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寵物友善民宿|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千坪大草原、毛小孩專屬游泳池、每間房間都有毛小孩專屬空間、狗狗床鋪

快樂狗 1 62

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位於花蓮市區,2022年底全新開幕市中心寵物友善民宿,擁有千坪大草皮、寵物戲水池,每間房間都有寬敞露台以及寵物專用床鋪、專屬休憩空間,完全就是為毛小孩打造的快樂渡假村啊!!老闆阿賢以毛小孩的視角打造毛孩五星級度假村民宿,一泊二食供應花蓮美味下午茶+豐盛澎湃的早餐,軟硬體設施齊全高規格無比舒適的寬敞房間,奢華舒適、非常享受,打開門就有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可以狂奔,喜愛游泳的毛小孩也可以盡情泡在山泉水寵物泳池中,跳水嬉戲!!除了提供吹水機外,花蓮快樂狗民宿也有另外付費的寵物美容與房客免費安親等服務,像我們這次懶得洗狗,直接預約寵物美容,實在是太方便了!!來到花蓮快樂狗民宿,感受到前有位有的真正放鬆休憩,毛小孩們也玩得超瘋超開心呢!!(agoda搶先訂房)

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是我目前住過寵物友善民宿房型中最寬敞、最高檔的,甚至比我們住過的五星級還舒適,免治馬桶、寵物專屬床鋪,房間內還贈送毛小孩肉乾,對了!!老闆早餐也會準備一份毛小孩鮮食早餐呢,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讓我們退房前一刻立刻又預訂了下一趟入住行程!!(agoda搶先訂房)

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

電話::03-9108509

地址:花蓮市尚志路23-1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appydoghualien

官網:https://twstay.com/RWD2/index.aspx?BNB=happydogbnb

快樂狗 1 68

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鄰近美崙山生態公園,距離花蓮鬧區也非常近,要點外送、外出覓食,都非常方便!!

快樂狗 1 66

簡潔新穎的四層樓建築,一到三層樓,每層樓只有兩個套房,四樓則是一間超大vip雙人套房,走進花蓮快樂狗民宿,就愛上舒適寬敞的庭院空間,綠意盎然的大草皮,庭園佈滿美麗植栽,還有一台可載寵物的腳踏車,供房客自由使用!!(agoda搶先訂房)

快樂狗 1 67

戶外餐廳休憩區擺放了沙發、餐桌椅一整個好愜意,旁邊還有一間玻璃屋餐廳,我們一行人自在的坐在休憩空間,讓毛孩自在玩耍、奔跑,實在是太幸福了!!

老闆有十幾隻巨型貴賓、一隻柴犬,也曾經養過溫暖療癒的黃金獵犬,除了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外,還有一間專門接安親、寵物美容的快樂狗寵物店,目前還有一間寵物餐廳正在籌備中,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就是以毛小孩的角度設計,也是全台第一間專門為了毛小孩設計的寵物民宿,老闆結合自身照顧毛小孩的多年經驗,將毛孩真正的需求,結合在裝潢設計中,毛小孩來到快樂狗渡假,最開心、最放鬆,可以盡情享受恣意奔跑、暢快游泳的美好時光!!

快樂狗 1 71

養了一群愛游泳的黃金獵犬,當然一停車下行李,所有狗都衝進游泳池中盡情游泳囉!!

快樂狗 1 70  快樂狗 1 72 快樂狗 1 73

花蓮快樂狗民宿的視野超棒,山嵐美景盡收眼底,早上起床還可以聽到戰鬥機、飛機起飛的樣子呢!!

快樂狗 1 30

快樂狗 1 31

快樂狗 1 33

我們check in 就先讓毛小孩暢游一輪,隔天早上起床,再放下水游個過癮!! 入住花蓮快樂狗民宿,盡情玩、暢快游泳,盡情放鬆!!

快樂狗 1 57

花蓮快樂狗民宿一樓擺放了飲水機、還有各種飲料、零食、泡麵,這些都是老闆特地準備給房客使用的,通通免費!!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一整個超貼心的呢!!(agoda搶先訂房)

快樂狗 1 10

快樂狗 1 11

快樂狗 1 12

快樂狗 1 56

對於腳不好、行動不便的毛小孩也非常貼心,花蓮快樂狗民宿可是有電梯設計,除了一樓房型外,也不用擔心上樓毛小孩需要爬樓梯,或是要抱上樓等問題了!!

快樂狗 1 2

花蓮快樂狗民宿每一間房間都非常寬敞舒適,一樓的四人房型採取一張加大床,一張標準床鋪,落地窗外還有一個超級大露台!!(agoda搶先訂房)

快樂狗 1 3

典雅簡潔又充滿了舒適的氛圍!!完全就是為了毛小孩設計的超棒房型啊!!

快樂狗 1 4

房間內還專門設計了毛孩床鋪、毛孩沙發,還有圍欄設計,關上後就形成一個獨立自主的空間,讓毛小孩好好休憩!!

快樂狗 1 5

快樂狗 1 6

快樂狗 1 7

好美好舒適的露台空間!!

快樂狗 1 8

衛浴都是採乾濕分離設計,還有免治馬桶!!

快樂狗 1 9

快樂狗 1 13

本來以為雙人房型會比較小,沒想到空間也超級寬敞!!花蓮快樂狗民宿每一間房型風格設計都略微不同,仔細看可以發現牆上有可愛的狗腳印巧思呢!!(agoda搶先訂房)

快樂狗 1 14

快樂狗 1 15

快樂狗 1 16

快樂狗 1 17

102雙人房的露台空間也超級無敵讚!!

快樂狗 1 24

樓上201的四人房空間也超寬敞,簡潔雅緻,舒適充滿設計感!!

快樂狗 1 25

快樂狗 1 26

快樂狗 1 27

202的雙人房溫馨典雅的鵝黃色系,一踏進來就覺得非常愜意!!

快樂狗 1 28

快樂狗 1 44

快樂狗 1 18

我們這次入住401 vip雙人房型,超級大的一房一廳設計,還有一個超大的空中花園露台,還有液晶電視、除濕機以及冰箱,房間寬敞,設施舒適!!

快樂狗 1 19

兩犬小房間空間除了小沙發外,還有一個小帳篷,點上燈一閃一閃,超有氛圍!!

快樂狗 1 51

快樂狗 1 46

寫著寶貝名字的歡迎牌子,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兩犬在這一區沙發床、可愛小帳篷拍照,實在超逗趣!!

快樂狗 1 47

快樂狗 1 43

快樂狗 1 21

小客廳空間則是一套沙發、茶几,還有一張書桌!!

快樂狗 1 41

兩瓶水還有兩包手作寵物肉乾

快樂狗 1 42 快樂狗 1 49

現在出門入住連五星級大飯店都不一定有免治馬桶,看到快樂狗民宿特別提供免治馬桶,實在是太感動了!!

快樂狗 1 22

超美的空中花園,兩犬居然願意在假草皮區上廁所,實在是太感動了!!

快樂狗 1 54

快樂狗 1 52

阿洛一整個超喜歡小沙發,睡得好舒適!!

快樂狗 1 53

從我們房間往下看,花蓮快樂狗民宿的腹地實在超級無敵大呢!!

快樂狗 1 74

玻璃屋餐廳是供應早餐、下午茶的區域,入住花蓮快樂狗民宿,毛小孩也會有一份早餐鮮食,是不是好貼心啊!!

快樂狗 1 39

老闆還特地準備了花蓮在地美味下午茶,真的非常用心!!

快樂狗 1 35

快樂狗 1 75

早餐有牛肉漢堡,優格、沙拉、水果,若是不吃牛肉的話也會更換其他菜餚,老闆幫我們換成煎鮭魚!!

快樂狗 1 76

快樂狗 1 77

超級無敵豐盛的早餐,好澎湃!!

快樂狗 1 80

游完泳的毛孩們也可以享受老闆自製的鮮食早餐!!(agoda搶先訂房)

快樂狗 1 83

這次入住花蓮快樂狗寵物民宿兩天一夜,一整個覺得意猶未竟,舒適寬敞的乾淨大環境,草坪維護超棒,游泳池也清涼乾淨,毛小孩跑得好滿足,盡情游泳非常過癮!!而快樂狗的舒適房間、高檔設施,也讓我們大人也感受到前有位有的放鬆舒適,我們一行人立刻預訂了下一趟再訪的行程,實在是太美好了呢!!(agoda搶先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