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海景景觀餐廳|都蘭海角咖啡。寵物友善餐廳、絕美看海餐廳、大草皮、西班牙異國料理!!

海角咖啡 1 12

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位於台東東河海邊,這間網路非常夯、超級熱門的景觀餐廳,擁有綠意盎然的大草皮以及一望無際的絕美療癒海景,來有可以免費下水的游泳池、沖洗區,吃完飯也可以走到海邊漫步、玩沙踏浪,非常愜意舒適!!開車前往的路挺小條的,會車不容易!!聽說暑假、假日都是一位難求,趁著前一晚入住旁邊的拉法鋼琴咖啡屋,11:00退房直接走路過來用餐,碧海藍天充滿療癒美景的都蘭海角咖啡,也是寵物友善餐廳,以西班牙海鮮燉飯、異國美食料理為主,也有甜點、飲品,無論吃午餐、下午茶都挺不賴的!!提醒一下用餐區域位於二樓採開放式空間,看海放空超有氛圍,用餐區有電扇、屋簷,沒有冷氣,吹自然風為主!!

都蘭海角咖啡

電話:0903 262 923

地址:台東東河都蘭村舊部路47鄰10-14號

營業時間:10:30~17:30

粉絲頁: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海角咖啡 1 11

都蘭海角咖啡位於海邊的那一角,考驗開車技術的路程,整段路屬於小條、彎曲,非常難會車,但停好車看到這片美景,實在是太讓人讚嘆,非常超值!!依山傍海,後有台東海岸山脈,前面就是絕美太平洋,天氣好還可以眺望綠島,風景非常迷人

海角咖啡 1

綠意盎然、清新舒適的大草皮,小孩、毛孩都可以在大草皮上盡情狂奔,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海角咖啡 1 2

海角咖啡 1 29

海角咖啡 1 25

藍色平房區有2-3桌開放式座位區,還有數桌戶外陽傘座位區,這一區以享用甜點、飲品為主!!

海角咖啡 1 8

旁邊兩層樓的空間,二樓則是餐點用餐區!!

海角咖啡 1 4

免費海景游泳池以及沖洗區,可以換泳衣下水戲水,也可以坐在躺椅上欣賞海景!!

海角咖啡 1 5

海角咖啡 1 28

鄰近海邊的椰子樹、椅子,拍網美照一整個好好看!!

海角咖啡 1 27

海角咖啡 1 7

海角咖啡 1 15

二樓用餐區為開放式戶外用餐區,本來很擔心太熱,結果海風+電風扇吹起來其實還蠻舒適的!!

海角咖啡 1 9

我們座位區看出去的景色!!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海景,實在是好慵懶、好愜意!!

海角咖啡 1 18

我們三大一小點了雙人套餐,低消100/人,雙人套餐有湯品、豬肉冷盤佐鮪魚醬、西班牙海鮮燉飯,我們另外加點了一份三重起司炸燉飯球、亂切薯塊!!

海角咖啡 1 23

西班牙海鮮燉飯份量十足,飽滿的米飯吸滿滿滿海鮮湯汁,硬芯紮實的口感很美味!!沒想到在台東可以吃到如此道地的西班牙料理!!鐵盤上滿滿的鮮蝦、蛤蠣、貽貝、透抽等海鮮,每一口都是滿滿鮮甜!!難怪網路上一至好評到都蘭海角咖啡必點招牌!!

海角咖啡 1 22

海角咖啡 1 21

開胃菜豬肉冷盤佐鮪魚醬,煙燻豬肉搭配自製鮪魚醬的多層次鮮明口感,非常融洽清爽好滋味!!

海角咖啡 1 19

海角咖啡 1 20

洋蔥南瓜濃湯,每一口都充滿了濃郁的食材香!!

海角咖啡 1 14

經典新鮮馬鈴薯亂切薯塊,現榨的口感超棒!!

海角咖啡 1 16

炎炎夏日當然要來一杯透心涼的飲品囉!!

海角咖啡 1 24

香濃可口的三重起司炸燉飯球,一口咬下充滿濃郁滑嫩飽滿起士中還帶有米飯Q軟口感,好吃又美味!!

海角咖啡 1 10

台東的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這次實在不敢讓兩犬在烈日下曬太久,等秋冬再安排個時間衝台東,好好品嚐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