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一泊二食、礁溪泡湯溫泉飯店、不定期推出寵物限定旺旺日

了了 1 24

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是2021年宜蘭礁溪新開幕的溫泉旅宿飯店,也是IG上非常火紅竹籠飯店,以自然為植,人文為璞,外觀被不規則圓弧形竹圍籠罩,讓整個建築物都被孟宗竹包圍,好像來到秘境呢!!全館總共只有31間房間,每一間房間都有礁溪最著名的美人湯,以樹洞、洞穴為靈感設計的公共空間、七大房型都非常有獨特風格,從踏進了了開始,就有大自然森林包圍的氛圍感,靜謐、療癒,彷彿沉浸、徜徉在大自然懷抱中!!

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前陣子於9/29推出限定旺旺日,全館只開放20間房間,我們手刀搶到森林房型,於是一打三帶著兩隻黃金獵犬、小孩來,感受了了礁溪隱世之美,一泊二食的溫泉之旅,精緻貼心的服務、美味無菜單料理晚餐,真的是非常療癒、舒心,也讓我們感受了了貼近全方位需求的服務!!

⚠️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限定旺旺日,只有當天才有開放寵物入住,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舉辦!!

了了礁溪住宿資訊

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

電話:03 987 1111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 70 巷 30 號

粉專:了了 Vivir Jiaoxi

官網:www.vivir.com.tw

了了 1 39

了了礁溪建築外觀

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 圍滿了不規格圓弧形竹子,造型特殊的外觀,非常吸睛,最外層還有充滿綠意的植栽、竹林,氛圍感十足,感受幽雅的竹林中,享受視覺、味蕾以及身心靈放鬆的極致體驗!!8/29限定旺旺日當天,終於帶兩犬來朝聖礁溪最潮、最熱門、最夯的溫泉旅宿囉!!

了了 1 37

了了 1 64

夜晚的了了充滿了神秘靜謐之美,整個建築點上燈後,好有氛圍感!!

了了 1 66

了了礁溪交通方式

了了礁溪距離距離礁溪火車站約850公尺,步行大約10~15分鐘,走到礁溪市區不會太遠,生活機能採買都很便利,距離礁溪溫泉公園很近,可以從飯店漫步走走,可以感受美麗的森林風呂、免費24小時溫泉泡腳!!了了礁溪有提供免費停車場,整體來說開車、搭車都算挺便利的!!

了了 1 42

歡迎接待人員會引導停車,搬運行李至房間,並帶領我們前往辦理入住,非常細緻貼心的服務,讓我們瞬間有賓至如歸的感受!!飯店入口以竹林小道設計,後方則是飯店洞穴餐廳Habitat餐廳!!

了了 1 33

了了礁溪的報到櫃檯位於地下一樓,我們跟著服務人員走在竹林環繞斜坡道上,漫步其中可以聽到潺潺的流水聲,仔細看旁邊以竹膜打造的波浪牆面,水流順著竹膜牆面流下,流入下方生態池中循環。彷彿竹林中的小瀑布,整個空間綠意植栽豐富、充滿生命力!!

了了 1 35

了了 1 32

了了礁溪外觀使用孟宗竹包覆,隨著時間,竹子上長了青苔、攀爬不少攀藤植物,讓整個空間充滿靈氣、靜謐的青翠

了了 1 36

了了 1 2

了了礁溪接待大廳

來到沈靜輕奢風格的大廳沙發區,坐在這裡等候check in、休憩片刻!!

了了 1 7

了了礁溪森林房

我們入住七樓的森林房,一打開門就覺得這設計感真的極美,讓人忍不住讚嘆!!房間寬敞,超有質感、色調燈光柔和,舒適度十足!!空間上以通透、沒有任何隔間設計,只有浴室有廁所有拉門,浴室、浴缸以及洗手台區是使用拉簾做為簡單的區隔!讓泡湯、洗澡更享受、更有氛圍感!!

了了 1 8

森林房窗外可以欣賞樹林景觀,滿滿綠意,充滿生機的超美視野!!典雅簡約、充滿視覺美感的房間空間,擺放一張加大雙人床以及一個小客廳!!

了了 1 25

了了 1 9

雅緻舒適的客廳,仔細看竹籠吊燈、編織地毯都充滿了自然、原始的氣息,客廳前還有一個神秘立體半圓蛋,打開裡面居然別有洞天,原來這是房間獨特設計的Mini Bar,藏著各種酒類、迎賓小點、咖啡茶飲以及氣泡水等!!

了了 1 29

了了 1 22

了了 1 11

滑軌設計的蛋櫃mini bar除了酒精飲料有標示價格外,其他都是free的迎賓飲料!!

了了 1 21

覺得後方的蛋櫃🥚有種健達出奇蛋的感覺

了了 1 12

好喜歡了了獨特舒適的房間空間配置,無論是沙發、床鋪都非常舒適!!

了了 1 26

這次旺旺限定日,了了非常用心,還準備了寵物專屬毛巾、床墊、尿布墊等用品以及我們家最愛的年年鮮食包

了了 1 19

了了 1 16

洗漱備品完善齊全,超級無敵大的泡湯池,情侶夫妻一起浪漫泡湯,都沒有問題!!放溫泉水的速度也非常快,兩天一夜小旅行,泡湯泡的超過癮,小聿也當成小游泳池玩的很開心!!

了了 1 18

了了 1 17

了了 1 15

浴室是單獨一間,採用免治馬桶設計

了了 1 31

冰箱內的啤酒、飲料都是免費使用的!泡完湯喝一杯,真的超級舒爽!!

了了 1 28

了了 1 44

HABITAT洞穴餐廳

位於了了一樓的Habitat餐廳外型設計如洞穴一般,大面積的玻璃窗,可以欣賞窗外竹林景觀,彷彿坐在洞穴中,感受舒適悠然自得的氛圍,原始神秘又充滿靜謐感,我們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包含了早餐、以宜蘭在地新鮮時令食材、海產打造的出無菜單料理晚餐!!

了了 1 54

晚餐無菜單料理

晚餐以套餐式呈現,有點像是法式創意料理,融合宜蘭在地食材,每一道都讓人驚艷、挑動味蕾!

了了 1 51

熱騰騰非常蓬鬆可口的餐前麵包

了了 1 53

海鮮、米趜、羅勒:前菜以鮮甜的干貝、花枝沾上主廚特製醬汁,口感清爽又開胃!!

了了 1 56

珍珠麵、白松露醬、鵪鶉太陽蛋:從法式料理變化的一道菜餚,鮮美的白松露醬搭配口感Q彈細緻的珍珠麵,非常特別!!

了了 1 57

馬頭魚、芝麻葉、紅椒:去刺後的馬頭魚,酥炸成酥脆鮮甜,搭配紅椒醬,輕盈香甜!!

了了 1 58

主餐部分可以選擇穀飼牛或是伊比利豬,我選擇伊比利豬、葡萄乾、曼蒂洋蔥:伊比利豬烤的鮮嫩多汁,搭配主廚調味,就可以吃出原始鮮甜口感,香濃美味!!

了了 1 59

了了 1 60

穀飼牛、千層茄子、黃豆,穀飼牛鮮甜油花脂肪分布均勻、口感超鮮嫩!!

了了 1 62

檸檬奶油、蛋白糖霜、焦糖:甜點冰涼清爽,充滿酸甜的檸檬氣息!!

了了 1 68

夜晚的了了美的寂靜、美的清新,拍起照來更有氛圍感!!

了了 1 70

了了 1 71

了了 1 72

回到房間居然還有夜晚的開床儀式驚喜,如果服務員有詢問是否要整理房間,一定要說“要”!!房間神秘浪漫燈光,不但點上蠟燭,窗簾也幫我們拉上了,氛圍感滿滿!!

了了 1 73

了了 1 75

了了 1 79

早餐

早餐有三種可以選擇,農家野蔬炒蛋、和風蕎麥雞肉冷麵、漁村海鮮粥,小聿選了和風蕎麥雞肉冷麵,一整套端上來好豐富、好澎湃!!有冷麵、各種小菜以及水果

了了 1 81

農家野蔬炒蛋有麵包、嫩蛋以及豐富的炒時蔬

了了 1 83

一早可以在充滿質感洞穴氛圍的餐廳享用美味早餐,實在是太幸福了!!

了了 1 43

下一次了了礁溪 VIVIR JiaoXi還有機會推出旺旺限定日的話,一定要再搶一次,實在太喜歡這種沉浸在大自然懷抱中,享受放鬆、美食饗宴的舒適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