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庄|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結合寵物友善餐廳、寵物游泳池、寵物友善民宿、寵物安親的多元化豪華寵物園區

樂吧 1 31

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位於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以狗狗需要設計的綜合性寵物奢華園區,結合全台寵物餐廳、寵物游泳池、寵物友善民宿,以及寵物寄宿安親,完整打造全方位以狗為尊的寵物樂園,有包廂設計圍欄的寵物友善餐廳、寬敞舒適的寵物友善房型、清澈見底的寵物游泳池,還有綠意盎然的絕美大草皮,繽紛漂亮的園區設計了許多網美造景,LOVE、小山洞,全區使用NuGreen系列環境友善清潔用品,堅持不使用農藥和化肥,草皮區都有安全圍籬,狗狗在園區內可以放開牽繩盡情狂奔、玩耍,園區內也隨時可以看見掛置撿便袋,真的非常用心!!樂吧溪畔莊園游泳池、餐廳都有對外營業,即使不住宿,也可以選擇來樂吧溪畔莊園享受游泳美食之旅!!未來也會結合寵物營養師、獸醫師、溝通師、寵物行為訓練師等寵物相關專業人員合作,開座談分享會,讓寵物飼主們可以獲得更多寵物專業知識以及幫助!!

樂吧溪畔莊園相關資訊

電話:037822220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獅山村田美22-5號

營業時間:11:00~19:00,最晚入園18:00

粉絲頁:樂吧溪畔莊園-寵物友善

樂吧 1 93

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是栗田莊老闆Eric的最新力作,擁有多年經營寵物友善民宿經驗的Eric,清楚了解對狗狗需求,也致力提供最好、最完善的設施給毛小孩,我們家入住樂吧溪畔莊園兩天一夜,完全不想跑任何景點,我們家兩犬在莊園中就玩的超級無敵過癮,炎熱的夏天泡在泳池中,清涼舒爽,還可以盡情恣意在大草皮區狂奔,玩累了就進房休息睡個午覺,肚子餓了就到餐廳點份下午茶,連中餐、晚餐都可以選擇在餐廳享用美味佳餚,這樣的小旅行,超級放鬆又無比愜意!!

樂吧 1 92

樂吧溪畔莊園地理位置

樂吧溪畔莊園位於環境優美的南庄,莊園旁邊有條清澈小溪,距離南庄老街、南庄各大知名景點、網美餐廳相遇森林屋、蘇維拉莊園、碧絡角咖啡廳或是美味鱒魚餐廳都不遠!!

樂吧 1 89

樂吧溪畔莊園環境介紹

樂吧溪畔莊園佔地2300坪,所有的環境規劃完全以毛小孩為主角設計,從環境設計、食品安全,到寵物遊憩區域,所有軟硬體都可以看出樂吧溪畔莊園的用心、貼心,園區內隨處可見牽繩掛勾、狗狗便便袋、白色雙門圍籬設計,進入停車場後,前往餐廳、跑跑區、游泳區都有白色雙門圍籬,不用怕毛小孩危險、亂跑、走失,莊園內包含了停車場、景觀池塘、餐廳、戶外用餐區、草皮跑跑區、包廂用餐區、寵物戲水區、寵物安親別墅,沿著山設計的奢華莊園,包準毛小孩來此會玩得不亦樂乎!!

樂吧 1 79

皮跑跑區

草皮跑跑區總共有兩區,上中下三層,結合戶外用餐區,每一層的草皮都非常乾淨整潔、綠意盎然,厚實柔軟的草皮,毛小孩可以恣意翻滾、奔跑

樂吧 1 78

樂吧 1 26

草皮跑跑區內有許多網美造景,LOVE、車車可以拍照打卡,非常有特色呢!!

樂吧 1 47

戶外用餐區、包廂區

戶外用餐區、包廂區就位於草皮跑跑區旁邊,飼主可以點餐後,選一個休閒舒適的座位,看著毛小孩恣意玩耍,綠草如茵的景色,看了心情就非常舒適,超適合好好享受渡假旅行!!

樂吧 1 81

樂吧 1 80

跑跑草皮全部區域都有安全圍籬防護、出入口也特別設計雙門,避免毛小孩衝出來、走失!

樂吧 1 45

樂吧 1 43

包廂區總共有兩間,需要先預訂,很適合慶生、辦party、小包場的活動!!   樂吧 1 21

樂吧 1 39

寵物別墅安親住宿區

這一區寵物住宿安親區,會有24小時的寵物保母照護,不但可以幫房客臨時安親毛小孩,也有對外提供寄宿安親服務,住宿期間還可以幫毛小孩規劃寵物規劃爬山、游泳等多種課程呢!!

樂吧 1 38

樂吧 1 35

樂吧 1 31

寵物游泳池、戲水區

樂吧溪畔莊園為了環境永續以及毛孩安全健康,重金引進美國商用銅銀離子機,無毒環保的過濾系統,讓水池清澈見底,冰涼舒適!!寵物泳池設計設計成淺灘漸進式,由階梯式的淺深設計,讓各種體型、犬種的毛小孩,甚至老犬都可以開心暢遊!對於我們大型犬來說,游泳池的深度也很夠,可以開心盡情游泳,不用擔心阿洛給我在游泳池中間後腿站立、走路了!!

樂吧 1 30

樂吧 1 29

以不同顏色的深淺藍打造的池底,有一種漸層的美感,波光明净、冰涼清澈的游泳池,纯净、清透,可以清楚看見底部!!看到兩犬游泳、嬉戲,好美、好幸福的畫面,真的好滿足!!

樂吧 1 33

樂吧 1 28

樂吧 1 57

我們入住一晚,第一天入住就讓兩犬暢快游泳,第二天一早也讓兩犬再次游著過癮!!

樂吧 1 58

樂吧 1 56 樂吧 1 60

游泳池旁還有沖水設計以及便便袋,非常貼心!!

樂吧 1 61

樂吧 1 74 樂吧 1 37

寵物洗澡沐浴區

寵物洗澡區就位於游泳池入口處旁邊,總共有五個洗狗區域,每一個洗狗區域都配置淋浴蓮蓬頭、吹水機,設備很完善!!

樂吧 1 34

樂吧 1 69

景觀池塘區

位於餐廳旁邊的景觀池塘區,可以讓小孩餵魚,坐在旁邊搖椅乘涼休憩!!

樂吧 1 82

樂吧溪畔莊園寵物友善民宿

入住樂吧溪畔莊園寵物友善民宿包含了一泊二食,下午茶、早餐,還附贈毛孩鮮食早餐一份,民宿總共有三間四人房、三間雙人房,四人房位於二樓,雙人房位於三樓,每一層樓都有公共區域客廳、廚房小吧台區域,民宿附有電梯,不用擔心狗狗、老人家需要爬樓梯!!樂吧溪畔莊園民宿與餐廳的出入口不同,特別將入住房客、用餐游泳客人區分開,讓入住旅客可以保有獨立私有的空間!!

樂吧 1 49

民宿check in 入口位於大門進來後左手邊,進入後就會被北歐融合現代溫馨感的裝潢、擺設吸引,雅緻充滿質感的吧台,好舒適、好細緻!!

樂吧 1 51

樂吧 1 83

樂吧溪畔莊園民宿有電梯設計,不用擔心老犬、大型狗爬樓梯傷後腿!!

樂吧 1 19

公共區域

我們入住二樓的四人房,二樓的公共空間有客廳、餐廳、廚房小吧台,若是可以找到親朋好友湊滿三間四人房一起入住,就可以直接包層,關上門毛小孩就可以在這一區自在走動,飼主們也可以在這一區交流、互動,非常舒適!!

樂吧 1 11

樂吧 1 15

樂吧 1 12

舒適典雅的客廳,與三五好友坐在這裡聊天、吃泡麵零食,喝點小酒,真的挺不賴的!!

樂吧 1 17

樂吧 1 13

小廚房吧台的區域有冰箱、微波爐、流理台、膠囊咖啡,民宿貼心的準備了零食餅乾、泡麵,房客可以無限享用!!

樂吧 1 14

樂吧 1

房間介紹

樂吧溪畔莊園民宿房間擺設以典雅舒適、寬敞簡約風格為主,所有房間格局設計都一模一樣,四人房型的設計為大門打開有一間衛浴、兩間雅緻雙人房,第一次住到這種好像公寓感的房間,寬敞、舒適,兩間房間都有電視,終於不用跟小孩搶電視看了,超棒的!!

樂吧 1 2

四人房中比較大間的雙人房有擺放寵物碗、寵物折疊床鋪等備品

樂吧 1 10

樂吧 1 3

兩間雙人房都有桌椅設計,老公要辦公用電腦,小孩要看書、寫功課都沒有問題!!

樂吧 1 4

樂吧 1 5

衛浴乾濕分離,使用免治馬桶,還有一個泡湯池!!

樂吧 1 7

樂吧 1 8

樂吧 1 88

樂吧溪畔莊園寵物友善餐廳

樂吧溪畔莊園寵物友善餐廳非常漂亮,讓人一踏進餐廳就愛上這充滿質感的裝潢擺設,莫蘭迪氛圍沉浸系的設計風格融合北歐風元素,除了一般座位區外,還特別設計可愛的寵物包廂座位區,讓飼主可以大啖美食,毛小孩也可以在包廂區自在舒適的休憩,一旁還有寵物商品小舖,若是忘記帶零食、洗毛巾或是玩具,都可以在餐廳旁邊的寵物商品小舖選購!!

樂吧 1 54

樂吧 1 55

樂吧 1 90

好喜歡這種寵物包廂座位設計,不用上牽繩、不用限制毛小孩活動範圍,在包廂內都可以自在舒適的走動、變換休憩方式!!

樂吧 1 91

樂吧 1 52   樂吧 1 53

入住樂吧溪畔莊園寵物友善民宿包含了一泊二食,下午茶、早餐,我們懶得外出覓食,直接連晚餐、隔天中餐都在此享用!!樂吧溪畔莊園餐廳供應甜點、輕食、各式飲品咖啡、排餐以及簡餐,餐點蠻多樣化可以選擇的!!

樂吧 1 62

下午茶

下午茶供應以輕食、甜點、飲料為主,有厚片吐司、炸物、每日新鮮現做甜點可以選擇,我們選了炸薯條、炸雞球、檸檬塔、現烤厚片以及珍珠奶茶、特調氣泡飲,炸薯條、雞球酥脆可口,檸檬塔酸V清爽的口感,真好吃!!

樂吧 1 63

不得不說樂吧的飲料很厲害,珍珠奶茶奶香濃郁、珍珠彈牙,特調氣泡飲清爽沁涼的口感,超適合夏天!!

樂吧 1 65

現烤的棉花糖厚片多層次的口感,超美味!!

樂吧 1 66

中餐、晚餐

第一天晚餐、第二天中餐,我們選擇直接在餐廳用餐,有排餐、簡餐多種菜色可以選擇,第一天晚餐我們點了紅酒牛腩、咖哩豬肉,套餐有包含一杯飲料(任選)、甜點布朗尼

樂吧 1 67

南法鄉村紅酒 燉牛腩,肉質鮮美軟嫩、入口即化,咖哩豬肉超下飯,口感軟嫩香濃,濃濃的南洋風,好吃極了!!

樂吧 1 85

第二天中餐選擇了排餐,羊膝、鱒魚,當餐點端上桌時,我們一整個主餐的份量震撼、驚艷,鮮嫩多汁、入口即化的羊膝,可是先烤後燉,非常費工耗時,吳老大、小聿兩父子吃到讚不絕口,直接超美味!!一整條超肥美鱒魚乾煎,肉質鮮嫩結實,單純撒上些許鹽調味,可以完整吃到鱒魚的原始鮮美口感!!

樂吧 1 86

配菜以時蔬、兩球馬鈴薯泥搭配炸洋蔥圈,說真的吃完主餐就超級滿足,還有附上濃郁香滑的玉米濃湯、炸物,真的好豐富!!

樂吧 1 70

早餐

早餐擺盤好精緻,美式炒蛋、法式麵包搭配奶油,還有新鮮生菜、培根,豐盛美味!!

樂吧 1 72

住宿的毛孩會贈送一份鮮食早餐,繽紛顏色豐富、多種食材、鮮肉搭配的鮮食早餐,兩犬看到一整個激動、秒殺!!

樂吧 1 73

樂吧 1 77

老闆Eric說:樂吧溪畔莊園不只是寵物友善,而是以寵物樂園、人類友善的全新概念打造,來到專門為了毛小孩設計的樂吧寵物樂園,狗狗盡情開心玩耍,而我們人類也可以大啖美食、盡情放鬆!!很喜歡樂吧溪畔莊園happy tails的超棒環境,綠油油的大草皮、清澈冰涼的游泳池,加上美味舒適的餐廳、寬敞舒適的房間,都讓我們一家人渡過超美好的兩天一夜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