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大湖美食|Route3三號公路。美國公路上經典復古美式餐廳、寵物友善餐廳、美式漢堡炸雞奶昔

3號公路 1 21

Route3三號公路位於苗栗大湖,鄰近大湖酒莊、草莓文化館!!前往大湖採草莓的臺三線路旁,居然有一間充滿濃濃復古美式風情的美式風格餐廳,車子經過立刻被佇立路旁的很美式風格吸引!!超級醒目吸睛!!感覺就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立刻電話詢問預約了用餐時間,沒想到Route3三號公路居然還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呢!!餐廳兩旁皆有停車位,停車非常方便,Route3三號公路餐點以美式餐點漢堡、炸薯條、奶昔等為主,低消為每個人點一杯飲料,餐點整體來說還蠻不賴的,我們一行人採完草莓,一整個飢腸轆轆,衝進餐廳大快朵頤,建議假日用餐一定要提早預約,以免用餐人潮眾多!!實在是太開心,又挖掘一間苗栗寵物友善餐廳!!

Route3三號公路

電話: 03 799 2728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33-4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粉絲頁:Route 3 三號公路

3號公路 1 20

來到Route3三號公路門口,彷彿秒穿到美國電影西部時代的場景!!充滿氛圍的美式餐廳,還有不少繽紛浪漫的裝飾!!

3號公路 1 22

門口還有一個大型復古電話亭!!帶著三犬完全拍到不肯罷休!!實在是無敵好拍!!

3號公路 1 24

3號公路 1 23

3號公路 1 15

走進餐廳,就被用餐環境、濃濃的美式氣氛吸引!!原木、粗獷、工業風,還有美式復古傢俱、沙發,真的超有fu!!

3號公路 1 16

3號公路 1 18

鮮紅色打造的工業風吧台,設計感十足!!上面還有一台復古汽車,旁邊的西式牛仔、聖誕樹、美國隊長盾牌,超級熱鬧又充滿氛圍!ㄅ

3號公路 1 19

擁有窗明几淨的舒適用餐區,還有大面積的落地窗,我們被安排到復古沙發座位,三犬可以舒適地趴下,挺不賴的!!

3號公路 1 14

3號公路 1 13

3號公路 1 12

另一區還有多人座位、長桌椅,店家會依照訂位人數安排適當的座位區!!

3號公路 1 27

3號公路 1 28

美國西部公路的造景!!還有仙人掌,配上小聿的牛仔帽,實在太搭了!!

3號公路 1 29

3號公路 1 9

美式餐廳販售的當然以美式漢堡、薯片為主囉!!這根本就是我們家小聿最愛!!Route3三號公路也有販售鍋物,但我們中午抵達時才發現晚餐才有供應火鍋!!

3號公路 1 7

醬燒BBQ炸雞堡,現烤的漢堡熱騰騰的,搭配起士、炸雞、生菜,飽滿口感豐富,還有附上美國薯片,越吃越過癮!!

3號公路 1 8

美國經典起士牛肉堡,漢堡肉厚實飽滿多汁!!

3號公路 1 2

瘋狂草莓奶昔層層疊疊,濃郁充滿香氣的草莓奶昔搭配甜甜圈、餅乾,一整個滿足視覺、味蕾雙重饗宴!!

3號公路 1 4

草莓歐蕾居然用超可愛的草莓瓶身裝,酸甜好喝!!

3號公路 1 6

3號公路 1

炸物拼盤有6種炸烤物,吃起來也非常過癮!!

3號公路 1 26

整體來說餐廳很美很有氛圍,超好拍照!!餐飲口感也挺不賴的,但份量與一般美式餐廳相比,真的偏少些!餐點沒有附贈飲料,不過開在苗栗大湖區域,我覺得可以找到如此有特色、拍照美、餐點風格獨特的餐廳,已經真的很棒了!!重點還可以攜帶毛小孩,推薦給前往大湖、汶水旅遊的朋友,除了客家菜、甕仔雞,又多了一個全新的美式景觀餐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