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東河南八里民宿。寵物友善民宿、坐擁絕美太平洋海景、倚靠都蘭山、綠意盎然大草原!

南八里 小圖 22

南八里民宿位於台東東河鄉中心地帶,座落海拔111 公尺高的絕佳地理位置,依山傍海,前方就是絕美蔚藍的浩瀚太平洋,背後則是倚靠阿美族的聖山都蘭山,民宿距離都蘭車程約3分鐘!!開車下山採買飲料、覓食,到超商買生活用品都很方便!!

這趟台東行特別安排入住南八里的寵物房型,得天獨厚的優美環境,走出戶外,就可以完整擁有山林、大海、草原之美!!民宿區分為兩棟設計!!特別區分主棟與後方白色寵物友善房型,將兩者區隔開來,兩犬開心的在大草原狂奔!!房間簡潔乾淨,沒有過多的鋪張擺設,入住後聽著蟲鳴鳥叫,感受徜徉在大自然懷抱中的美好,踏入主建築還可以欣賞民宿主人藏書、漫畫!!而最讓我們震撼的就是民宿這綠意盎然的大草原,view超級好,視野遼闊直眺海面,天氣好還可以看到綠島、蘭嶼呢!!還可以感受晨昏、銀河星空之美!!早餐更是民宿主人新鮮準備的,非常豐盛好吃!!南八里民宿雖然沒有豪華裝潢設備,但乾淨、舒適以及絕美的戶外環境,真的讓人第一次入住,就愛上這裡的一切美好!!

南八里民宿

電話:0913 560 553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南八里11-5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nanbali.tw/

南八里 小圖 23

350坪的純淨綠油油大草原、無敵海景,療癒無比!!

南八里 小圖 25

坐在露台前的躺椅或是涼亭,就這樣靜靜的放空,感受台東藍的魅力!!

南八里 小圖 24

南八里 小圖 7

兩層樓的主棟建築,一樓為客廳、餐廳,房客都可以自在使用,但因為這一區的房間沒有開放寵物,所以寵物也禁止進入主棟建築內!!

南八里 小圖 19

南八里 小圖 14

南八里 小圖 13

南八里 小圖 12

但毛小孩可以自在愜意地在戶外玩耍、奔跑!!兩犬真的好喜歡這一望無際的寬敞大草原,還給我翻滾起來!!

南八里 小圖 10

大樹下擺放了數張躺椅,來了南八里這個獨立於世、沒有擾攘的小秘境,躺在躺椅上,欣賞大自然的美好、靜靜感受東台灣的緩慢、悠活!!

南八里 小圖 16 南八里 小圖 26

寵物房型位於後方這一棟的二樓,分為兩人房、四人房兩間!!獨立出入,非常方便!!

南八里 小圖 1

三面採光的房間,寬敞舒適、自然光充足!!

南八里 小圖 2

一塵不染的簡潔乾淨,加上陽光灑落的自然光,真的好舒適!!

南八里 小圖 3

簡單的一張雙人房、一張復古沙發,還有梳妝檯、電視!!

南八里 小圖 4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

南八里 小圖 5

南八里 小圖 6

以雙人房的空間來說,真的非常大,我們一大一小+兩犬,入住完全沒有任何壓迫、擁擠感!!

南八里 小圖 8

若是懶得下山用餐,建議可以先採買食物在進入民宿!!

南八里 小圖 21

七月的炎熱夏天,真的只有清晨、黃昏適合讓兩犬出來跑跑、玩耍!!一早專門早起先讓兩犬玩了一輪!!

南八里 小圖 27

南八里 小圖 1 2

早餐是老闆、老闆娘新鮮製作準備的,餐點很豐盛,有法式吐司、季節時蔬以及水果!!健康營養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