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泰安|日出溫泉渡假飯店。苗栗寵物友善飯店、一泊二食溫泉美食料理、露天風呂、寵物房型

日出溫泉 1 41

苗栗泰安鄉的日出溫泉飯店(日出峇里),我們之前有帶小聿來用餐、泡湯過,濃濃的南洋峇里島風情,非常愜意舒適,群山環繞、面汶水溪谷,一整個就是隱藏在深山林間的特色溫泉飯店!!這次發現日出溫泉飯店居然也推出寵物房型了呢!!三月小旅行就安排了採草莓+泡溫泉之旅,一泊二食溫泉之旅,不但可以享受露天風呂,房間內也有無敵山景溫泉湯屋,搭配飯店精緻美味的風味和菜、自助buffet早餐,寵物房型位於單獨獨立出入的一棟,一開門就有綠油油的草皮,不但我們可以盡情泡湯享受、大啖美食,毛小孩們也非常開心,非常舒適愜意的溫泉小旅行!!

日出溫泉飯店的溫泉可是泰安相當知名的美人湯,源自泰安溫泉的私家窖藏42℃碳酸泉,無色無味、透明無色的弱鹼性碳酸氫納泉!!泡起來滑溜滑溜,非常舒適!!(快速訂房)

日出溫泉飯店(日出峇里)👉(快速訂房)

電話:037-941988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34號

官網:http://www.hothotel.com.tw/p02.asp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thotel/

日出溫泉 1 44

日出-1-3.jpg

日出溫泉飯店(日出峇里)整棟建築充滿了濃濃南洋峇里風,下行李,寵物不能進入大餐、餐廳!!入住寵物房的客人可以先將車子停在門口,人先進入大廳櫃檯check in,會有服務人員導覽指引開車前往寵物房型停車、下行李!!

日出溫泉 1 42

乾淨寬敞、整潔的大廳,看起來設施有些老舊,但走進來仍然非常舒適!

日出溫泉 1 43

後方還有販賣部,裡頭有販售泳裝、零食、泡麵等!!

日出溫泉 1 10

其實寵物房就位於本館的旁邊,只是因為寵物不能進入大廳!!所以我們先開車到房間門口放行李、放狗,然後在停車!!三犬就開始在這區草皮瘋狂跑跑玩耍!!

日出溫泉 1 46

日出溫泉 1 40

日出溫泉 1

寵物房型都是四人房型,會依照入住人數計算價格,我們家入住三人就是收一泊二食的三人費用!!兩張雙人大床躺起來非常舒適,雅緻寬敞,看得出來房間應該是整修翻新過的房型!!

日出溫泉 1 6

我們選擇一樓的房型,打開門就直通草皮區,對毛孩上廁所、放風來說,非常便利!!

日出溫泉 1 7

日出溫泉 1 9

三個人+兩隻狗入住後非常舒適!!房間空間寬敞不擁擠!!

日出溫泉 1 2

日出溫泉 1 3

房間還有小茶几、椅子,冰箱上擺放了茶包、咖啡以及小餅乾!!

日出溫泉 1 4

衛浴非常通透寬敞,乾濕分離設計!!還有大面積的窗戶以及陽台

日出溫泉 1 5

日出溫泉 1 36

兩個大泡湯池,一個溫泉、一個冷泉,放水速度非常快,我們兩天一夜整整泡了四次湯!!太享受了

日出溫泉 1 35

打開窗泡湯就可以欣賞山景!!

日出溫泉 1 11

我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草皮區聊天放風,三犬從入住就開始玩耍到晚餐時間才回房休憩!!

日出溫泉 1 12

日出溫泉 1 21

晚餐菜色是結合原住民料理的風味餐,以和菜的方式呈現,非常豐富澎湃,有油雞、沙拉、炒時蔬、原住民鐵板烤肉、菜圃蛋、筍乾,還有新鮮美味的一整條魚以及蓮藕排骨湯!!我們一行人吃的非常開心又滿意

日出溫泉 1 13

日出溫泉 1 14

日出溫泉 1 19

日出溫泉 1 20

日出溫泉 1 15

日出溫泉 1 16

日出溫泉 1 17

日出溫泉 1 18

日出溫泉 1 22 日出溫泉 1 23

早餐以自助式的方式呈現,豐富多樣化,有各種飲品、清粥小菜、西式料理等

日出溫泉 1 24

日出溫泉 1 25

烤麵包、炸雞球、嫩蛋等都有!!

日出溫泉 1 26

而中式的炒青菜、豆腐等也可以品嚐,整體來說種類很多元化,吃的非常撐!!

日出溫泉 1 27

日出溫泉 1 28

日出溫泉 1 34

吃飽喝足讓小聿到露天風呂泡湯、玩耍!!露天風呂有各種不同的溫泉池、SPA區

日出溫泉 1 32

日出溫泉 1 30

一邊泡湯還可以一邊享受山嵐美景,真的非常愜意!!推薦給想帶毛小孩享受溫泉之旅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