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滿宅。寵物友善餐廳、日系手作飯糰、隱藏巷弄中的早午餐、日式復古風飯糰

滿宅 1 2

位於林口三井outlet附近的滿宅早午餐,真是個隱藏版寶藏!!店內裝潢擺設以日系風格為主,一走進去就感受到了清新與寧靜的氛圍感,仿佛時間都慢了下來。滿宅主打日系手作飯糰,每一顆飯糰使用都是老闆娘精心設計手捏製作,非常美味、讓人驚艷,配菜更是健康不油膩,不過,滿宅的座位不多,想來的朋友得記得先預約哦!!最特別的部分就是滿宅還超級歡迎毛小孩,也是林口寵物友善餐廳,還有寵物毛孩的專屬的餐點可以選擇,新鮮肉肉手捏的飯糰,我們家兩犬一整個為之瘋狂啊!!

這次金鋼生日將滿宅包場,我們享受了一個非常愜意舒適、大啖美食的超棒時光!!

滿宅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04巷2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0:00-18:00 (只營業三天,建議先預約訂位)

粉絲頁 / IG

滿宅 1 3

滿宅裝潢融合了日式簡約與文青風格,創造出一種既現代又有溫度的用餐環境。小小店面前有一個溫馨小巧、充滿綠意的小庭院

滿宅 1 4

滿宅 1 36

進入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溫暖的木質裝飾和植物點綴,讓人感受到自然舒適的氛圍。簡潔的線條和柔和的燈光設計,使整個空間顯得更加寬敞明亮!!每個座位都精心布局,無論是靠窗的位置還是店內深處的角落,都能讓顧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感受到一份寧靜和舒心!!

滿宅 1 37

充滿日系復古氛圍的開放式吧台空間!!

滿宅 1 11

滿宅 1 6

阿狗們一起合照,金鋼15歲生日快樂,超級無敵可愛!!

滿宅 1 8

sandy訂了可愛的狗狗蛋糕!!

滿宅 1 7

滿宅 1 35

店內大概四桌,桌數不多,加上一週只營業三天,難怪都需要預約、預訂,包場的部分也是需要預訂的唷!!

滿宅 1 22

滿宅 1 38

一行人吃吃喝喝、聊天,幫金鋼慶生!!

滿宅 1 13

滿宅日式手作飯糰真的不得了。不僅口味多樣,每一種飯糰都是精心手作,吃起來既健康又不油膩。除了飯糰,他們家的飲品和小菜也都是一絕。像是綜合堅果飲,那種濃郁的堅果香味,喝一口就讓人感覺滿滿的幸福感。奶油干貝飯糰是我超級推薦的一款,每一口都能吃到干貝的鮮美,而且那個奶油的香氣簡直讓人停不下來。還有鹹豬肉飯糰,鹹香適中,每一口都是享受。

滿宅 1 18

滿宅 1 16

飯糰套餐會搭配三樣小菜、滿滿豐富餡料的日式味增湯,清爽美味的小菜,真材實料、都是使用原型健康製作,添加豆腐、金針菇、紫菜、菇類、玉米筍超多種時蔬的日系味增湯,濃郁香醇、食材豐富又美味!!

滿宅 1 17

每款飯糰都像是精心設計的藝術品,不僅美觀而且美味。奶油干貝飯糰,每一口都能感受到干貝的鮮美與奶油的香濃,加上撒上的白芝麻增添了不同層次的香氣;鹹豬肉飯糰則是另一番風味,店家使用自己醃製的鹹豬肉,醃製恰到好處,每咬一口都能感受到鹹香肉質和米飯的完美結合!!

另外別具匠心的高麗菜乾滷豬五花飯糰,口感相對濃郁,豬五花的鹹香與高麗菜乾的甜味相結合,層次分明,讓人回味無窮。

滿宅 1 21 滿宅 1 25

甜不辣是使用日式天婦羅的甜不辣,飽滿鮮嫩的口感,酥炸非常好吃!!

滿宅 1 26 滿宅 1 31

滿宅 1 32

每款飯糰都展現了店家對食材和口味的嚴選和用心,既能滿足我們的味蕾,又能帶來視覺上的享受。不論你是喜歡嘗鮮的美食探索者,還是偏愛傳統口味的老饕,滿宅的飯糰一定能找到一款能打動你的味蕾!!

滿宅 1 28

狗狗餐點也是使用鮮肉製作的手捏飯糰,有雞軟骨、虱目魚+蝦的口味!!

滿宅 1 34

非常紮實又美味的寵物餐手作鮮肉飯糰!!

滿宅 1 33

滿宅 1 29 滿宅 1 19

新認識的可愛奶油巨貴六壹,說真的如果有像六壹那麼可愛的奶油標準巨貴,我可能會心動!!

滿宅 1

來到滿宅不僅是為了美味的日式手作飯糰,更是為了寧靜和舒適的用餐氛圍。不論是和朋友聚會,還是自己來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這裡都是個很棒的選擇。重點還非常歡迎毛小孩,又挖掘一間林口寵物友善餐廳!!真心推薦給喜歡日式風格和追求健康食物的朋友們!!手作飯糰實在太讓我魂牽夢縈了,期待我們二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