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美食|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寵物友善餐廳、座落國道六號附近的森林系咖啡廳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0

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坐落於埔里,鄰近國道6號,是一處充滿綠意氛圍的森林系咖啡廳。園區內有非常寬敞的停車場、大草皮,美麗的庭院設計巧妙地融入了周遭的自然環境,種植了許多花草樹木,車子一開入大門,就能感受到森林中清新氣息,打了電話詢問,沒想到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居然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咖啡廳,毛小孩可以盡情在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嬉戲奔跑,也可以牽繩進入餐廳用餐,實在太開心又挖掘一間南投埔里寵物友善餐廳、南投埔里寵物友善咖啡廳,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嚴選100%台灣純豆咖啡,咖啡、甜點、生吐司都是自家烘培製作,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咖啡選擇,還有美味的甜點和輕食以及早午餐、排骨飯等可以選擇,每一樣餐點都是精心準備,非常美味!!推薦一定要試試看沙拉系列,新鮮美味的生菜蔬菜都是嚴選埔里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有機蔬菜,而且都是產地直送呢!!

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

電話:04 9291 559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39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官網:https://huisun.tw/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2

咖啡廳腹地園區非常寬敞,後方還有停車場、大草皮,兩層樓的咖啡廳,一樓為開放式的吧台、伴手禮、廚房以及接待區域!!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9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7

一樓櫃台區可以點餐,旁邊還有售賣各種精美的伴手禮、農產品!!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1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8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4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3

吧台甜點櫃內有當日新鮮製作的甜點可以選擇,肉桂捲、布丁看起來都好美味!!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2

店家看到我們牽兩隻大狗,非常貼心直接幫我們安排一樓唯一的座位區,一整個空間只屬於我們,非常自在愜意!!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4

一樓到二樓有設立電梯,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寵物推車都非常貼心,寬敞舒適、明亮通透的二樓用餐區,擁有大面積的窗戶,讓自然光線灑入,明亮放鬆、充滿自然氛圍的用餐氛圍!!看出窗外,還可以遠眺埔里山景,享受美食同時,也能享受埔里在地自然景觀!!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5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6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7

好喜歡窗外充滿綠意的氛圍,彷彿置身森林秘境中享用美食!!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8

戶外寬敞綠油油的大草皮,很適合毛孩奔跑嬉戲!!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9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50

舒肥雞肉野菜沙拉和秘製排骨飯都是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不容錯過的美味選擇。舒肥雞胸肉嫩而多汁,搭配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有機蔬菜,新鮮清脆,配上嫩蛋口感絕佳,健康滿滿!!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0

結合埔里小農出產的百香果粒等水果搭配氣泡水、繽紛鮮豔、清爽好喝的熱情南平山氣泡飲、以及嚴選日月潭紅玉紅茶製作的香濃奶茶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5

綿密香濃的布丁,一整個讓人為之驚艷,果然自家烘培的咖啡和甜點是台灣惠蓀咖啡品牌館的驕傲,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惠蓀咖啡對品質的堅持!!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6

生吐司口感鬆軟、柔軟濕潤,充滿淡淡的奶香味,配上生菜、口感濃郁滑順的蛋沙拉,真的好美味!!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7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8

惠蓀秘製排骨飯滿滿古早味風味,充滿濃濃家鄉味,令人無比懷念,鮮嫩多汁的排骨,入口即化,配飯吃好滿足!!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9

旁邊還有配菜、香醇可口的咖啡凍!!

惠蓀咖啡品牌館不僅是個喝咖啡的地方,更是一個可以讓人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小天地。不論是家庭聚會、朋友相聚、攜帶寵物毛小孩,還是獨自享受一份安靜時光,都可以提供非常完美的用餐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