氣誘人!!油脂厚實、軟嫩鮮甜!!

千圳 1 23

千圳 1 25

狗狗鮮食餐是超厚實的玉子燒+寵物專用土瓶蒸!!一隻狗一盤一整個太大器了吧,玉子燒下方包覆著美味雞肉,店家還會添加亞麻籽油,實在是好用心呢!!

千圳 1 26

千圳 1 13

Q寶因為對雞肉過敏,店家還更換成鮭魚!!炙燒鮮嫩的鮭魚,哇!!!一整個太用心了

千圳 1 14

毛孩專屬土瓶蒸採用枸杞、牛蒡熬煮,完全無調味,香氣撲鼻!!

千圳 1 15

千圳 1 27

三犬整個非常躁動瘋狂!!畢竟美食當前啊!!

千圳 1 28

最後還有甜湯、水果!!一整套吃下來,飽到撐!!

千圳 1 29

千汌日本料理 にほんりょうり實在是太友善了,餐點美味精緻、用餐環境舒適!!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帶兩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