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美食|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寵物友善餐廳、烏來在地食材創意料理、冷泉養殖鱘龍魚

加富納 1 7

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位於烏來內洞森林遊樂區、信賢步道附近,也是我們這次烏來內洞小旅行意外挖掘內行人才知道的烏來內洞美食!!也是一間超美味寵物友善餐廳!以新鮮山泉水養殖的鱘龍魚、鱒魚以及烏來在地新鮮食材,搭配原住民珠蔥、馬告等香料,製作出風味絕佳的美食佳餚,活魚的鮮美、白斬雞的鮮甜,可以感受店家在食材上、料理上的用心以及堅持,每一樣端上桌的料理美味天然、新鮮度十足!!

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也是少數烏來可以攜帶寵物牽繩進入的寵物友善餐廳,我們平日中午來此,居然用餐人潮滿滿,停車場完全沒車位,可見有多知名,多美味了!!建議大家一定要提早預約,以免要排隊唷!!

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

電話:02-2661-6560、0907-354-496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信福路12-3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5:00 (週三公休)

官網:http://ganafu.com.tw/about.htm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nafufish/

加富納 1 6

透過得天獨厚優美自然環境下,將活魚料理變化出最高鮮美風味!!老闆親自學習高山冷泉孕育、養殖鱘龍魚、鱒魚到研究、料理,更曾經遠赴國外取經,一步一腳印,打造出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美味鮮魚,一定要選擇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新鮮與眾不同的獨家鮮魚料理,完全沒有任何土腥味,讓我們一試成主顧,一整個愛上手工去骨的鮮魚料理,一整個就是極致美味啊!!

加富納 1 5

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不需要擔心停車問題,用餐非常方便!!

加富納 1 3

路邊的小平房,開車經過千萬不用錯過,這可以當地人都推薦的美食佳餚呢!!

加富納 1 4 加富納 1 11

推薦一定要來一罐烏來當地人生產製作的無糖黑木耳纖飲,清爽甘甜又養生!!

加富納 1 8

鳥不踏馬告鹹豬肉、馬告香腸,都是老闆親手醃製的美味料理,鳥不踏馬告鹹豬肉清爽不膩口,肥瘦適宜的鮮嫩口感,濃郁馬告、赤蔥香氣越吃越過癮!!

加富納 1 10

特別添加原住民特有的香料馬告香腸,滋味非凡、Q彈清爽不油膩!!

加富納 1 12

烏來珠蔥炒蛋,爽口鮮嫩的珠蔥、淡淡蛋香,吃起來超美味,超喜歡珠蔥鮮甜、香脆口感,沒有蔥腥味!!

加富納 1 13

清蒸鱘龍魚,冷泉養殖出來的鱘龍魚搭配豆腐、山苦瓜,淋上鱘龍魚骨與蔬菜熬煮的醬汁,超下飯!!肉質鮮甜的肥美鱘龍魚,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意猶未竟!!

加富納 1 14

青木瓜排骨湯特別加入原住民香料刺蔥入湯,青木瓜燉排骨湯,清甜鮮美無負擔!!暖胃暖心的湯頭,讓人非常滿足!!

加富納 1 15

苦花魚一夜干,嚴選烏來特產苦花魚,經過醃製、曬乾,鮮美肉質、酥脆魚骨,滋味真是一絕!!

加富納 1 16

加富納 1 17

白斬雞鮮嫩多汁、新鮮彈牙,搭配店家特製醬汁,美味更升級!!

加富納 1 18

不得不說加納富魚食坊‧內洞美食每一樣料理都很讓人驚艷,新鮮好吃又美味,烹調更是恰到好處!!老闆的創意也讓人覺得非常獨特,價格CP值超高!!

加富納 1 19

店內桌數不多,有五張大圓桌以及三張四人座位,用餐環境乾淨

加富納 1 20

老闆以及服務員上菜時都會介紹每一道料理的食材、菜色

加富納 1 21

加富納 1 23

不得不說加納富魚食坊 內洞美食餐點真的非常美味,食材新鮮,菜餚天然美味,也可以感受老闆手藝之精湛,完全讓人難忘的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