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沙鹿美食|鹿雅森林景觀餐廳。寵物友善餐廳、無敵百萬夜景、獨立包廂、大草皮

台中

鹿雅森林 1

鹿雅森林位於台中大雅、沙鹿交界處,結合景觀餐廳+寵物友善餐廳,擁有寬敞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可以直接俯瞰台中市景觀!!最吸引人的莫過於完全沒有遮蔽物的超美百萬夜景,哈Dog Life兩夫妻重頭開始動手打造,將原本一片雜草叢生的荒蕪之地慢慢改造,變成如今清新舒適、乾淨無比的環境!!淡雅簡約、純白無瑕的餐廳建築,以大面積穿透的落地窗打造,坐在餐廳用餐真的超級舒適、無比享受!!毛小孩也可以開心在大草皮上狂奔,另外佈置充滿網美風情的戶外區,還有網美鞦韆、愛心樹的造景,美到極致!!

好朋友哈Dog Life籌備很久的鹿雅森林終於試營運了!!趁著剛營運,我們立刻舉家衝下台中捧場一下!!超棒的環境,讓我們全家都愛上鹿雅森林的美好一切,除了舒適的用餐區外,鹿雅森林還有提供包廂區,可供慶生聚會、辦活動包場,真的挺不賴的!!

鹿雅森林

電話:04 2633 5355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七段346巷302號

營業時間:週四~週一 16:00~00:00 (週一~三公休)

粉絲團:鹿雅森林粉絲頁

鹿雅森林 1 5

鹿雅森林 1 25

車子跟著google導航一路上山,一路上我都懷疑是否走錯路??當看到白色建築時才知道走對路了!!鹿雅森林有專屬停車場,停車非常便利,走下車就被這絕佳景致、雅緻的建築吸引!!

鹿雅森林 1 22

鹿雅森林 1 27

鹿雅森林有室內用餐區、戶外用餐區,假日建議提早預約,以免室內座位區客滿!!

鹿雅森林 1 28

鹿雅森林是下午16:00才開始營業,所以傍晚時分帶著毛孩來此跑跑、享用美食,順便欣賞台中絕美夜景!!

鹿雅森林 1 16

綠意盎然的雙層大草皮區!是毛孩們最喜歡的區域,草皮養護非常厚實、舒適,阿尼阿洛直接在草皮上翻滾!!

鹿雅森林 1 12

最美的網美鞦韆搖椅!!背對百萬夜景、超棒景觀!!

鹿雅森林 1 9

戶外區也有許多庭院座位區,夜晚降臨坐在這品嚐美食、欣賞百萬夜景超正點!!

鹿雅森林 1 8

鹿雅森林 1 7

鹿雅森林 1 2

招牌店狗小羊是超有名的狗狗明星,也是洛基哥哥的朋友!!多年未見,這次讓我寶貝阿洛跟小羊拍合照,無敵可愛!!

鹿雅森林 1 3

鹿雅森林 1 42

愛心樹也是必拍照打卡的景點之一!!

鹿雅森林 1 43

鹿雅森林 1 41

鹿雅森林 1 19

窗明几淨、空間寬敞舒適的室內用餐空間,坐在每一個座位都可以看到窗外綠景、百萬景觀!!

鹿雅森林 1 20

鹿雅森林 1 21

鹿雅森林 1 31

牆上擺著最帥的阿兜(狼王子狼爸)與小羊的照片!!

鹿雅森林 1 29

鹿雅森林餐點以火鍋、義大利麵、燉飯以及炸物、點心為主!!都是主廚特製新鮮準備的食材,南洋椰奶鍋,以牛奶鍋湯頭為基底,非常濃郁,充滿香氣,搭配豐富滿滿的火鍋食材、豬肉片、王子麵,好吃極了!!

鹿雅森林 1 30

鹿雅森林 1 36

鹿雅森林 1 33

麻糬鬆餅裡面有Q彈可口的香濃麻糬,搭配冰淇淋、巧克力醬好美味!!

鹿雅森林 1 34

香檸芥籽雞腿義大利麵 前菜有紫心地瓜泥、濃湯、麵包,鮮嫩多汁入味的香檸芥籽雞腿,搭配義大利麵,飽腹感十足又好吃!!

鹿雅森林 1 35

鹿雅森林 1 37

伊比利松阪豬蓋飯,搭配日式小菜,鮮嫩彈牙的松阪豬超好吃!!

鹿雅森林 1 38

炸物小點也是必點的小點心!!

鹿雅森林 1 39

鹿雅森林 1 44

夜幕低垂拍起照來更有氛圍!!

鹿雅森林 1 45

鹿雅森林 1 49

鹿雅森林 1 50

鹿雅森林 1 47

絕美的百萬夜景,一整個好吸引人!!

鹿雅森林 1 51

鹿雅森林餐點美味又有超棒無敵百萬景觀、夜景可以欣賞!!重點毛小孩來此玩耍嬉戲超開心!!推薦有到台中玩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新開幕的寵物友善餐廳 “鹿雅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