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頭城|灆咖啡石城店Seaview Coffee。寵物友善餐廳、宜蘭海景咖啡廳、盡賞絕美龜山島、石城服務區、頭城五漁村

宜蘭五漁村 1 30

沿著台二線北部濱海公路,我們來到北部濱海公路進入宜蘭縣的第一站 “石城服務區”,也是舊草嶺自行車道南邊的出口,石城服務區擁有寬敞舒適的停車場、看海平台、乾淨整潔的廁所,另外這裡也是宜蘭頭城最北邊海景咖啡廳“灆咖啡石城店”,擁有的270度環型玻璃屋景觀的絕佳視野,坐在灆咖啡石城店的每一個座位,都可以欣賞絕美海景、龜山島全貌,非常適合休憩片刻、欣賞絕美海景!!

灆咖啡石城店也是宜蘭頭城寵物友善餐廳、咖啡廳,歡迎毛小孩牽繩進入,低消每人150元(一杯飲品價格),很適合帶毛小孩來吹吹海風、眺望龜山島,享受美好下午茶時光!!

石城服務區、灆咖啡石城店詳細資訊

灆咖啡Seaview Coffee石城店

電話: 03 9781806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七段350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eaviewcoffeeshicheng

宜蘭五漁村 1 5

灆咖啡Seaview Coffee咖啡廳地址位置

灆咖啡Seaview Coffee咖啡廳原本位於岩川咖啡的位置,現在搬到宜蘭最北邊的石城小漁村,承租原本石城服務區的位置,從大面積的落地窗就可以欣賞壯麗絕美的海景以及龜山島,視野真的超級棒!!不少遊客從貢寮騎乘自行車、電動車來此品嚐咖啡、休憩片刻!!

宜蘭五漁村 1 4

宜蘭五漁村 1 29

車子直接停在石城服務區附設的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宜蘭五漁村 1 28

灆咖啡建築外觀

承接原本石城服務區的建築,外觀上沒有過多變動,戶外看海觀景長廊是拍照最美的區域!!不少遊客都佇立在這一區欣賞海景!!

宜蘭五漁村 1 27

對面就是龜山島!!

宜蘭五漁村 1 26

宜蘭五漁村 1

樓下的廁所非常乾淨、整潔,還有擺放垃圾桶!!

宜蘭五漁村 1 3

寵物友善餐廳、寵物友善咖啡廳

我們在門口詢問了是否可以攜帶寵物?得到牽繩可以進入,超開心又挖掘一間寵物友善咖啡廳,還是擁有無敵海景的景觀咖啡廳呢!!

宜蘭五漁村 1 6

宜蘭五漁村 1 11

蘫咖啡用餐空間、用餐方式

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進門後就是點餐櫃檯區,蘫咖啡用餐方式採自助式點餐,與服務人員拿了菜單,先找個靠窗的座位,再到櫃檯點餐、飲水、餐具需自取,點好餐後,櫃檯會給呼叫器,餐點好了呼叫器會提醒,再前往櫃檯自取!!

宜蘭五漁村 1 7

用餐空間每一個座位都可以欣賞蔚藍海景、龜山島景色!!在炎熱的天氣中,一踏進蘫咖啡,瞬間感受冷氣的清涼感,點了杯飲料、厚片,我們一邊品嚐點心飲品,一邊欣賞無敵海景,實在好愜意、舒適感十足!!

宜蘭五漁村 1 18

用餐空間優雅溫馨、明亮舒適,桌與桌間的距離不擁擠,每個來此用餐的客人都輕聲細語,靜靜感受寧靜、優美的自然景觀!!敞徉在大自然的環抱中!!

宜蘭五漁村 1 20

宜蘭五漁村 1 19

遠眺龜山島、欣賞無敵海景!!

宜蘭五漁村 1 10

宜蘭五漁村 1 14

宜蘭五漁村 1 13

270度的環景窗前擺放了許多網美佈置造景,拍照起來,超有氛圍!!

宜蘭五漁村 1 17

宜蘭五漁村 1 15

宜蘭五漁村 1 16

蘫咖啡餐點

外頭酷曬炎熱,進來立刻點了杯黑糖奶茶、焦糖拿鐵,飲料超級大杯,份量十足,清爽解渴!!

宜蘭五漁村 1 24

沒吃早餐的我們又點了份奶酥厚片、花生厚片,外酥內軟的酥脆綿密,濃郁花生、香濃奶酥,香濃綿密超好吃!!

宜蘭五漁村 1 22

宜蘭五漁村 1 21

宜蘭五漁村 1 23

我們在蘫咖啡享受寧靜悠閑、愜意舒適的時光,超喜歡這靜謐的用餐氛圍,絕佳視野的絕美海景,更是讓人讚嘆不已,忍不住一直盯著遠方的龜山島,好美、好療癒!!蘫咖啡的用餐區空間寬敞,帶兩犬進入完全沒有壓迫擁擠感,涼爽的冷氣,美味的餐點都讓我們回味無窮!!推薦安排東北角行程或是前往宜蘭頭城,一定要來石城這個小漁村,探訪宜蘭最北邊的海景咖啡廳”灆咖啡石城店Seaview Coffee“,包準你們一定也會愛上碧海藍天的蔚藍海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