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人體工學、睡得舒適一夜好眠,享受高品質舒適睡眠——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momo獨家贈石墨烯枕套  

枕頭 1 16

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符合人體工學設計,可以完整貼合人體頸部、頭部,穩住頭部,避免落枕,幫助高品質睡眠!!雙凹曲線設計,黃金睡眠角度15%,高支撐度穩固頭部,釋放頸椎壓力,93%高純度天然乳膠填充枕心,特別添加了目前最夯的石墨烯新世紀纖維,遠紅外線釋放修護、恆溫透氣,防螨抑菌,全底面+側面循環透氣設計,良好的支撐、釋壓性,真正釋壓護頸助眠呵護循環!!

我們家爸爸因為長期用電腦,一直有肩頸不舒服的狀況,常常睡眠品質因為枕頭不舒適而受影響,特別是工作忙碌、壓力大時,全身痠痛,睡眠品質非常差,一直以來我們一直尋尋覓覓幫他找個可以睡得舒適的枕頭,前後已經換了十來個,每個都是一開始躺起來不錯,後來又開始渾身不對、肩頸緊繃酸痛,直到幫他找到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後,他一躺上枕頭,幾乎都是秒睡,連睡午覺都可以好眠到呼聲連連,舒適好眠,改善眾多因睡不好產生的不適症狀!!

momo獨家贈石墨烯枕套 👉 https://momo.dm/UuQIjv

枕頭 1 2

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以彩盒包裝,非常具有質感,無論是送禮自用皆非常適合!!從momo下單,還獨家贈送石墨烯枕套,一整個超好康!!

枕頭 1 30

一顆支撐力足夠、舒適好眠的枕頭真的非常重要!!好的枕頭可以讓我們白天工作上班有精神、有活動,若是使用到支撐力不足的枕頭,容易引發長期肩膀頸椎痠痛僵硬、長期睡眠品質不好,無時無刻緊繃疲憊、越睡越累,不但注意力不集中,精神恍惚等狀況,嚴重更多危害健康的狀況!!前陣子我自己睡不好落枕,就整整三天肩緊痠痛、緊繃,行動緩慢,完全無法工作,甚至連遛狗、開車都非常不舒服!!可見擁有好的睡眠品質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能有找到一顆睡得服貼舒適的釋壓枕頭,更是幸福!!

枕頭 1 7

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可以完整支撐,睡起來柔軟,無論正躺、側睡都可以穩固支撐頸椎、穩固頭部!!

枕頭 1 17

高彈力支撐,雙弧度設計貼合頭部,上下穩固完整支撐頸椎,我們家爸爸一躺下去就說脖子部分很舒服,頸椎舒展不被擠壓。我只下樓拿相機,一上來燈完全都沒關,兩犬也還在旁邊,我家爸爸秒睡打呼了呢!!

枕頭 1 15

換了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後,吸濕透氣、支撐力充足,睡眠時完整托住肩頸,再也沒聽他喊過落枕、肩頸肌肉緊繃的問題!!

枕頭 1 24

天然環保的高純度乳膠材質,質感細緻柔彈,睡起來柔軟舒適!!枕頭還特別運用特殊的超導石墨烯纖維材質,提升微循環,調節睡眠時的身體溫度,恆溫透氣,改善睡眠問題!!

枕頭 1 28

我個人很喜歡側睡,睡起來完全不會壓到耳朵,很舒適很自在!!

枕頭 1 23

高達93%以上的天然乳膠,可是採用東南亞專門種植橡膠樹的上層乳膠質製作,整顆枕頭真材實料,乳膠+石墨烯內外抗菌!!

枕頭 1 8

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石墨烯科技有經過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遠紅外線放射率檢測,遠紅外快速有感,放熱蓄熱升溫、促進循環,且擁有石墨烯抗菌檢測報告,檢附證明,品質讓人安心,非常適合循環不好、肩頸不舒服的人首選,睡得舒心又舒壓、循環修護!!

枕頭 1 25

換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後,我發現枕邊人不在是晚睡早起沒精神,反而睡得很沉,睡眠品質似乎得到許多改善,徹底釋放長期肩頸不適的壓力,早上起床也不再喊全身痠痛、肩頸不舒適了!!

枕頭 1 6

底部、側面都採取循環透氣設計,不用怕悶熱!!

枕頭 1 9

底部一整面以及側面兩面都是透氣材質設計!!

枕頭 1 11

連阿尼都很喜歡透氣材質的舒適感!!

枕頭 1 10

momo獨家贈送的石墨烯枕套,材質舒適輕柔!!

枕頭 1 12

這樣完全不用另外購買枕套,或是擔心家中枕套尺寸不合!!

枕頭 1 13

枕頭 1 14

軟硬適中,躺起來親膚舒適,包覆性十足,完整支撐肩膀、頭頸,舒眠減壓!!

枕頭 1

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解決了我家爸爸長期睡眠品質不舒服的問題,尋尋覓覓數十年,終於遇到一顆適合電腦上班族的超舒適、支撐度十足的枕頭,如果家人朋友、家中長輩一直有長期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甚至肩頸酸痛,建議一定要試試看這顆超棒、超有支撐度、循環呵護、擁有高品質睡眠的LooCa超導石墨烯枕二代乳膠枕芯!!

momo獨家贈石墨烯枕套 👉 https://momo.dm/UuQIj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