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住宿推薦|日本環球影城自由飯店。天然露天溫泉大浴場、環球影城官方合作飯店、JR櫻島站正對面

大阪飯店 1 7

日本環球影城自由飯店 LIBER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 JAPAN是2019年11月全新開幕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官方合作飯店,就在JR櫻島站正對面,出站走路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飯店,交通非常便利,也可以選擇從關西機場搭利木津巴士抵達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另外飯店還有販售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前往海遊館往返船票!!(查詢房價)

飯店總共有760間客房,是目前日本環球影城官方合作飯店中規模最大的飯店,飯店就位於大阪港旁,可以欣賞對岸的天保山摩天輪以及無敵海景,飯店設施最新穎多樣化,不但有大眾露天溫泉浴場、按摩椅、便利商店、環球影城專屬商店,還有啤酒花園、牛排咖啡館、自助餐廳,除了一般精緻寬敞又舒適的客房外,還有與日本大阪環球影城聯名套房,包含史努比、芝麻街、侏儸紀公園等房型,除此之外,還可以專門量身打造房間設計,入住還贈送SPA包等精緻用品,我們這次因為連衝兩天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所以直接選擇基本高級兩床房型,2位大人 + 1位兒童(10歲)三張床,換算台幣約$3800多元,不含早餐!!飯店規定小孩0歲~5歲,不加床可免費與大人同住,因為小聿已經10歲了,所以需要加床!!(查詢房價)

日本環球影城自由飯店 LIBER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 JAPAN (利蓓薾酒店)

電話:+81 6-6462 3333

地址:554-0031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桜島1-1-35

交通方式:JR櫻島站正對面,出站走路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也可以選擇從關西機場搭利木津巴士抵達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14:00/11:00

飯店訂房:(查詢房價)

大阪飯店 1

日本環球影城自由飯店 LIBER HOTEL AT UNIVERSAL STUDIO JAPAN規模非常大、軟硬體設施新穎、相當齊全,入住飯店就可以欣賞大阪環球影城全景以及大阪港海景、天保山摩天輪景觀,視野非常棒!!

大阪飯店 1 28

前往環球影城的話就是搭到JR環球影城站,車程2分鐘左右,只有一站差距,如果要走到環球影城大約10分鐘的路程左右!!整體來說前往環球影城非常方便!!

大阪飯店 1 26

新穎充滿現代時尚感的飯店外觀,1F Cafe & Bar Liber(啤酒花園),使用日本傳統炭火烤技術,嚴格挑選的美味稀有食材,
其中招牌一定要品嚐看看極品炭火牛排,啤酒花園也有固定販售甜點、磅蛋糕等美味甜品!!3F Dining BRICKSIDE以自助式餐點為主,可以一邊欣賞大阪港海景風光,一邊品嚐各種色彩繽紛的美味菜餚!!這次因為我們為了將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好好玩個過癮,所以飲恨放棄兩間餐廳的菜餚!!有機會一定要來享受美食饗宴!!

大阪飯店 1 9

寬敞高挑的大廳,非常雅緻舒適,擺放非常多沙發休閒椅!!

大阪飯店 1 8

大阪飯店 1 2

大阪飯店 1 30

大阪飯店 1 40

飯店一樓還有環球影城專賣店,可以在這裡採買環球影城任天堂、小小兵限量餅乾、史奴比衣服、玩偶等

大阪飯店 1 24

我們房間是高級雙房床加一張單人床,房間空間非常寬敞舒適,長條形的房間乾濕分離之外,廁所、衛浴也分成兩間,除了衣櫃、書桌,還有電視、休憩沙發!!(查詢房價)

大阪飯店 1 10

非常新穎舒適、簡單乾淨的房間!!熱愛住新開幕飯店、重新裝修飯店的我們來說,一整個無敵滿意!!三個行李箱攤開後,行走空間也很自在,走道一樣寬敞!!

大阪飯店 1 11

大阪飯店 1 12

大阪飯店 1 18

大阪飯店 1 23

房間一進來是一個長長的走道,一邊是廁所、衛浴,另一邊則是衣櫃、書桌兼梳妝台 (查詢房價)

大阪飯店 1 21

大阪飯店 1 22

三個行李直接擺上書桌、電視櫃旁邊的空間,房間還有一台iris的除濕空氣清淨機,跟我在台灣家中使用的一模一樣呢!!

大阪飯店 1 3

超可愛的spa包!!

大阪飯店 1 20

我們房間窗景可以直接看到環球影城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的軌道,一直到晚上都可以看到燈光閃耀的雲霄飛車俯衝來過的刺激!!

大阪飯店 1 19

大阪飯店 1 16

乾濕分離的衛浴,洗手台跟浴缸、淋浴區區隔開來,以日本的飯店來說,衛浴空間非常舒適,浴缸也超大!!

大阪飯店 1 4

備品非常齊全

大阪飯店 1 5

大阪飯店 1 17  大阪飯店 1 15

廁所則是另一間,這樣洗澡跟上廁所就不怕排隊等候!!

大阪飯店 1 37

飯店三樓有大眾露天浴場、休閒室和按摩椅區!!

大阪飯店 1 38

可以在沙發、按摩椅上放鬆按摩,也可以體驗足部按摩(需收費)

★SPA ロビー main 1024x682 1

開放式的水療大堂,可以欣賞大阪港的美景 (此圖引用飯店官網圖片)

★SPA 男性 main2 1024x684 1

來自洞穴和樹木等大自然的力量的靈感設計而成的露天浴池,融合了飯店自然美景,邊泡湯還可以邊欣賞美景,非常享受又舒適,使用從地下約 1,000 米處抽出的天然溫泉。男士浴池有大浴場、乾蒸桑拿、霧蒸桑拿、露天浴池;女浴池有大浴場、乾蒸桑拿、碳酸浴、露天浴池!!美肌、舒壓、放鬆,泡完一夜好眠,隔天活力滿滿!!(查詢房價)

★SPA 女性 main 1024x682 1

住房者不收取額外費用,現場會有毛巾租借,櫃檯會另外收取溫泉入浴稅,另外大眾露天溫泉禁止有紋身者、3歲以下兒童入浴,兒童必須在 6 歲或以下才能進入異性澡堂!!

★SPA 男性 main1 1024x682 1

(露天浴場照片皆引用飯店官網)

大阪飯店 1 33

露台區非常寬敞,擺放了躺椅、網美拍照造景,拍起來好美好浪漫,從露台區可以欣賞天保山大橋、大阪海遊館、大阪灣區的街景以及大阪港的海景!!

大阪飯店 1 32

大阪飯店 1 36

大阪飯店 1 35

大阪飯店 1 34

蠻喜歡日本環球影城自由飯店的房間舒適度、飯店設施,玩了一整天的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飢腸轆轆、腳也走到快斷了,全身酸痛,回到飯店泡湯、大啖美食,一夜好眠,實在是非常舒適!!(查詢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