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鳳林|丘丘‧森旅CHU Resort。寵物友善房、二子山溫泉、在地美食,享受被中央山脈環繞的療癒之旅

丘丘 1 216

丘丘‧森旅位於花蓮鳳林,是台灣首家結合渡假與靜心的旅宿品牌,由台灣知名的Home Hotel旅宿品牌經營,座落在兩座大山之間的一片寧靜草原,將兆豐休閒農場原先的住宿小木屋區重新設計裝潢翻修後,打造非常獨具特色風格、隱身花東縱谷間的獨棟森林系小木屋渡假村,融合二子山溫泉、花蓮在地食材,打造溫泉、瑜珈、靜心冥想、頌缽、在地美食的療癒之旅,這次帶著兩犬入住丘丘森旅專屬的寵物房,真的愛上感受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的寧靜感,茂密的森林、翠綠的草原,以及令人屏息的山川景色,漫步在這片原始自然的美麗之中,彷彿進入了一個世外桃源,身心靈瞬間放鬆、平靜!!

兩犬盡情在中央山脈綿延山巒下的綠意寧靜草原上奔跑、玩耍,媽媽我也感受也被壯觀風景、草原溪流的自然之美深深吸引,丘丘森旅的溫泉水源來自被譽為花蓮的寶藏之一“二子山溫泉”,被認為擁有多種對健康有益的礦物質成分,夜晚泡湯,舒緩疲勞,放鬆身心,真的是一種極致的享受!!

丘丘‧森旅 CHU Resort詳細資訊

電話: 03-877-2929 

地址:975 花蓮縣鳳林鎮永豐路6號

官網:https://churesort.co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uresort/

丘丘 1

丘丘。森旅地理位置、交通

丘丘。森旅位於花蓮鳳林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旁,花蓮火車站轉區間車至林榮新光站下車,丘丘距離林榮新光火車站約10分鐘內路程,或是坐火車到鳳林站or壽豐站下車,再轉乘計程車約15分鐘即可抵達,飯店也有提供新榮新光火車站至飯店來回接駁,但詳細資訊要詢問飯店比較清楚,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帶著毛小孩自駕遊、自行開車是最方便的,旅途行程可以隨時調整,還可以欣賞沿路絕美風光!!

丘丘。森旅擁有寬敞的停車場,也有設置特斯拉充電樁!!因為丘丘。森旅大廳是寵物不落地的,所以我們將車停在大廳門口等候(不熄火),讓毛孩在車上等待,我下去辦理check in,完成後再將車開到住宿區的停車場就可以了,另外也可以將車子放置在大廳區域的停車場,帶著毛孩、行李搭乘接駁車過去!!丘丘。森旅的接駁車是可以讓毛小孩上車的,非常友善!!

丘丘 1 167

丘丘 1 170

丘丘 1 166

丘丘。森旅於岳接待主廳(於岳Hill)

丘丘。森旅分為:於岳、丘丘草原、二子泉旅、小島、心流靜旅5個區域,大廳這棟以check in櫃台、兒童遊戲室、餐廳、酒吧以及營火、書室為主!!客房區分為小島、心流靜旅兩個區域,小島以旅遊渡假客人為主,包含親子、寵物房,心流靜旅則是規劃給參與僻靜、瑜伽進修、阿育吠陀等課程的客人為主!!丘丘森旅還特別與香氛品牌合作,獨家調配專屬於丘丘的香氛呢!!

於岳接待主廳以自然、採光舒適、充滿星空氛圍感的風格打造,融合花蓮原住民風格藝術,大廳上方懸掛的尋光種子,就是花蓮在地編織工藝家漢娜設計的藝術品,以原住民傳統編織技藝結合鏡面拼貼Disco球設計!!

丘丘 1 200

於岳靈感書室

位於大廳旁的於岳靈感書室,是旅客放鬆、休憩、看書享受靜謐的空間,這裡也是體驗手作課程的空間,丘丘森旅提供多種體驗活動,包含藥草製作泡澡包、蛇紋石DIY、植物敲染、野草編織、柔和瑜珈、正念行走、親子瑜珈、靜坐冥想等活動,可以參考漫日時程表與櫃檯報名!!

丘丘 1 199

丘丘 1 198

丘丘 1 192

丘丘 1 193

丘丘 1 194

於岳兒童遊戲場、閱讀區

後方還特別設立了兒童遊戲區、兒童閱讀區,這一區應該是親子家庭最喜歡的區域,小朋友可以在此閱讀、玩耍,非常開心!!

丘丘 1 197

丘丘 1 195

兒童遊戲區的空間非常大,鋪上了軟墊,還有攀爬網、溜滑梯與積木,小朋友在這一區包準玩到不肯回房間啊!!

丘丘 1 196

丘丘 1 107

自心書房

目前於岳大廳二樓進駐自心書房,從112 年 4月 1 日至 113 年 3 月 31 日止,讓旅客沉浸書香裡,充滿文藝氣息的氛圍!!

丘丘 1 105

丘丘 1 163

露台區躺網

後方還有設計露台區躺網,躺在上面放空,白天欣賞山嵐美景,晚上觀賞滿天星斗!!

丘丘 1 221

丘丘 1 165

絕美大草原

好喜歡這綠草如茵的平原,許多客人都脫鞋在草原上漫步、正念行走、享受瑜伽體驗!!

丘丘 1 217

丘丘 1 162

丘丘 1 220

丘丘 1 157

二子‧泉旅  

丘丘‧森旅 CHU Resort內擁有距離花蓮市區最近的平地溫泉,泉源是花蓮最赫赫有名的二子山溫泉,位於花蓮大理石峽谷中的二子山溫泉是野溪溫泉,需溯溪穿越峽谷,經湍急川流才可以抵達,當年我們可是帶著洛基、歐弟走了來回八小時才抵達的二子山野溪溫泉,歷經千辛萬苦,現在完全不需要溯溪抵達秘境,來到丘丘森旅,就可以享受無味碳酸泉的二子山溫泉,實在是太幸福了!!

來到丘丘森旅可以選擇湯個人屋、家庭湯屋,或是男女裸湯以及大眾池,無論是戶外露天溫泉、或是舒適湯屋,都能滿足喜歡泡湯旅客的不同喜好,二子山溫泉脈泉質純淨,擁有豐富礦物質,很適合放鬆身心,享受自然的療癒力量!!

丘丘 1 209

以花蓮在地蛇紋石搭配質樸洗石子打造的個人湯屋!!

丘丘 1 213

丘丘 1 211

家庭湯屋空間非常大,容納兩大兩小一起泡湯,絕對沒有問題!!

丘丘 1 203

裸湯有置物櫃、淋浴區還有各種備品、洗髮精、沐浴乳、護髮乳、乳液都非常齊全!!

丘丘 1 202

戶外裸湯區,黃澄澄的二子山溫泉,泡起來非常滑溜舒服!!

丘丘 1 206

大眾池、環山泳池

花東縱谷間超大環山泳池,清澈的池水配上山嵐美景,無論是泡大眾池或是在泳池畔暢快游泳,都非常享受、療癒!!大眾池、環山泳池須穿著泳衣(不強制帶泳帽)

丘丘 1 207

丘丘 1 208

丘丘 1 100

小島。獨棟森屋(房間介紹)

小島 Wildland擁有專屬獨立的大草皮區以及戶外遊戲區小島草原 Wild Grassland,被壯麗山脈、翠綠草原、療癒步道包圍的小島住宿區,擁有絕美遼闊風景,以沈穩森林綠打造的挑高獨棟森屋,被大自然環抱其中的獨棟小木屋,彷彿來到歐洲童話森林般的場景,自然療癒,每間房間擁有獨立的露台、陽台空間,打開門就可以接觸大草皮,中間設置了戶外兒童遊戲區、沙坑以及涼亭休憩區,讓寵物家庭、親子家庭可以盡情玩樂、享受自然,只要打開房門,兩犬都可以自在愜意的奔跑,真的超棒!!

丘丘 1 151

丘丘 1 102

丘丘 1 155  丘丘 1 103 丘丘 1 104

丘丘 1 97

獨棟森屋設計融入了周圍自然環境,給人一種和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沒有城市的喧嘩,只有大自然的聲音、微風輕拂、蟲鳴鳥叫!!,來到丘丘森旅,你會覺得空氣特別新鮮,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滋味。晚上,當一切安靜下來,你可以坐在陽台上,欣賞星空,感受天地間寧靜美好!!

丘丘 1 98

丘丘 1 91

丘丘 1 85

丘丘 1 79

空旭

空旭房型是小島房型最大的,挑高房間設計,總共23坪的空間,還有1.4坪的前後陽台,房間有客廳、兩張加大雙人床、行李室以及乾濕分離的衛浴+浴缸, 若是與親朋好友一起來住,四間就剛好包棟,行李室空間的門打開,還可以變成連通房設計!!

丘丘 1 3

目前丘丘森旅寵物房只有開放23坪的空旭房型,未來也會陸續開放其他坪數比較小的房型!!但老實說住過空旭後,真的就回不去了啊,無論空間、採光、舒適度都是最棒的,當我們打開房門就被這超大、超舒適、超挑高的房型驚艷,前方的小客廳設計得有點像個小茶室,地板全部都鋪上防滑編織地板,對狗狗也太友善了!!

丘丘 1 10

king size的兩張床非常舒適好躺,中間還有藝術家設計的捕夢網藝術品,希望入住旅客都可以一夜好眠、享受寧靜氛圍!!

丘丘 1 66

丘丘 1 5

桌上擺著野薑花烏龍茶、蜜香紅茶 以及小零嘴,另外房間也配有台灣土肉桂茶以及深山,中深焙濾掛咖啡!!

丘丘 1 69

丘丘 1 73 丘丘 1 64  丘丘 1 6  丘丘 1 223

行李室有保險箱、雨傘、可以攜帶去泡湯的外出袋以及放置髒衣服、毛巾的竹籃,還有洗水槽,我們可以在這一區準備毛孩的食物、清潔狗狗餐碗,非常便利,打開門就可以與對面另一間房間連通,很適合與親朋好友一起入住享受!!

丘丘 1 224 丘丘 1 17

衛浴空間非常寬敞,將洗手台、淋浴+浴缸以及廁所一分為三!!

丘丘 1 15

丘丘 1 16

嚴選ABOVTIME | SUNSHOWER全天然精油備品

丘丘 1 9

當然免治馬桶是必備的,我發現我真的被養嬌了,自從家裡安裝免治馬桶後,外出旅行我都一定要選擇有免治馬桶的旅宿,不然真的好痛苦啊,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沒有那麼喜歡露營的原因之一!!

丘丘 1 92

丘丘 1 19

待霧

12坪大小的待霧房型,擁有一雙人床、休憩區,以及開放式的浴缸空間,挑高設計也非常舒適,蠻適合小夫妻、情侶入住的!!

丘丘 1 28

丘丘 1 21

浴缸與梳妝台設計同一區,當泡澡時,霧氣瀰漫的氛圍,超級浪漫!!

丘丘 1 148

丘丘 1 33

忘山

挑高12坪空間大的忘山,兩張雙人床設計,可以入住2-4人,很適合親子家庭首選!!

丘丘 1 35

丘丘 1 36   丘丘 1 41  丘丘 1 46

賴水

樓中樓設計的房型,總共樓下10坪、閣樓3.4坪,樓梯下方的小客廳空間設計非常別緻,充滿巧思!!

丘丘 1 49

丘丘 1 48

這間房間很適合親子家庭,樓中樓設計,可以保有家長、孩子們的各自隱密感!!

丘丘 1 52 丘丘 1 58

丘丘 1 59

丘丘 1 62

參觀完小島那麼多房型後,我真的還是最喜歡我們這次入住的空旭房型,23坪超大空間,寬敞舒適、舒壓愜意!!

丘丘 1 80

丘丘 1 126

舒漾餐廳。晚餐

晚餐會依照當天入住用餐人數來安排,有套餐、自助餐的形式,我們這天因為入住客人比較多,所以以自助餐buffet方式呈現,取自太魯閣族語 Knsuyang 的餐廳名,代表舒服美好,丘丘森旅希望可以讓每一位旅客享受到花蓮這片山海的美好食材 ,所以餐點嚴選花蓮在地小農栽種的當令食材入菜,再搭配主廚精湛法式廚藝,完美展現花蓮當地食材的鮮美,森林野味、節氣野菜料理以及豐富山產,食材的新鮮和獨特風味,真的讓我們流連忘返!!

丘丘 1 125

丘丘 1 132 丘丘 1 118

丘丘 1 111

丘丘 1 110

丘丘 1 116

丘丘 1 114

丘丘 1 112

丘丘 1 122

丘丘 1 123

丘丘 1 119

丘丘 1 124

丘丘 1 131 丘丘 1 138

丘丘 1 137

丘丘 1 139

丘丘 1 144

丘丘 1 145

多種多元化的菜餚,以滿足不同口味和需求的客人,讓我們放慢腳步,盡情享受美食!!

丘丘 1 188

舒漾餐廳。早餐

早餐以Buffet方式呈現結合花蓮在地特色食材,早餐提供至中午12點,讓大家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慢慢享用早午餐,非常愜意又放鬆,超有度假的氛圍感!!因為寵物進入舒漾餐廳必須推車、裝籠,不落地為主,但戶外也有座位區可以選擇,所以早餐我們就帶著兩犬坐在戶外用餐區,感受天地自然間的氛圍、以及美食饗宴!!

丘丘 1 189

我們坐在戶外區用餐,一邊欣賞山嵐美景,一邊欣賞在草皮上做瑜伽、行走的旅客!!

丘丘 1 187

戶外用餐區有遮陽的露台,吹著微風非常舒適!!

丘丘 1 186

丘丘 1 185

丘丘 1 171

丘丘 1 172

早餐多元化的食材,有牛奶、麥片、無糖豆漿、鹹粥、滷肉飯、清粥小菜、中式蘿蔔糕、蔥油餅以及各種歐式烤麵包,還有多樣現炒小菜,非常正點!!

丘丘 1 174

丘丘 1 175

丘丘 1 176

丘丘 1 177

丘丘 1 178

丘丘 1 180

丘丘 1 181

丘丘 1 182

丘丘 1 183

丘丘 1 184

丘丘 1 218

丘丘森旅一個放鬆身心的好地方,與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絕佳首選。很適合帶著小孩、毛孩一起想逃離城市的喧囂,來一場寧靜的度假氛圍,極致放鬆、享受自然、感受山地間的一切美景之外,還可以滿足喜愛美食的味蕾,品味花蓮在地的食材,重點連毛小孩寵物都可以感受這一片土地的魅力,療癒紓壓,快安排來個溫泉美食之旅吧!!

丘丘 1 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