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公館|福村養生農場。高級精品民宿、森林中的絕美夢幻玻璃屋、一泊三食、寵物友善民宿

福村養生農場 8299

福村養生農場位於苗栗公館,一整座山的腹地,總共有五間蓋在療癒森林中的絕美玻璃屋,農場為了提供房客更優質舒適的頂級服務,於2021年3月轉型為高級精品旅館,入住一晚絕美浪漫的玻璃屋,還搭配一泊三食,入住後,先品嚐福村特色養生下午茶以及豐富多元诶話的Diy手作體驗,燭光晚餐是以無菜單料理的方式呈現,總共有12道餐點,所有食材都是當季新鮮特色食材呢!一夜好眠後,一定要享用超豐盛的森林廚房早餐,除了一份早餐外,主人家還會提供特色料理,與旅客分享呢!

不但我們人類有賓至如歸的服務、美食饗宴,連寵物們都有一泊三食的餐點呢!尼醬、阿洛這次嗑了五行水餃、牛排炒飯、雞腿排炒飯,在森林中盡情狂奔,還有熱騰騰的美味手作寵物鮮食,實在是太無微不至的服務呢!

這趟帶爸媽、兩犬到入住福村養生農場,享受頂級奢華、極致享受的兩天一夜小旅行,靜下心用心感受大自然的洗禮,徜徉在大自然森林的環境中,感受蟲鳴鳥叫、花草芬芳的舒適自在環境,還有夕陽餘暉的魅力!

住在森林中的高檔玻璃屋,還可以用充滿芬多精的山泉水泡澡,最棒的部分就是入住後,不用再開車出門跑景點、找餐廳,福村提供一泊三食的美味料理,一次搞定我們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當然對於我們心愛的毛小孩的餐食需求,也沒有輕忽,都照顧到囉!

福生養生農場

電話:0910954406、037-220675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1鄰7之1號

粉絲頁:福村養生農場 (訂房請私訊粉絲頁)

福村養生農場3 8108

我與爸媽直接包下外觀粉紅色玻璃屋維山水玻璃屋日出、夕陽,靠山可欣賞溪邊景色的玻璃屋,四面都是落地窗玻璃,自然採光充足,入住其中有被森林的氛圍!

福村養生農場 8014

從門口進入後分為兩間雙人房,兩間長方型的房間! 玻璃屋四面充滿了透明感,每間房間各自有客廳沙發、雙人大床鋪以及衛浴設備,很適合兩個家庭一起入住,也很適合家庭旅遊,整個玻璃屋的空間都是我們的,兩間房間打開門可以自由穿梭走動,等要睡覺時將屋內有窗簾,全部拉起來再關上門,隔音效果超好,隱密性十足!

福村養生農場 8015

穿透性十足的玻璃屋,不但自然光灑落非常舒服,坐在房間內欣賞山嵐美景,視野非常遼闊,讓人瞬間的心曠神怡!一直線動線,長條形的房間空間,包含廁所衛浴、浴缸、流理台、沙發、床鋪!整個網美風的佈置擺設,超級浪漫又夢幻

福村養生農場 8178

福村養生農場 3

免治馬桶、網美浴缸,管家還專程幫我們準備了御用泡澡專用的茶湯,搭配山泉水,一整個超舒服的呢!

福村養生農場 4

福村養生農場3 8042

福村養生農場 5

福村養生農場3 8040

進入房間內已經擺放了一張毛小孩專屬的舒適的床鋪,還有兩個枕頭!!

福村養生農場2

專屬浴袍、浴巾

福村養生農場1 5

打開冰箱居然有果汁、啤酒呢!

福村養生農場1 4

免治馬桶,廁所與淋浴區分為兩個部分,乾濕分離很乾爽!

福村養生農場1 2

福村養生農場1

福村養生農場1 3

日出房型的浴缸是夢幻浪漫的粉紅色呢!!

福村養生農場 7

床旁邊的鞦韆真的好有特色,拍照打卡必備!!

福村養生農場3 8138

福村最新玻璃屋完工登場,充滿藝術時尚感的玻璃屋,名為法玻璃屋,融合網美風佈置以及頂級舒適的傢俱、床鋪,整間玻璃屋美到極致、美到不可思議!可惜的部分是目前法玻璃屋尚未開放寵物入住,但其他四間玻璃屋都有開放寵物入住唷!

福村養生農場3 8050

外觀非常唯美、充滿設計感的法玻璃屋,也是福村最新空間最寬敞的房型

福村養生農場3 8097

玻璃屋外擺放了日式小茶几以及餐桌

福村養生農場3 8092

老夫老妻在此品茶談心,一整個好愜意!

福村養生農場3 8048

架高的玻璃屋居高臨下,視野非常好,四周都被森林圍繞,躺在床上就可以感受大自然療癒氣息!

福村養生農場3 8050

福村養生農場3 8052

福村養生農場3 8056

超級大的雙人床,翻滾不打架,穿透性十足的衛浴設備,最讓人驚艷的洗頭躺椅!!!!實在是太誇張的頂級設備了!真的只有福村可以超越福村呀!民宿有配合洗頭預約服務,也可以讓情侶們、夫妻們互相幫忙洗頭服務一下吧

福村養生農場3 8058

福村養生農場3 8062

兩張加大雙人床併在一起的超大蜜月床!!實在是太厲害了!!

福村養生農場3 8084

福村養生農場3 8054

舒適愜意的客廳充滿時尚設計感,舒適精緻的沙發、搖椅還有一個透明玻璃球!!完整融合現代時尚、網美風格!!踏進房間瞬間感受非常舒適,前後左右都沒有其他房間,獨立隱密的空間,非常適合好好放鬆、盡情享受!!

福村養生農場3 8064

福村養生農場3 8066

坐在玻璃球上拍照真的好有氛圍啊!!

福村養生農場3 8081

窗明几淨的衛浴設備空間,入住法玻璃屋沒有任何壓迫感,盡情感受極致空間的舒適度!!

福村養生農場3 8059

衛浴設備廁所、浴室分為兩區,兩間空間都非常大又舒適度十足!

福村養生農場3 8061

福村養生農場 8188

下午茶、無菜單料理晚餐以及早餐都是在被森林圍繞的餐廳中用餐,絕美的餐廳佈置非常有氣氛,超美的呢!!

福村養生農場 8306

福村養生農場轉型為精品民宿、私人招待館後,我覺得服務品質更精緻更用心,一泊三食的餐點更澎湃豐盛,手作體驗也多了許多特色diy!連毛小孩的三餐都有供應!!只服務五間玻璃屋的房客,整個用餐品質提升許多,用餐氛圍靜謐舒適,可以靜靜的欣賞絕美夕陽以及福村養生農場的自然景觀!!

福村養生農場 8295

福村養生農場 8290

check in時,服務人員會一一介紹福村專門從法國貨櫃進口頂級沐浴備品、香皂,聞一聞最喜歡的氣味,挑出每一位客人最適合的沐浴用品!再用禮盒包裝,讓客人可以帶回房間使用,也可以當成精緻禮物帶回家呢!!

禮盒 8264

福村養生農場3 8136

下午茶有許多特色體驗,像是製作草莓果醬、香芬蠟牌手作課程等,我這次帶爸媽來,服務人員就特別幫我們安排適合爸媽長輩手作的diy擂茶、客家麻糬,特色造型的麻糬搭配苗栗南庄桂花釀,超級香醇美味!!

福村養生農場3 8135

香濃帶有顆粒感的客家擂茶,非常有口感!!

福村養生農場3 8129

毛小孩的下午茶是以手作五行水餃,天然無化學添加的美麗餃皮,可是用多種鮮蔬製作而成!內餡為飽滿鮮肉、新鮮時蔬,每一顆都非常飽滿、料多味美!

福村養生農場3 8122

一次五顆可以吃到雞肉、牛肉、鴨肉、羊肉以及台灣豬肉五種口味的飽滿手作水餃,兩犬超級滿足啊!!

福村養生農場 8193

晚餐是十二道無菜單料理,以苗栗在地當季食材、時蔬入菜為主,很多菜餚都需要提早準備、非常費工!都是精緻可口、非常特色的健康美味佳餚!所有食材都是以時令季節來搭配食材變化,也會添加農場自己種植新鮮時蔬搭配!

整個用餐過程中包含了三種特調飲品!我們第一道飲品為新鮮玫瑰釀

福村養生農場 8194

酸甜清爽,非常開胃!!

福村養生農場 8196

今年牛年,再送上濕紙巾的同時,店家放上了一個牛轉乾坤的牛,請我們許下心願,淋上柿葉茶,黑牛突然轉變顏色成金色!!代表我們願望都會成真!!

福村養生農場 8198

農場老老闆是蔣經國總統的御用御廚,曾在圓山飯店服務,所以來到福村,可以品嚐總統等級的家常菜餚呢!這一道麥麩是蔣經國總統因痛風,不能食用黃豆,所以他特別用小麥製作麥麩!

福村養生農場 8200

熬煮非常綿密細緻的客家粥品,適合先暖暖胃

福村養生農場 8201

需提前醃製的八寶醬丁 ,超級夠味!

福村養生農場 8203

桑葉烘蛋,桑葉本身沒有任何味道,但有號稱神仙草之稱,搭配入菜非常養生!!

福村養生農場 8205

麻油薑火鍋這道料理超美味,搭配苗栗薑麻園販售的薑黃麵線以及苑里特有風味的魚丸等苗栗當季特產食材!

福村養生農場 8212

麻油薑湯頭喝起來很溫暖,麻油香氣濃郁充足,搭配老薑味,口感真的好棒,暖胃暖身!

福村養生農場 8213

我們一家很悠閒愜意地享用燭光晚餐,兩犬也很自在的休息等待讓他們驚喜的豐盛晚餐!!

福村養生農場 8224

炸天婦羅小鱈魚搭配桑葉初芽,鮮嫩的小鱈魚連魚刺都可以吃呢!!

福村養生農場 8226

第二杯是佛手柑搭配苗栗西湖特產柚子製作的飲品!!充滿香氣,甚是濃郁美味!

福村養生農場 8230

法式香檳雞是一種非常頂級的雞肉,口感鮮嫩、肉質甜美、層次豐富,搭配北海道生食級的炙燒干貝,以及日本淡雪草莓,這道主菜實在是太驚艷了!!烤的非常酥脆,一口咬下香氣四溢的肉汁,入口回香,一問才知道這道料理,最後還曾上一層香濃桂花蜜呢!!讓我們真的有來到法式高檔餐廳品嚐到的頂級饗宴的氛圍!!

福村養生農場 8242

柿餅雞湯鮮甜的湯頭,雞肉軟嫩又入味!

福村養生農場 8251

甜點奶油豆花,以純有機黃豆經過特殊工法製作的豆花,搭配手炒黑糖豆漿,香濃潤滑!旁邊還有新鮮當季稀有品種黑鑽草莓

福村養生農場 8252

福村養生農場 8238

吃飽喝足後!終於輪到等了一整晚的毛小孩享用大餐囉!!晚餐新鮮準備的呢!!!將將將!現烤牛小排搭派牛排炒飯,這也太豐盛了吧!!

福村養生農場 8232 1

鮮嫩多汁的燒烤牛小排,搭配牛排炒飯,炒飯內滿滿新鮮時蔬,兩犬完全失控!秒殺呢!!

福村養生農場 8256

若是沒有下雨,農場主人會帶房客到森林坐在樹下品嚐新鮮現泡的花茶,但我們這天剛好下了場小雨,所以我們就直接在餐廳內品嚐新鮮現泡的油菊花茶!

福村養生農場 8270

回到房間媽媽打開電視聽音樂,也完全沒有吵到對面的阿公婆婆呢,兩邊的玻璃門關上,真的完全沒有任何聲音

福村養生農場 8278

福村養生農場 8287

福村養生農場 8309

一夜好眠!!我一路睡到阿公婆婆打電話叫我起床才醒來,洗漱整理完到餐廳用早餐囉!哇!早餐也太澎湃了吧!!有手作麵包、吐司抹自製新鮮草莓醬、生菜沙拉以及水果、嫩蛋,一整盤好豐富又美味!

福村養生農場 8312

什麼!!原來早餐不只剛剛那一大盤,農場主人還拿出他們冰箱的私房料理,特別燒烤了午仔魚、牛小排以及毛小孩的雞腿排要與我們分享好料!!

福村養生農場 8315

鮮嫩多汁的午仔魚,皮酥肉嫩!!牛小排也超美味

福村養生農場 8317

雞腿排烤的皮好酥脆,搭配炒飯,一大碗的雞排炒飯,一整個爽翻兩犬!

福村養生農場 8325

兩犬看到雞排炒飯端上來,一整個失控,完全忘記媽媽的存在啊!!

福村養生農場 8334

福村養生農場 8346

來福村養生農場入住絕美森林玻璃屋,高檔次的設備、最奢華的享受,敞洋大自然的療癒氛圍,感受超五星的細緻服務,農場給我們無微不至的親切溫暖,入住後幸福滿滿,真的非常美好,這次媽媽我完全不用帶兩犬食物,也不用煩惱帶阿公婆婆要吃什麼美食,福村通通幫我們準備好了,一泊三食的精緻料理,不用跑景點、跑行程、想餐廳!來到福村養生農場,就是靜下心來慢慢感受農場精緻的服務、細細品嚐美味佳餚、泡山泉水、看日落夕陽、坐在森林中感受滿滿芬多精,與大自然近距離接觸,這就是最舒適愜意的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