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美食|肯達咖啡Kantata Coffee。寵物友善餐廳、早午餐、內湖科學園區、捷運西湖站咖啡廳

內湖 1 4 1

肯達咖啡Kantata Coffee位於內湖科學園區附近,是一間擁有google 4.5顆星評價的專業咖啡廳,以自家烘焙咖啡,供應高品質的咖啡豆、濾掛咖啡之外,還有美味可口的輕食、早午餐以及甜點,附近不少停車格,斜對面也有戶外停車場,重點肯達咖啡還是台北寵物友善咖啡廳、台北寵物友善餐廳,所以每次要帶兩犬到興沛動物醫院報到前,我都會先來肯達咖啡覓食,座落三角窗位置,對面就是綠意公園,高挑舒適、採光充足的用餐環境,還可以透過大面積的落地窗,欣賞窗外公園景緻,享受片刻寧靜、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肯達咖啡Kantata Coffee

電話:02 8797829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28巷17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日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tataCoffee/

內湖 1 6 1

肯達咖啡Kantata Coffee挑高明亮、寬敞舒適的大門口,擺放了許多綠色植栽,好喜歡窗明几淨、有質感、有氛圍的咖啡廳!

內湖 1 7 1

內湖 1 3 1

內湖 1 9 1

舒適雅緻的用餐空間,一進門就聞到陣陣咖啡香

內湖 1 8 1

有販售精緻掛耳咖啡濾掛式咖啡、店家自己烘培的咖啡豆等商品販售!!

內湖 1 10 1

門口一進來的沙發座位區慵懶愜意,看起來就好舒適!!

內湖 1 11 1

大面積的落地窗,讓整個用餐空間都採光超棒!!不少辦公商務人士都會專程來這裡品嚐咖啡,點上一份輕食,

內湖 1 2 1

通常店家都會幫我安排六人座位區,讓兩犬比較有空間趴下、休憩,店長店員們都好喜歡寵物,非常歡迎毛小孩進入

內湖 1 12 1

薑汁燒肉捲餅,日式薑汁燒肉、新鮮生菜搭配包在烤的酥脆的捲餅中,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多層次口感的飽滿爆漿內餡,超好吃!!

內湖 1 13 1

內湖 1 14 1

濃郁香甜的黑糖拿鐵,炙燒後的黑糖香濃,充滿焦香,配上牛奶超正點!!

內湖 1 15 1

再來份每日新鮮手作甜點,檸檬起司蛋糕,綿密帶了點酸甜口感,很清爽!!

內湖 1 16 1

內湖 1 17 1

內湖 1 1

肯達咖啡 Kantata Coffee我前前後後陸續帶兩犬用餐多次,他們早午餐豬肋排也很美味,推薦可以試試他們的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