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有海真好咖啡。頭城濱海森林公園、頭城寵物友善餐廳、八角瞭望台旁無敵海景咖啡廳

有海真好 1 14

有海真好咖啡廳坐落在宜蘭頭城濱海森林公園之中,毗鄰著的近年來非常夯的網紅聖地、頭城熱門的打卡景點八角瞭望台,不僅能享受美味的咖啡,還能一覽無遺地欣賞到龜山島的壯麗景色。重點!!有海真好咖啡廳也是寵物友善餐廳,這個可以欣賞絕美海景的景觀咖啡廳,建築設計巧妙,利用了大面積的玻璃窗,確保了室內光線的充足,坐在用餐空間品嚐咖啡、美食的同時,就能將窗外自然美景、蔚藍海景盡收眼底。不論是坐在一樓享受咖啡香氣,還是走上二樓的景觀台,都能有不一樣的美好氛圍!!

有海真好咖啡Have a nice sea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協天路400號頭城濱海森林公園

營業時間:10:00–17:00 (週三公休)

有海真好 1 6

有海真好咖啡隱身在頭城濱海森林公園內,將車子停在森林公園免費停車場後,就可以免費入園,穿越入口處的濱海森林,大約三分鐘左右,超美海景就出現在眼前!!仿佛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清新、寧靜的舒適氛圍!!

有海真好 1 2

無敵海景、大草皮,眼前就可以欣賞壯麗宜蘭海景、龜山島!!重點不需要排隊、預約,不怕人擠人,我們抵達就有座位可以坐!!

有海真好 1 4

寬敞的戶外草皮區,毛小孩可以在此盡情奔跑嬉戲!!一旁就是絕美濱海步道以及網路超夯的八角瞭望台!!

有海真好 1 8

五層樓高的八角瞭望台,八角型的立體建築,每層樓都有八面空窗,沿著階梯走上去,可以欣賞獨特的天然海景、絕美景致

有海真好 1 13

八角瞭望台的設計獨特,爬到最頂層,一個360度的海景旋轉開來,讓人不禁驚嘆於大自然的偉大。而且,因為它的特殊結構,拍照時有種別具一格的美感,成為了許多人來這裡打卡的原因

有海真好 1 12

有海真好 1 30

S 173442032

趁著平日來此拍照,讓兩犬跑跑玩耍!!

S 173442029

S 173442034

S 173442036

S 173442033

有海真好 1 27

隨便拍都好有氛圍、好有意境!!

有海真好 1 28

有海真好咖啡的建築也非常漂亮,一定要走到二樓觀景台欣賞絕美海景!!

有海真好 1 23

有海真好咖啡,消費相當人性化。只需最低消費100元,就能在這裡坐上一整個下午,享受海風輕拂的愜意。菜單上簡單卻精致的餐點,從咖啡到蛋糕,每一樣都是精選,保證讓你在享受美景的同時,也能滿足味蕾!!

有海真好 1 24

整個用餐空間非常寬敞通透,採光超好,超大片落地窗讓視野更是一絕!!

有海真好 1 25

老闆非常愛狗,畢生都在救援,且將有海真好咖啡的收益拿來救援,對毛孩真的非常用心!!

有海真好 1 26

有海真好 1 21

狗狗來這裡是最free的,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可以放開讓毛孩自由走動,也很歡迎大家來此辦狗狗聚會、生日慶生!!

有海真好 1 19

有海真好 1 22

菜單上簡單卻精致的餐點,從咖啡到蛋糕,每一樣都是精選,保證讓你在享受美景的同時,也能滿足味蕾!!

有海真好 1 18

除了咖啡、茶飲、蛋糕外,還有拉麵可以選擇!! 雖說就是辛拉麵的泡麵,但一邊看海一邊吃泡麵的,真的好享受,湯頭濃郁微辣的口感,搭配Q彈的拉麵,口感很不賴!!

有海真好 1 17

巴斯克乳酪蛋糕,口感綿密香滑,不甜不膩!!

有海真好 1 16

香濃奶茶也非常順口美味!!

有海真好 1

可惜我們到訪當天天氣偏陰天,龜山島沒有現身,相信晴天海景一定更漂亮!!有海真好咖啡擁有無敵海景,真的很適合帶毛孩來海邊跑跑、欣賞絕美海景,點上一份甜點、飲品,悠閒愜意的享受下午茶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