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景點|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錫葉藤紫爆滿開、夢幻浪漫的絕美紫色隧道、寵物友善景點、預約制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2

這次的賞花之旅,帶兩犬探訪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一個隱藏在南投埔里的秘密花園!一踏入農場,立刻被浪漫紫色錫葉藤隧道吸引,一整座山紫的夢幻又美麗,完全就是這個季節的亮點,也是農場的靈魂!隨著腳步深入,紫色的花海仿佛帶領我們進入了浪漫國度,呼吸都充滿了花香。一整個滿足我們視覺上的享受,盡情拍攝美照❤️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位於埔里,每年2月底至3月初花期開滿紫色花朵,整座山錫葉藤紫爆滿開,超夢幻又浪漫,一整個就是絕美賞花秘境!!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目前採預約方式參觀,請一定要打電話預約,在前往唷!!園主為了維持賞花品質,都有控制人流管制!!

⚠️寵物進入農場,牽繩一定要繫好,寵物🐈‍⬛排泄物請隨手清理!!

南平山道田生態有機農場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502號(導航設定埔里鎮山宮)

預約電話:0919-678563

粉絲頁:南平山道田生態有機農場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3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靠近省道中潭公路台14線,導航設定埔里鎮鎮山宮土地公廟,就位於埔里鎮南村里台14線49.5K鎮山宮旁,錫葉藤花期很長,週期大概有1個月左右,農場希望讓大家有充分的時間拍照片,享受這片私密的紫色花海,所以都人流控制!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4

在這片紫色的夢幻之地,放慢腳步,仔細欣賞聆聽每一朵燦爛的花朵,感受充滿魔力的紫色錫葉藤,感謝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給予我們的一切美好,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5

整座山處處都充滿了浪漫紫色的錫葉藤,兩犬在美麗的紫色隧道拍了好多照片🎉,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目前免費開放,但需要預約參觀。這裡不僅有絕美的拍照景點,還有賣場販售農場自製的農產品,希望大家欣賞絕美花海的同時,也支持有機蔬菜、農產品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6

農場老闆20幾年來栽種大片的錫葉藤,每年春季絕美錫葉藤開花,一整座山形成紫色浪漫風情,滿滿浪漫紫色花海,還有絕美紫色隧道,真的超級好拍!!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7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8

非常茂密、茂盛的錫葉藤,浪漫破表!!無論哪個角度、方向看過去都無比夢幻!!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9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0

小狗們與比較低矮的錫葉藤一起拍照,真的絕搭!!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1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2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4

絕美的紫色秘境花海,因為有人流控制,拍起照來不會有人擠人的氛圍,反而非常舒服、愜意,怎麼拍都可以取得好照片!!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5

浪漫錫葉藤紫色夢幻絕美盛開中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7

經典必拍的紫色隧道!!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19

開滿紫色的數百株錫葉藤,真的無比壯觀!!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0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3

南平山道田生態農場 1 24

紫爆滿開的錫葉藤,美麗浪漫,紫色花瓣細緻優雅,別有一番風情!!農場栽種友善有機栽培蔬菜、香水草莓,入口處有販售小農蔬菜、芒果乾以及埔里農產品,賞完浪漫典雅的絕美花海後,別忘了支持一下小農產品,帶上幾包農場新鮮美味生菜或是其他產品,回饋、支持園主的用心與心意!!