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城東方飯店 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步行至日本大阪環球影城1分鐘,2022年重新翻修森林系酒店

東方飯店 2

環球影城東方酒店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距離JR環球影城車站、日本大阪環球影城步行1分鐘即可抵達,就位於環球影城入口前的商店街,飯店地理位置優越、生活機能逛街覓食超方便,從關西機場就有直達巴士抵達飯店,一整個無敵便利!2022年初完成全新整修後再開幕,以森林系、充滿大自然氛圍打造的環球影城東方酒店,溫潤舒適的木質沙發搭配綠意盎然的植栽,非常舒適、寧靜,充滿現代時尚感!!環球影城東方酒店為環球影城官方合作酒店,有提供開園前15分鐘提前入園,以及販售快速通關卷、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門票服務,不需要提前到門口排隊買票、排隊入園,實在是太方便了呢!!我們入住高級雙床房,房間1 張加大雙人床和 1 張單人床房價,含自助式早餐,一晚大約4000出頭,實在太平易近人了!!Agoda訂房/查詢房價 

環球影城東方酒店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

電話:+81-6-6460 0811

地址:554-0024 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島屋6-2-78

交通方式:JR環球影城站,出站走路不用一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距離日本環球影城步行一分鐘左右可抵達

可以選擇從關西機場搭利木津巴士抵達日本大阪環球影城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15:00/11:00

飯店訂房:Agoda訂房/查詢房價 

東方飯店 1 6

環球城東方飯店 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門口奢華充滿質感!!

東方飯店 1 3

走進大廳被這森林系的自然氛圍吸引,天空樹造型超有特色,溫馨舒適感十足!!

東方飯店 1 4

飯店大廳有自助辦理check in平板機器,旁邊還有寄放行李室、販賣機,前台會有幾位服務人員,若是辦理check in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查詢房價)

東方飯店 1 7

東方飯店 1 43  東方飯店 1

行李寄放室是自助寄放的方式,將行李推進來自己設定密碼上鎖即可!!

東方飯店 1 21

每層樓都有販賣機、微波爐、冰塊製造機

東方飯店 1 8

我們房間為一張加大雙人床、一張單人床,我們一家三口入住蠻剛好的,房間寬敞簡潔舒適,自然大地主色系,搭配黑框木紋家具,溫馨沈穩又舒適氛圍,充滿寧靜、放鬆感,還有一張椅子、茶几!!窗外就可以看到美麗的大阪港、天保山景色!!Agoda訂房/查詢房價 

東方飯店 1 19

我們一家三口在大阪環球影城玩了整整兩天,實在腳快廢了,完全抬不起腳,回到飯店休憩片刻,還可以泡泡澡,消除疲勞,肚子餓了也可以直接下樓覓食,非常方便!!

東方飯店 1 10

這次特別遠選擇高樓層的房間,才可以欣賞美麗的景色!!

東方飯店 1 20

東方飯店 1 12

衛浴沒有乾濕分離,但洗手台、浴缸、免治馬桶都非常新穎!!

東方飯店 1 13

東方飯店 1 14

東方飯店 1 15

東方飯店 1 17

房間還有擺放膠囊咖啡機、膠囊咖啡

東方飯店 1 16  東方飯店 1 18

東方飯店 1 22

隔天早餐在位於一樓的森林系餐廳用餐,以西式為主的自助式早餐,多樣化豐富食材,歐姆蛋、日式咖喱飯、香嫩多汁的漢堡排、班尼迪克蛋、多種樣式的無麩質麵包、京丹波產金鵄黃雞蛋、紅蛋等,食材超特別又美味!!最讓人驚豔的就是還有甜甜圈、冰淇淋、現榨柳丁汁,一整個好吃到讓人無敵滿足!!Agoda訂房/查詢房價 

東方飯店 1 36

早餐開放時間為7:00~10:30,如果要前往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的話,建議早一點就過來用餐,若是沒有行程要衝,可以選擇9:00後再來用餐,不需要排隊,用餐氛圍超舒適!!

東方飯店 1 23 東方飯店 1 24

炸串、章魚燒、味增湯、燉煮土手燒….,每一種都好美味!!

東方飯店 1 25

現煎美味漢堡排,搭配特製醬汁,製作秀色可餐的美味漢堡!!

東方飯店 1 26

東方飯店 1 27

東方飯店 1 28

冰淇淋還可以添加各種糖漿、巧克力、花生醬以及配料!!現搾柳丁汁好喝極了,旁邊還有香蕉牛奶、哈密瓜果汁等季節果汁、冰牛奶!!

東方飯店 1 29

咖啡、可可、奶茶、玉米濃湯,想喝什麼就按下什麼!!

東方飯店 1 30

東方飯店 1 31

東方飯店 1 32

納豆飯、玉子燒、明太子、山椒等日式小菜都可以配香濃白飯使用!!

東方飯店 1 33

東方飯店 1 34

東方飯店 1 35

一整個好滿足的早餐!!

東方飯店 1 37

東方飯店 1 38

東方飯店 1 39

我們吃到10:00左右,還坐在餐廳享受這舒適用餐的氛圍!!

東方飯店 1 5

環球城東方飯店 Oriental Hotel Universal City無論是地理位置、交通便利性、房間舒適性都非常棒,前往日本大阪環球影城非常方便,蠻推薦親子家庭若是帶小朋友到日本大阪環球影城玩,可以選擇環球城東方飯店當作住宿首選!!Agoda訂房/查詢房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