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La Dérive思慕餐廚。寵物友善餐廳、預約制、花蓮在地食材融合法式無菜單料理

法式 1 6

La Dérive思慕餐廚位於花蓮市區中原路、中正路附近日式老屋,以花蓮時令在地食材搭配變化的法式無菜單私廚料理,需要預約才可以品嚐的美味私廚料理,法國藍帶甜點班畢業的主廚,擁有在米其林餐廳多年餐廚工作經驗,回鄉融合創意、巧思、花蓮在地食材,變化出讓人驚艷,滿足視覺、味蕾的雙重享受!!La Dérive思慕餐廚也是花蓮寵物友善餐廳,歡迎毛小孩,在充滿懷舊氛圍的日式老屋中大啖法式無菜單料理,一道道讓人驚喜的擺盤、餐點創意,真的挺不賴的,還可以帶上心愛的毛小孩,真的好棒!!美中不足的部分就是店家沒有設計適合兒童的菜單,小聿就吃不太習慣,和牛主餐也咬不動!!另外主餐份量似乎少了些,以一份套餐$1380~1880元的價位,除了主餐外的餐點都非常精緻、有質感,但主餐份量只有兩塊偏少了些,如果可以放上一整塊的肉,會讓人更滿足!

La Dérive思慕餐廚 (採預約制)

電話: 0970 593 733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143巷7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18:00–20:00 (公休時間以粉專公佈為主)

法式 1 7

La Dérive思慕餐廚環境介紹

日式懷舊氛圍的老屋經過整理翻新,有個小巧細緻、綠意盎然的庭院,非常雅緻舒適!!

法式 1 5

La Dérive思慕餐廚門口有兩個停車位可以停,附近也蠻好停車的!!

法式 1 8

法式 1 9

法式 1 10

La Dérive思慕餐廚採全預約制,沒有預約保證吃不到,切記一定要預約!!

法式 1 13

La Dérive思慕餐廚用餐空間

懷舊老屋經過整理,用餐空間以沈穩內斂的氛圍感營造,可以感受陽光灑進來的舒適感,自然光影空間,充滿了美感、恬靜!!座位數不多,有多人座位區、沙發座位區,因為只服務有預約的客人,所以用餐桌椅間距很寬敞,空間、氛圍都非常舒適、靜謐!!

法式 1 12

法式 1 11

法式 1 21

法式 1 14

兩犬進入餐廳後,就自在趴下吹著冷氣!!

法式 1 20

La Dérive思慕餐廚菜單

聽說每季菜單似乎都不太相同,主廚會依照季節、在地食材調整變化!!

法式 1 19

法式 1 15

La Dérive思慕餐廚餐點

前菜 鮭魚搭配酥脆麵包,鮭魚香醇滑嫩口感搭配辣根醬,口感非常豐富、多層次,旁邊一球是小黃瓜冰沙,冰冰涼涼非常爽口!!

法式 1 16

以法餐小牛胸腺製作,酥脆的外皮,裡頭飽滿滑嫩順口,一口咬下,中間居然還有一層薄薄酥脆的脆皮,淋上主廚特製的紅椒醬,搭配酥炸羽衣甘藍,口感好奇特,非常具有創意!!

法式 1 17

洋蔥、松露、雞湯變化出創意法式濃湯,每一口都可以喝到雞湯的鮮醇、洋蔥的鮮甜,以及松露的香氣,將現烤歐洲麵包沾著濃湯一起享用,超正點!!

法式 1 18

法式 1 22

肉醬千層麵,濃郁的起司、肉醬絕配!!

法式 1 23

法式 1 25

日本A5和牛後腰翼板,搭配烤時蔬、金針菇,五分熟香醇鮮嫩,可惜小聿咬不動,後來又回去烤到七分熟,但小聿還是不賞臉!!

法式 1 26

法式 1 27

伊比利豬梅花,鮮嫩美味,只有兩塊真的有點意猶未竟的感覺,總是覺得這個價位主餐可以份量再多一些!!4~5塊的份量似乎比較適當!!

法式 1 24

法式 1 28

飲料有咖啡跟茶可以選擇,老實說飲品的部分就讓人覺得比較普通了些!!

法式 1 29

甜點以巧克力、香蕉、羅勒變化,讓人蠻驚艷的!!香蕉冰淇淋綿密香醇,使用兩種不同巧克力製作的巧克力慕斯,濃郁滑順,不甜不膩,口感超正點!!不得不說甜點一整個滿足了我對主餐不夠滿足的空虛,La Dérive思慕餐廚的甜點實在是太強大、太厲害了!!

法式 1 30 法式 1 32

La Dérive思慕餐廚整體來說創意法餐,從食材、擺盤、餐點美味程度,可以感受主廚的用心,每一道餐點端上桌都讓人有欣賞藝術品的錯覺,餐點口味也讓人驚艷,充滿創意,重點可以帶著心愛毛孩一起進入用餐,真的挺不賴的!!等下次換菜單時,一定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