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峽樹林美食|私嚐の吃飯北大店。寵物友善餐廳、咖喱丼飯烏龍麵、北大特區美食、超人氣咖喱手作飯

私嚐 1 2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是新北三峽、樹林新開幕的寵物友善餐廳🍴,沒想到新竹超高人氣的寵物友善餐廳私嚐の吃飯,也來新北市插旗了!!私嚐の吃飯北大店就位於三峽、樹林交界最熱鬧的北大特區,主打黃咖哩、南洋綠咖哩、超人氣咖喱手作飯,份量澎湃、濃郁好吃,讓人驚艷、回味無窮!!另外還有烏龍麵、日式炸物、日式小點心、飲品、手作甜點,還有毛小孩鮮食餐點(狗餐),毛小孩有牽繩就可以與飼主一同進入用餐,店家還有四隻可愛柴犬店狗骰子、小黑炭、荳荳、雪球,會輪流每天來顧店,非常療癒!!延續私嚐集團可愛溫馨的裝潢風格、充滿文青雅緻的用餐氛圍,樓中樓二層用餐空間,寬敞舒適、採光明亮,帶著兩犬來大啖美食,也幫他們點上一份美味狗狗餐點!!餐後還可以到附近公園散步、遛狗,愜意極了!!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詳細資訊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

電話:02-2668-970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學勤路322號1 樓

營業時間:11:30~22:00 (最後點餐20:30)

付款方式:line pay、 信用卡、 現金,會收一成清潔費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anchai0828/

私嚐 1 3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地理位置、停車交通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附近有許多路邊停車格,另外家樂福北大店停車場都可以停車,停好車從大雅路上的7-11、屈臣氏旁走進來最快!!

私嚐 1 5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外觀

充滿鄉村風氣息的鵝黃色外觀,營造出非常溫馨可愛又細緻的氛圍感!!光看到店面就覺得好適合家庭朋友聚餐呢!!

私嚐 1 6

私嚐 1 19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用餐環境

樓中樓二層用餐空間,高挑明亮、寬敞舒適,整個用餐空間充滿了南法鄉村風的溫馨氛圍,桌與桌間距寬敞,即使客滿也不會有壓迫、擁擠的感覺!!好喜歡這種明亮新穎的用餐環境!!

私嚐 1 14

私嚐 1 40

開放式的吧台、典雅舒適的用餐桌椅,服務人員會幫忙安排座位,我們特別選擇避開用餐時間前往,13:30抵達時,雖說已經接近用餐離峰時間,但私嚐の吃飯北大店的用餐人潮還是滿滿的,要拍這種沒有人的照片,可是需要抓好時間,不然連下午都陸續有用餐客人進來用餐呢!建議帶毛孩用餐的話,可以先預定,店家就會幫忙安排舒適寬敞的座位!!

私嚐 1 17

私嚐 1 10

  私嚐 1 15

樓梯下方還擺了可愛的店狗休憩區、水碗、飼料!!

私嚐 1 18

四隻可愛的柴犬店狗,會輪流來上班,一天安排一隻,超可愛的!!

私嚐 1 9

走上樓梯,居然還有二樓座位空間!

私嚐 1 22

充滿文青氣息的二樓用餐空間,舒適雅緻!!

S 70483985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菜單

私嚐 1 20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狗狗餐點

狗狗餐點有三種可以選擇,雞肉串、莎朗牛排餐、牛蒡時蔬雞肉義大利麵,因為阿洛小姨子曹小mo一起來用餐,所以三隻狗狗就點了三種不同的狗狗餐點!!

私嚐 1 11

莎朗牛排餐:全熟鮮嫩牛肉加上時蔬、嫩蛋,我們家兩犬超級喜歡!!

私嚐 1 12

牛蒡時蔬義大利麵:有搭配雞肉、時蔬、蝴蝶義大利麵拌炒,營養均衡超美味!!

私嚐 1 13

私嚐 1 7

雞肉串:水煮雞肉串搭配蔬菜、胡蘿蔔、南瓜,天然鮮嫩的口感,包準毛孩吃了意猶未盡

私嚐 1 8

私嚐 1 24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餐點

主餐以黃咖哩、南洋綠咖哩飯、咖哩烏龍麵、輕食沙拉為主等,均附湯,還可以加點各種單點配菜,像炸雞、炸蝦、螺旋蛋、起司等,我點了南洋綠咖哩蝦,加點炸雞、螺旋蛋!!端上桌一整份擺盤好澎湃、份量十足,螺旋蛋已經淋在白飯上,鮮嫩欲滴好誘人呢!!

私嚐 1 23

草莓綜合漸層氣泡飲:粉粉嫩嫩超美的漸層飲品,沁心涼的清涼口感,帶有莓果香氣,一整個融化極致的少女心啊!!

私嚐 1 25

推薦加點一定要選唐揚炸雞,皮薄外酥、超大塊酥脆多汁、味道非常鮮美!!

私嚐 1 27

華麗的螺旋蛋蓋在白飯上,香氣撲鼻,超鮮嫩、口感輕盈滑順

私嚐 1 26

綠咖哩濃厚、層次豐富、蝦肉質Q彈,微辣的口感,越吃越上癮,配飯好正點!!

私嚐 1 28

私嚐 1 29

明太子馬鈴薯: 厚切馬鈴薯,塗了厚厚一層炙燒明太子醬,鹹香味濃超正點!!

私嚐 1 32

熱情泰芒果汁:新鮮現打果汁,非常清爽!!

私嚐 1 33

小姨子女朋友的媽媽點了炸蝦煙燻鮭魚奶油烏龍麵,酥脆炸蝦、煙燻鮭魚搭配Q彈烏龍麵、店家特製的香濃奶油醬汁,多層次的完美口感,一整個融化滿足味蕾!!

私嚐 1 34 私嚐 1 37

甜點推薦必吃新菜單:日式烤糰子🍡淋上煉乳、花生粉,繽紛可愛又美味!!

私嚐 1 39

日式烤糰子可是最新必點的飯後甜點,不甜不膩、綿密軟Q👍

私嚐 1 41

私嚐の吃飯北大店無論是餐點、用餐氛圍都讓人非常滿意,兼具寵物友善、餐點美味、食材新鮮,餐點份量十足又平易近人,以後想吃美味濃郁的咖喱,就可以帶著兩犬直奔私嚐の吃飯北大店囉!!好吃美味的寵物友善餐廳口袋名單,又新增一間!!

私嚐 1 42 私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