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南島百合。寵物友善餐廳、隱藏巷弄間的文青復古老宅麵鋪、森林系小餐館、質感露營風、私房牛肉麵必吃

S 162022635

南島百合Lily Of Island Eatery是一間位於花蓮博愛街上,充滿特色的老宅麵舖,融合文青懷舊風格、後院露營風格,超有質感!!老屋翻新融合了多元素的裝潢風格,別緻又舒適,老宅麵舖加上餐酒館、老屋咖啡廳的風格與菜餚,撞擊完全不突兀,意外融合!!店家販售牛肉麵、炸醬麵,還有超有特色的義大利佛羅倫斯牛肚包以及剝皮辣椒抄手!!最跳tone就是還有手作甜點吉拿棒派對以及各式特調飲品!!南島百合也是花蓮寵物友善餐廳,收藏在口袋名單中許久,趁著帶兩犬到花蓮玩,立刻預約用餐,來品嚐老闆娘傳承母親的好手藝!!若是有來花蓮,想嚐嚐看番茄牛肉麵、紅燒牛肉麵,一定要來試試南島百合的南國魅力!!

南島百合Lily Of Island Eatery

電話:0909 013 386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博愛街75號

營業時間:12:00–18:30 (週二、週三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ilyofisland

花蓮 1 7 1

溫暖懷舊、文青充滿藝術感的室內用餐空間,非常舒適雅緻,處處可見充滿綠意的植栽擺設!!

花蓮 1 15 1

室內用餐空間桌數不多,坐在木桌藤椅上用餐,真的挺愜意舒適的呢!!

花蓮 1 10 1

森林系的老宅,保留老屋建築成熟懷舊的氣息、韻味,加上擺設、裝潢佈置點綴,賦予了全新不同風貌!!

花蓮 1 8 1

戶外用餐區完成就是露營野餐風格,在老闆娘精心佈置的美麗小花園中,想用美食,實在太有氛圍了!!

花蓮 1 2 1

居然還有木棧板、焚火台以及大螢幕!!

花蓮 1 4 1

花蓮 1 5 1

自己選擇在天幕帳下席地而坐,感受南國感的氛圍魅力!!

花蓮 1 6 1

被綠意植栽包圍的自然感,好幸福!!

花蓮 1 12 1

無論是室內用餐區,或是露營風格的戶外用餐區,處處可見精緻特殊的佈置巧思!!

花蓮 1 17 1

花蓮 1 19 1

南島滷味拼盤 滷味入味軟嫩,淋上特製醬汁,口感一極棒!!

花蓮 1 20 1

花蓮人的剝皮辣椒抄手 滑溜的外皮,口感紮實、充滿剝皮辣椒香氣的內餡,飽滿多汁、微微辣!!花椒香氣非常濃厚,還有花生粉的香甜

花蓮 1 21 2

燙青菜

花蓮 1 22 2

單點了一顆刺蔥溏心蛋,撒上刺蔥粉的溏心蛋,滑嫩充滿香氣!!

花蓮 1 23 2

紅燒牛肉麵 半筋半肉,牛肉超軟嫩,每一塊都超級大塊,真材實料!!清爽香醇、不油膩的紅燒湯頭,喝起來順口!!

花蓮 1 24 2

吉拿棒派對是下午14:00後才可以點的下午茶甜點,現點現做,超級無敵酥脆,一口咬下綿密熱熱口感,好美味,搭上巧克力、鮮奶油,吃起來好正點又療癒!!

花蓮 1 14 1

南島百合氛圍舒適的用餐環境、家常又充滿特色的美味餐點都讓我們驚豔連連,來此用餐完全可以感受老闆、老闆娘的用心與熱忱,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