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景觀餐廳|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寵物友善餐廳、180度飽覽角板山、新溪口吊橋山嵐美景

桃園景觀餐廳 1 25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位於桃園復興,車子沿著蜿蜒不好會車的山路,繞了大半個石門水庫,終於位於角板山至高點,擁有網路號稱復興最美景觀餐廳之稱、網路超夯、網美必訪打卡景點、可以欣賞遼闊山河景緻、絕佳美景的“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坐在戶外座位區可俯瞰大漢溪、新溪口吊橋,飽覽角板山180度山嵐水岸風光美景,拍起照來好像仙境一般美麗!!每一個角落、座位都好好拍💗,店家還設計,專屬拍照座位打卡區,即使客滿,也可以輪流拍到美照😘,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寵物不關籠、推車,只能坐在戶外區,還好夏天我隨時幫兩犬穿上涼感衣,時時刻刻一直補水,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強力電扇,所以並不會太熱!!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電話:03 382 2108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一鄰2號

營業時間:10:00 – 19:00 (週二公休)

桃園景觀餐廳 1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視野遼闊,擁有絕佳山嵐美景、湖光山色!!

桃園景觀餐廳 1 11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分為室內、戶外座位區,佔地寬敞,分室內外好幾層空間,室內區才有冷氣,戶外區其實算是半戶外,有分有遮陽棚的座位,以及峇里島南洋風情的座位,超有氛圍的戶外座位視野非常棒,可以飽覽角板山絕美風光!!每到假日一位難求,建議先電話預約,以免要在現場等候座位!!

桃園景觀餐廳 1 30

室內用餐區以溫潤的木質裝潢為主,冷氣非常涼爽!!

桃園景觀餐廳 1 29

桃園景觀餐廳 1 28

一進門就被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居高臨下的地理位置驚艷,無論視野、景觀都是讓人讚嘆!!

桃園景觀餐廳 1 27  桃園景觀餐廳 1 24

店家專門將視野最棒的座位區保留為打卡拍照區,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拍照!!

桃園景觀餐廳 1 3

因為攜帶寵物只能坐在戶外座位區,大大的茅草陽傘遮陽,其實不太夠,還好我們前往時太陽沒有非常曬,加上店家強力大電扇,還算不會太熱,若是帶毛小孩建議一定要準備涼感衣、水碗,以免毛孩太熱中暑!!

桃園景觀餐廳 1 4

這一整排的戶外座位區是最美、拍照最有氛圍的!!因為天氣太熱,大家都坐在室內用餐區,我們才可以拍到完全沒有人的場景!!連綿山巒碧綠湖水,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的景色精緻壯麗,視野風景都讓人迷戀不已,戶外濃濃峇里島南洋風,真的讓人有種置身國外的渡假氛圍!!

桃園景觀餐廳 1 7

桃園景觀餐廳 1 6

桃園景觀餐廳 1 5

網美鞦韆也是一定要拍照打卡的啊!!

桃園景觀餐廳 1 12

這一區的景色可以欣賞超廣角溪口台地、大漢溪絕景!!

桃園景觀餐廳 1 8 桃園景觀餐廳 1 10

戶外區還設置了登高觀景台,視野也是超棒!!

桃園景觀餐廳 1 14

桃園景觀餐廳 1 15

桃園景觀餐廳 1 13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每人的低消是一份主餐或一杯飲料,屬於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需自行到櫃檯點餐結帳,水杯、餐具都需自取!!

桃園景觀餐廳 1 17

冰冰小熊拿鐵,咖啡上擺放了可愛冰磚小熊,是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必點特色飲品之一,可惜天氣實在非常炎熱,還來不及拍站立的小熊,就融化倒了!!

桃園景觀餐廳 1 19

我們點了豬肋排、東坡肉、水果茶、鬆餅,覺得餐點沒有想像中美味,豬肋排肥肉多,肉質其實咬不太動,東坡肉也偏硬,飲料🥤、鬆餅🥞表現還不賴!!

桃園景觀餐廳 1 20

桃園景觀餐廳 1 21

桃園景觀餐廳 1 22 桃園景觀餐廳 1 16

如果為了絕美景色來此,蠻推薦點上一杯飲料,來此拍拍照,欣賞絕美景緻,也是挺不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