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長濱|嘎嘎烏賴賴。寵物友善餐廳、海景咖啡廳、烏石鼻沙灘前的藍白療癒系海邊小屋 !!!

台東烏拉拉 1 25

位於台東長濱海岸線上(台11線上)的嘎嘎烏賴賴,是一間海邊聊癒系咖啡廳!!烏石鼻沙灘旁的獨特藍白老坪房,擁有絕佳的無敵海景視野,點上一杯特調冰沙,坐在戶外露台座位區,放空、聽著海浪聲,感受東台灣緩慢、慵懶的氛圍以及療癒魔力!!

台東海岸線很長,沿路除了有三仙台、石雨傘等知名景點,其實也有很多溫馨有特色的小店!!嘎嘎烏賴賴也是長濱少數可以攜帶寵物的寵物友善餐廳,在我們準備北返的旅程,沿途搜尋到如此有特色、擁有海景第一排的超棒咖啡廳!!剛好13:30-14:00萬安演習,我們可以找到如此溫馨舒適休息片刻的地方,又可以帶兩犬,實在是太幸運了呢!!

嘎嘎烏賴賴 咖啡廳

電話:0983 561 509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烏石鼻6之2號96242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17:30 (週二~週三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kaulailai/

台東烏拉拉 1 3

蔚藍海景第一排,欣賞浪花朵朵、聆聽陣陣海浪,好舒壓、好療癒!!戶外的看海平台、看海座位區是最熱門的座位之一,店家庭院飼養了幾隻雞、幾隻貓,可愛逗趣!!

台東烏拉拉 1 2

沈澱放鬆的戶外看海座位區,眺望蔚藍海景,超舒壓!!不知為何總讓我聯想到沖繩無敵海景咖啡廳!!一樣清澈的海、一樣療癒的美!!

台東烏拉拉 1 4

台東烏拉拉 1 5

附近路邊都可以停車,藍白風格的小平房,說真的如果沒有先google查詢位置,車子真的很容易呼嘯而過,一個不小心就會錯過!!

台東烏拉拉 1 6

台東烏拉拉 1 10

溫馨沒有過多裝飾裝潢的用餐空間,有個和式空間!!沒想到裡面居然已經快滿座呢!!店內放著好聽的音樂,整間店包含客人、店員,都有一種非常自在愜意、彷彿回到台東的家的氛圍,店員很自在的走過來坐在我們旁邊聊天、摸狗、閒話家常,讓人感覺好溫暖,很少在一般的咖啡廳,感受到這種美好的氛圍!!

台東烏拉拉 1 14

店內的小貓也很愜意的休憩中,完全不怕生!!

台東烏拉拉 1 7

台東烏拉拉 1 20

店員跟其他客人看到兩犬都跑來摸狗、開心拍照!!

台東烏拉拉 1 19

台東烏拉拉 1 13

台東烏拉拉 1 8

嘎嘎烏賴賴販售甜點、司康以及咖啡、飲品為主,沒有供應鹹食的部分,建議可以先密

台東烏拉拉 1 9

西西里冰沙充滿了清爽檸檬的口感,單純香濃、酸V酸V!!

台東烏拉拉 1 12

台東烏拉拉 1 17

店家自製的優格,棉密、滑嫩細緻,加上黑糖超正點!!

台東烏拉拉 1 22

布朗尼、司康都是當日新鮮手作甜點!!濕潤綿密的布朗尼烤的微微酥脆,很不賴!!司康搭配奶油也挺美味的!!

台東烏拉拉 1 23

兩隻狗一直以為這是他們的餐點XD!!

台東烏拉拉 1 24

台東烏拉拉 1

我們在嘎嘎烏賴賴放空了兩個小時、吹著冷氣,順便配合萬安演習!!非常棒的海邊咖啡廳,飲品、甜點到絕色海景都讓人嘆讚!!

台東烏拉拉 1 27

台東烏拉拉 1 26

推薦給到台東,想尋找靜謐寧靜老屋咖啡廳的朋友,寵物友善又搭配海景,超c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